想要去外企工作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和素質

時間 2021-05-05 21:02:40

1樓:

對外企而言,學歷只是敲門磚,他們更加重視工作能力。乙個技術好的中專生勝過乙個本科生,這就是他們的觀點。你可以從工人做起,做到技術好,責任心強,又有一定的組織領導能力,最重要的是,掌握資方的外語,這個你要自學,如果你懂他們的語言,又具有以上幾點的話,很快就可以提公升為班長,要知道在外企裡面,班長是屬於管理層的,比辦公室的本科生都級別高。

我們這裡的班長一般2000多的工資,級別比大學生高好幾級。外企重視的是忠誠度,在他們眼裡沒有學歷的區別,誰能做好自己的工作並對企業忠誠,誰就是可以信任的。你最好找個剛成立的公司,因為他們更加重視元老級的員工。

從班長到系長到科長,用不了三四年,而且他們絕對不會考慮你的學歷,我們這裡的系長科長有很多中專畢業的,因為幹得時間長,又自學了外語,就很受公司的重視。

2樓:法師無了

首先,英語能力,如果是作文書一方面的工作,要求你的翻譯能力與寫作能力要高,但是這方面的工作一般不會輕易招人。

第二,也是英語能力,如果不是作底層工作人員的話,與外企人員交流,需要有良好的口頭表達能力

第三,如果是底層工作人員的話,要求你擁有足夠好的基礎專業知識,同時有一定的組織能力,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團結協作能力

第四,創新能力。乙個死守成規的人,到外企就沒有混頭了第五,文憑

第六,自信。

如果你以前都有了,那麼,請出發吧

3樓:冀靖巧

我雖然還沒參加工作,但是也知道要到外企工作,起碼英語4級應該要過吧,具體什麼樣的企業,還看什麼樣的專業水品。

4樓:

英語過四級,計算機要好,這是最起碼的兩點!

我想要去山東威海工作生活,好嗎,我想要去山東威海工作生活,好嗎?

威海安家海景房 威海的外貿不太好乾 而且威海外貿主要是以日韓為主 不合適,你可以去天涯裡的威海板塊,裡面有個很牛的人來威海工作找不著,差點去跑保險了! 威海是個適合養生的小城市 氣候非常好,冬暖夏涼 但是工商業不多,對外 也比較少 威海港淺,吞吐量小,只能作為青島港和煙臺港的補充工作機會和職位都比較...

我想進外企如何提高英語,工作後想進外企工作,如何提高自己英語能力達到外企要求

最有效的方法。多背課文和單詞,培養語感。這樣你可以在語法上節省極大的時間。再教你乙個我多年學習語言的獨家秘籍 如果你想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有極大極大的提高 在已經有可以和外國人正常生活性溝通的基礎上 用英語思考。不是要求你所有時間都這樣,而是在沒有人和你說話時,完全把思維調整成英文,或者碎碎念也可以。只...

我能進外企工作嗎,想進入外企工作,英語達到什麼水平?

曬曬我的外企求職路 如今的就業形勢嚴峻,很多的求職者找不到理想的單位。希望我的經歷能夠給朋友們帶來一點借鑑呵呵。我是2003年畢業的,當時學的專業是管理。我投過很多簡歷給一些外企,只是都是石沉大海。我意識到要想進入上海的外企,自身的資歷還確實不夠。俗話說機會只留給有準備人,於是我對自己的職業發展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