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愛的足跡,以尋找愛的足跡為題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時間 2021-05-02 07:0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片迷茫的沙漠中,乙個人在走著、走著,只為尋找一片救命的綠洲。而那個人就是我,虛似中的我,而現實的我則在尋找離我很久的愛。

我一直尋找著愛,尋找愛所走過的足跡,尋找愛的腳步,可無濟於事,在我即將絕望時。突然一陣風吹過,讓我感到一絲冷思,媽媽在我背上披了一見外衣。此時此克,我明白了,那乙個小小的舉動不正是愛的體現嗎?

原來愛一直沒離開過我們。他對沒乙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們絕對不會失去他,他也不會離我們而去,只是我們用手摸不到,用眼看不到,他一直默默無聞的潛伏在我們身邊。只有我們用心才可以感受。

生活中因為愛,我們的生活才不會變得空虛,不會變得無趣。在遇到困難是,朋友之間的關愛,生病時父母的疼愛。正因為這些愛才組成了這樣的五彩繽紛的世間,感謝愛,讓這個地球充滿生機。

2樓:深圳風尚

指導老師:吳卓慧

人們都說,愛是最偉大的,愛可以化解人世間所有的怨恨,比如:父母和親人對我們的愛,是親情;朋友對我們的愛,是友情;陌生人對我們的幫助,那是一種莫名的、微小的愛。很多小朋友甚至大人都不知道愛在哪兒,其實,愛,是無處不在的,它也是切不斷的,比如切蛋糕,它不會切一點就少一點,它是越切越多的。

而我今天要說的就是父母和親人的愛——親情。

我曾聽到過這樣的一件真實的事情:一位媽媽在汶川**中,用自己的身體來保護自已剛出生的孩子,在臨終前,那位勇敢的媽媽用自己的手機打出一條簡訊,在搜救人員救出那個嬰兒時,看到了放在嬰孩衣襟上的手機,他們開啟後看到了那條感人的簡訊,上面寫著:「寶寶,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你要永遠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當人們看完那條簡訊時,他們都沉默了,各個都泣不成聲,哭成了淚人,而那部手機,在人群中傳來傳去,無論傳到誰,那個人都會流下感動的淚水,我,也不例外,每當想到這件事情時,在汶川**陰影的籠罩下的我,無時不刻在擔心著我身邊的一切,還好,我有兩個疼我的父母,他們溫柔地安慰著我,讓我從那個巨大的陰影中走了出來,所謂安慰,是一句話,不要小瞧這句話,就是因為它,讓我了解了父母的偉大,那一句話是這樣的:「孩子,千萬不要怕,有爸爸媽媽在呢 ,爸爸媽媽就是拼了命,也要保護你和你弟弟,因為,你們兩個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爸爸媽媽不會丟下你們的。放心吧!

」雖然爸爸媽媽說的輕描淡寫,但是我從他們的話語裡聽出了一絲堅定,而我也堅信,爸爸媽媽一定會這樣做的,因為全天下的父母心意都是一樣的,都是希望子女們能夠健健康康地生活下去,能有個開開心心的童年。通過這次的作文,我想我已經知曉了父母的苦、父母的愛、父母的責罵和父母的苦口婆心,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儘管父母有的時候會蠻不講理。

在此,我真心的說一句話: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的愛,謝謝你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已經感受到了,謝謝你們!

我的全文

3樓:夏琳

已傳送知你的qq郵箱

以尋找愛的足跡為題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片迷茫的沙漠中,乙個人在走著、走著,只為尋找一片救命的綠洲。而那個人就是我,虛似中的我,而現實的我則在尋找離我很久的愛。

我一直尋找著愛,尋找愛所走過的足跡,尋找愛的腳步,可無濟於事,在我即將絕望時。突然一陣風吹過,讓我感到一絲冷思,媽媽在我背上披了一見外衣。此時此克,我明白了,那乙個小小的舉動不正是愛的體現嗎?

原來愛一直沒離開過我們。他對沒乙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們絕對不會失去他,他也不會離我們而去,只是我們用手摸不到,用眼看不到,他一直默默無聞的潛伏在我們身邊。只有我們用心才可以感受。

生活中因為愛,我們的生活才不會變得空虛,不會變得無趣。在遇到困難是,朋友之間的關愛,生病時父母的疼愛。正因為這些愛才組成了這樣的五彩繽紛的世間,感謝愛,讓這個地球充滿生機。

  講述愛的故事

愛,這個令人陶醉的字眼,創造出了人類五彩斑斕的生活。愛的世界到處充滿了陽光和色彩,我們很難想象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愛,那將會是多麼的可怕。

愛會給生活創造出無限廣闊的天空。沐浴在愛的陽光裡,我們就可以把冷漠變成親切,把仇恨變成寬容

在生活中,我們確實需要一顆愛心,需要一種由愛而滋生的寬容、大度、淡泊的情懷,這樣,就會把世界看得美好。當愛之花在我們靈魂深處綻放的時候,一切塵世間的煩惱、紛爭、誤解都將灰飛煙滅,化 作一種春風化雨般的溫潤。

記得那是乙個星期五的晚上,我開啟電視機,調到文藝臺,收看「閃電星感動」節目。這次說的是一位復旦大學的大學生,因為突發腦溢血,臥床不起,成了植物人。他的父母都是普通工人,支付不起那鉅額醫藥費。

