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單簧管的,寫藝術作文就寫這個。幫我想精彩的開頭和結尾

時間 2021-05-05 18:08: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了吹單簧管

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

——題記

五年前,我休學半年。當我再次回到四年(2)班這一大集體時,我發覺,我與同學們有了距離感。在我不得不擅自離隊的半年裡,他們已成了學校管樂隊隊員,擁有自己的樂器,自己的特長,並為吹到更高階的典目而努力,為能參加更高階的比賽而奮鬥。

我發了慌——這段距離,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好友借我吹她的單簧管,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卻吹不出聲;好友教我正確的手勢,我卻連拿著它都覺沉重。好友接過管,吹起了《春天在**》。

很好聽。

我意識到,我必須立刻追趕,要不然,這段距離會愈益增加。我媽亦意識到這點,她趕緊替我找老師。最終找到一位吹巴松的老師。

站在老師家門前,母親笑著摸摸我的頭,「努力吧,我的好孩子!」我仰起頭看著她。我看到她對我愛無限,對我期望無限。

第一節課

門開了。這意味著我不能放棄。老師讓我面對一塊落地鏡,邊指導我正確口形,邊讓我對鏡自我欣賞,將錯誤挑出。

我的嘴漸漸發麻,兩手逐漸鬥不過單簧管的重量。過了一陣,臉上的肌肉開始繃緊了,像被刀割似的。我咬破了口腔內的肉,口腔內充滿血的味道。

鏡裡的我,脖子上的筋全突了出來,像老榕樹樹根似的。我好像突然失去下嚥的能力,唾液源源不絕地流進單簧管裡,順著長長的管,滴在地上。

我終於堅持下來。我堅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上帝會看見我的付出的。

第二節課

我已磨練出一張能抵抗單簧管對我造成傷害的堅強的嘴。我開始學習發音。用肚子吸氣,用嘴呼氣,竟吹出了聲。

確實是一大進步呀!我暗暗歡喜——上帝果真注意我!可新的問題迎面而來:

沒吹幾下,我已累得滿眼盡顯亮晶晶的小星星。「要練。經常練。

那樣才會有更大的飛躍哪!」老師說。他希望我能當上我們學校管樂隊的聲部長。

一切皆有可能。我想。

於是,我便迎著目標努力奮鬥。一年四季,風雨無阻,每週到老師家「溫故而知新」,將知識梳理一遍,再重新整理一次大腦。無形之中,我已積累了許多典目,《春天在**》於我來說已是小菜一碟了。

我被從低音部調到了高音部,我以我的實力進入高音部,實在不易!我的水平甚至高於一些比我早起步半年的同學。這證明了我不笨。

我不承認我笨,從來不!我還有許多成就!

我到過星海**廳和中山紀念堂演奏,我參與的演出獲得了廣州市中小學校管樂比賽銀獎,我領到了東山區教育局頒發的藝術特長生資格證書!

韶光飛逝,日月如梭,老師發現我這顆金子不久,我們畢業了。我為我曾經做出過的努力感到驕傲和自豪!其實做人也要像學管那樣:有目標,有動力,肯吃苦,才成功!

2樓:123飛斯

開頭:隔壁家的孩子是個多動症患者,家人為了**他費勁了心思卻沒有效果。你每天下午5點會開始練習單簧管。你不知道,隔壁家的孩子只有聽到了你的單簧管聲音後才會有片刻的寧靜。

過程:你練習單簧管,惹來周圍很多鄰居的反對,所以,你不得不停止了練習。

結尾:後來,因為某些原因,你知道了你的**聲音幫助了某個人,你想到了乙個奇妙的方法,最後幫助了那個孩子……

自己看著編吧!

我的同學作文的精彩開頭和結尾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友誼如同春天裡的一棵嫩草,給大地無限生機;友誼如同夏天裡的一片樹蔭,給人們無限涼爽;友誼如同秋天裡的一陣暖風,給落葉無限溫暖;又一如同冬天裡的一片雪花,給世界無限遐想......友誼是每個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是像親情一樣珍貴的,是比金錢地位更值得珍惜的。

我就有這樣一位情同手足的同學,他的名字叫×××。

結尾:這就是我情同手足的×××,友誼是無價的,我會永遠珍惜與他/她純潔的友誼!

(中間加人物描寫和他的幾個能夠突出他品質的事件,文章就完美了。這完全是我自己想出來的,開頭以排比引出下文並點題,結尾緊扣主題並且簡潔明瞭,突出中心。希望lz能夠採納並給分!

不要枉費我的心意~呵呵)

4樓:精銳語文

題目:《情同手足的×××》

開頭:友誼如同春天裡的一棵嫩草,給大地無限生機;友誼如同夏天裡的一片樹蔭,給人們無限涼爽;友誼如同秋天裡的一陣暖風,給落葉無限溫暖;又一如同冬天裡的一片雪花,給世界無限遐想......友誼是每個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是像親情一樣珍貴的,是比金錢地位更值得珍惜的。

我就有這樣一位情同手足的同學,他的名字叫×××。

結尾:這就是我情同手足的×××,友誼是無價的,我會永遠珍惜與他/她純潔的友誼!

(中間加人物描寫和他的幾個能夠突出他品質的事件,文章就完美了。這完全是我自己想出來的,開頭以排比引出下文並點題,結尾緊扣主題並且簡潔明瞭,突出中心。希望lz能夠採納並給分!

不要枉費我的心意~呵呵)

5樓:侯鳳雲

我循聲望去,原來是她,一雙晶亮的眸子,清澈明亮,燦若繁星,一顰一笑之間,洋溢著淡淡的溫馨,那笑容好似月牙般完美,彷彿所有的陰霾的蹤影都消失不見,天使那樣的晴朗,沒有一絲瑕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學是乙個身材矮小,四肢發達的同學。

我準備寫一篇別人幫助我的作文,誰能給我起個開頭。結尾!跪求

7樓:kiss和love婷婷

1.朋友,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為你引導尋找光明和希望的路;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為你帶來生的勇氣和動力;是你遇到困難是一番柔柔的話語,為你找回從前的自信、活力和不屈的精神。但是,朋友在一起時也難免會有一些摩擦,會鬧一些小彆扭。

只要彼此的心靈相通,相互多一些體諒,多一些理解,再大的風雨都會過去

2.當我們幫助別人時,別人的心裡會感到溫暖,而別人幫助我們時,我們的心中也同樣會感到安慰。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學會幫助他人。

3.是誰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的面前?是誰在我最難受的時候安慰我?

是誰在我最低落的時候鼓勵我?是誰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是誰在我最開心的時候與我分享我的快樂?

又是誰一直以來都在陪伴著我,與我共同進退呢?是誰呢?這是誰呢?

---這就是(你要寫的人)

4.幫助別人是一種高尚的美,而乙個大集體就是用這種美構成的。乙個集體如果擁有這樣的美,那它一定是乙個強大的集體。

幫助過我的人很多,我的朋友也很多。不過真正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我度過難關的人卻少得可憐。而(你要寫的人)就是其中的乙個。

8樓:伊洛音

生活中,我們每乙個人應該多一些溫暖與關懷,少一些冷漠與無奈哪怕是一句鼓勵的話語,一聲互相溫馨的問候,一把輕輕地攙扶,雖然這些都微不足道,但是只要人人都有顆寬容的心,生活將變得更加美好!

9樓:員長順夷子

開頭:生活中有太多的悲歡離合,經常深深感動著我,但卻從來沒被自己感動過,直到那一刻的到來.

結尾:今天我終於明白,人應該時常被自己感動一下,這種被自己感動的感覺真好

求10個好的開頭和結尾(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09開頭:現代人的友誼,很堅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

友誼的不可傳遞性,決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書。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誼,但我們不會和同乙個人有不同的友誼。友誼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結尾:長留史冊的,不是錙銖必較的利益,而是肝膽相照的情分,和朋友坦誠的交往,會使我們留存著對真情的敏感,會使我們的眼睛抹去雲翳,心境重新開朗。

團結開頭:每次聽到這首歌「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我總是感慨萬千,特別是在xx事情後,體會更是深刻

結尾:一滴水是微不足道的,滲入泥土,便會消失不見,可匯聚成河卻是川流不息。如同我們,在許多的困難面前,乙個人總是凸顯著單薄,而無法作為,可當我們團結起來,卻可以創造無數的奇蹟。

寬容開頭: 寬容是人類生活中至高無尚的美德。因為寬容包含著人的心靈,因為寬容可以超越一切,因為寬容需要一顆博大的心。

因為寬容是人類情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這種情感能融化心頭的冰霜。而缺乏寬容,將使個性從偉大墮落成連平凡都不如。