但是這位大學生非常喜歡聽光良的歌,每當放到光良的歌,他就會有反映;手會抬起來一點。或者嘴巴張開一些。似乎很高興,也想一起來唱歌。

光良得知這個情況後,立即給這位大學生寫了一封信鼓勵他,告訴他一定會醒過來的。隨後,他就來到「閃電星感動」,做了一期節目。節目中,他用大學生突發腦溢血,卻無錢醫治的真實事例,感動了許多好心的人,他們紛紛為大學生獻出了自己的一片愛心。

光良還進行了「愛心拍賣」將自己拍新**封面時穿的一件衣服作為拍品,以一元起拍,拍了出去。這時,光良唱起了大學生最喜歡聽的一首《童話》。大家又再一次為大學生捐款,現場十分感人。

我也留著淚,給節目組發簡訊,因為一條簡訊就代表著我的一片心意。最終,光良順利地為這位大學生籌齊了醫藥費

這時,現場又響起那熟悉的旋律。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講述愛的故事

**真情:幼兒園老師捨身為孩子擋垮塌的水泥板

用身體擋水泥板 孩子獲救老師犧牲

汶川**發生後,遵道鎮歡歡幼兒園發生整體垮塌,而此時80多名孩子正在午睡,除園長在外出差,5名老師都在園內。此次**共造成50多名小孩和3名老師死亡,目前仍有兩名老師在醫院搶救,一名孩子生死不明。 **發生後,孩子家長很快就聚集在幼兒園廢墟周圍,不停地呼喊著孩子的名字,開始孩子們還能在廢墟中發出微弱的回應,但隨著時間一秒一秒地逝去,回應聲越來越弱。

家長們也只能無奈地坐在廢墟邊上,焦急地等待著救援隊伍到來。 幼兒園園長李娟回憶起瞿萬容老師被救援隊發現的情形,泣不成聲。「當時瞿老師撲在地上,用後背牢牢地擋住了垮塌的水泥板,懷裡還緊緊抱著一名小孩。

小孩獲救了,但瞿老師永遠離開了我們。」 在幼兒園廢墟裡,記者看到孩子們使用的小枕頭、小蓋被,還有散落的乙隻只小鞋。人們不願再去想像當時的慌亂與無助,但正因為有了像瞿老師一樣的平凡人,才讓更多孩子得救。

5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節快到了,可您絲毫沒有感覺到,依然在為我操勞。不知不覺地,您的額頭上已經出現了幾條淡淡的皺紋。每當看到您額頭上的皺紋,我總覺得越看越像乙個「愛」字,那就是您用給予我的一點一滴的愛寫成的。

記得一天中午,炎熱的太陽烤著大地。我翻了翻書包,準備看看我寫的作文,可把書包翻了個底兒朝天都沒找到作文本。這時,語文老師進來說:

「下午要把四單元作文抄在卷子上。」這可把我給急壞了。我急忙衝進**亭給您打了乙個**,讓您幫我把作文本送來。

您掛上**以後就在家裡翻箱倒櫃地找了起來,可最終還是沒有找到。您懷疑是我帶了作文本的,可能沒仔細找。可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從網上把我投的那篇作文打了下來,並給我送來了。

您來到學校時,我發現您的臉被曬得通紅,背上已經溼了一片。看著您疲倦的身影,淚水順著我的面頰流了下來。

媽媽,您的手真巧。我穿的所有毛衣都是您一針一線織成的。您的毛衣也已經舊了,您也想抽空給自己織一件。

您織好我的毛衣後,就開始織自己的。可自己的毛衣還沒織到一半,您又擔心我穿的毛衣太薄了,會著涼,就又開始給我織另一件毛衣。現在已經是夏天了,可您那件為自己織的毛衣還沒有完工呢。

媽媽,您真像乙個不知疲倦的人。當我在玩耍時,您在給我洗衣服;當我在看電視時,您在給我做好吃的食物;當我在玩電腦時,您在打掃我的房間……

媽媽,您在母親節那天不要為我操心了。您要好好修養一下,家裡的事我都能做。媽媽,我一定會讓您為有我這樣乙個懂事的孩子而感到驕傲。

尋找丟失的愛 作文 要求首尾照應

我尋尋覓覓,沒有理智的尋找,那痛苦的 漫長 的失去讓我覺得白天像黑夜一樣黯淡。任憑別人七嘴八舌,我還是慢慢地回憶著曾經的美好,共同分享的快樂與悲傷,共同面對的尷尬,共同給予的微笑。我不願從記憶的長河中爬出來,因為過去的一切都很純潔 很美好,又很浪漫,著會讓我擠出幼稚的傻笑,並伴隨著深深的酒窩。過渡,...

尋找愛的冒險三個男主角上過什麼綜藝節目

尋找愛的冒險 是由芒果娛樂和天馬途騰聯合出品,湖南芒果娛樂 製作發行的都市懸疑電視劇集,由蔣家駿執導,蔣勁夫 程硯秋 陳翔 唐禹哲 孫驍驍 溫心等聯袂主演,張韶涵特別出演。該劇講述天真女孩夏夢尋在追索奶奶日記,尋找神秘故鄉黃陵鎮的途中,與同樣尋找黃陵鎮的非典型富二代唐潮相遇,並攜手涉險揭開塵封多年家...

急求挽救愛情的有哲理的句子,尋找一些關於愛情很有哲理的話

胔滓 我們從出生至死都是用來愛的,愛每個人的,我想,我也肯定,我至死,都會把我全部的愛給你 吼吼 自創的哦 相愛的前提是互相信任,相愛的過程是互相包容,相愛的結果是互相努力!怎麼,外遇被抓?下次可別了。 張少恆 生命誠可貴,金錢挺重要。若為某人故,一切皆可拋。備註 此處的某人你可以隨便更換。 超級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