結尾: 生活,往往紛繁,又常常平淡。正因為寬容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正因為寬容似火,使平淡通過鍛燒日趨鮮明;更因為有這詩般的寬容,才賦予人生以藝術,賦予生命以永恆。

諒解開頭:諒解如一杯清茶,沖淡彼此之間的誤會;諒解像一縷春風,吹化人間隔膜的冰層;諒解像乙隻寒梅,預示心靈來春的溫情;諒解是一架彩虹,讓就不相逢的情感放射光彩。

結尾:逝者如斯,歷史的浪花淘盡了王朝的恩怨情仇,當今既沒有了一方霸主,也沒有了雄風王者;我們在追求團結、奮進、和諧、平等,我們同樣應該獨守那份恬然與空明,用每一句話沒一種表情向人們昭示諒解,協同人們用諒解交往。

把握諒解,社會便會進步;

把握諒解,人類便擁有財富。

理解開頭:理解,是友誼的結晶;理解,是從信任中開出的鮮花;理解,是人與人之間關愛的光環。它能讓誤會變成點綴美麗的小瑕疵,於社會中,人們相互的理解,能使這個大家共有的家園更加繁榮、安定。

結尾:相信總有一天誤會能變成一朵美麗的花,因為它由理解來澆灌!

分享開頭:孤寂人生,誰來聆聽你心中的清音?望眼未來,誰來領略你眼中的精彩?

山青青,水盈盈,彈一曲「高山流水」,震徹群山,激揚層浪。於是俞伯牙與鍾子期共同欣賞這份相遇相知的情。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結尾:分享是一種博愛的心境,學會分享,就學會了生活。

分享是一種思想的深度,深思的同時,你分享了朋友的痛苦。

分享是一種生活的信念,明白了分享的同時,明白了存在的意義。

快樂的分享,痛苦的承擔。在你與人分享的時候,就肩負著乙份重任。讓他更快樂,讓痛苦全部溜走,讓陽光灑滿你的心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為什麼被瀏覽了3945次都沒人回答你嗎?

因為你的問題沒有賓語,主語沒有我們認了,一定是我們答題者啊,謂語尋找,行!

找什麼啊?什麼30句好的開頭和結尾啊?

就像是乙個就餐者對著服務員大喊:給我來30個又香又甜的,趕緊的,餓了!

如果你說,你說的開頭和結尾就是賓語!

那麼什麼叫做30句 開頭和結尾啊?我沒聽說過。

就像是乙個就餐者對服務員大喊:給我30個開頭和結尾,麻利的,餓了!

不是大家不幫你,是無從下手啊。

12樓:小婷婷小嘟嘟

開頭:這是多麼美好的早晨。

結尾:這是多麼美好的早晨,我永遠不會忘記。

13樓:海邊小城

個好的開頭和結尾卜蜂蓮花溪北路由器問題問得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

作文 藝術 學藝過程欣賞藝術的過程仿寫《我的舞臺》仿

的開始。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養老院探望孤獨老人,在那裡,我們幫忙打掃衛生,端茶給他們喝,又陪老 概括六年級第八單元課文的作文 留下一片林 藝術離我們並不遙遠,藝術就在我們身邊。它是一首動聽的曲子,一幅美妙的圖畫,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一部催人淚下的電影,甚至是一件不起眼的小工藝品 它讓我們...

我的夢想藝術家作文,我的夢想藝術家作文600字

夢想如蜜蜂,都要獨創自己未來的甜美 夢想如果實,花謝了,成功的果子便要在明天結實 夢想如乙隻紙鶴,飛翔在天空不覺疲憊 夢想如梅花,要在寒冬逆雪綻放!因為有了夢想,才有自己不斷的努力,有了夢想,人生不再乏味。我也一直有著乙個夢想,便是想成為下筆如神的畫家。畫家是怎樣的?在我心中,畫家是簡單的,一支筆,...

我的藝術簽名怎麼寫,我的藝術簽名怎麼寫好看?

闢田彥 為了慶祝第一簽名設計 開業,本站隆重推出超低價設計簽名,每個名字2元,單字設計1元。到這裡可能有要罵我們了,明明說免費簽名設計怎麼又成了超低價設計呢?在過去的數年裡,本站一直有免費簽名設計活動,這些活動是有本站發起,由常駐本站設計師憑興趣而設計,我們曾免費為設計簽名上千個,可是漸漸的,要求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