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聰明的學霸。幫我寫一寫,300字作文。聰明的學霸。幫我寫一寫。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終於見到了我的大海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它蔚藍蔚藍的,呈現在我的眼前,它波瀾壯闊,波濤洶湧,向岸邊湧來,我凝視著,不敢呼吸,我唯恐自己微弱的身軀被大海批判的一文不值。我的心靈充滿了震撼,浪濤撲打海灘的聲音不斷的傳入耳內,我閉上了眼,可大海威武的樣子依舊在我腦海中浮現,天吶?這是何等的壯觀,何等的震撼!

我自愧不如,茫茫海中孕育這波浪,層層波浪又烘托這這大海,我的心似乎也跟著這,一起運轉起來,前進……

以學霸為話題的作文300字

2樓:滿意請採納喲

夏日,熾熱的太陽在碧空如洗的天空中發出強大的力量。樹上的知了嗡嗡鳴叫。空氣中漫遊著熱的足跡,使人不得聲聲叫熱。

班級裡有三分之二的人拿著小風扇散熱,其餘的同學手拿書一邊扇一邊聽課。唯獨她獨一無二。烏黑的頭髮裡夾著一絲白髮,額頭時不時流出黃豆般的汗水,打濕了校服。

但她只是用手輕輕地擦了一下汗水,擦完後繼續專心致志的聽課。

這位同學就是我們班的遠近聞名的學霸——朱樂怡。

從我轉學以來,她的英語和數學的成績都是遙遙領先——排名從來都不下於前五名。沒有努力,哪會有成功呢!朱樂怡媽媽說,她寫完作業並沒有像我們撒腿就跑去玩。

而是在做關於主科的練習題,做完後還複習1——10冊的英語單詞,更讓人驚訝的是她每天還得背默20個單詞。

這20個單詞雖然是之前學過的,但學過了那麼久必定也會忘,也就是說每天等於再背陌生的20個單詞哦!而且還要熟。噢不!

我想常人是不可能做到的。但她做到了!讓我不禁想起句話——寶劍鋒從磨利出,梅花香出苦寒來。

朱樂怡雖然是學霸,但是也不會瞧不起我們這些「學渣」。

記得上個學期末,我因家有事不能來拿獎狀和寒假作業,我請她幫忙時,她二話沒說就答應了這事。而且還說到做到了。

這就是學霸——我們可愛的「樂毛」。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希望你們學霸幫我一把。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段(形容一下外貌)

第二段 爸爸對我既慈愛又嚴厲 (舉例)

結尾 朋友,嚴父,榜樣,爸爸就是這樣的乙個人,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以「熟悉的乙個人」寫一篇不下300字的作文。求學霸幫幫忙~~(不要網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同學,她們優點都很多,很好寫的,發生的事情也一定很多

寫落花生,我想對你說;的小短文250~300字,學霸幫幫忙

5樓:毓聞瑤

縷,似輕盈的裙袂。

母親打來**說:「該刨花生了,有時間回家吧!」於是,乘著秋日涼爽的風,我們回家幫媽媽落花生。

其實,落花生一詞是從許地山的《落花生》中躉來的,在我的家鄉叫「刨花生」。種花生不是我們種植的主業,主要是為了調劑生活,母親每年在自留地裡種上

一、二分,春天,呼喚我們回家幫助整地、播種。秋天,處暑一過,該種白菜了,便再呼喚我們回家,把花生「請」出來,把白菜種上,到了冬天大家吃。

每年我都要提前打聽刨花生的時間,生怕被落下。不是有多勤快,只是喜歡這時的田野,喜歡全家男女老少一起勞作的氛圍。

作文寫一寫你自己,作文寫一寫你自己920字

我叫 今年10歲了,我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非常愛畫畫和唱歌,我的缺點是太粗心了.我酷愛畫畫,每天放學後,回到家裡,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後,我就提筆來畫畫,我房間的牆上,全是我的得意之作.媽媽每次都要說我 不許在牆上貼紙.有的時侯,在上課時,我都在書上畫畫.我不但愛畫畫,而且還愛唱歌,我在唱歌...

選擇要求寫一寫,選擇一個要求 寫一寫 300字

狐狸一家從正太郎家走後,來到了一個森林裡,它們過著快樂的日子,可是好事不長,卻發生了一家怪事。有一天,狐狸媽媽和狐狸爸爸去找吃的,回到家發現小狐狸不見了,就把這見事情告訴了百獸之王 老虎。老虎知道了這個情況,馬上把森林的小動物全部都找來了,要它們到森林裡去找,動物們幾乎把森林找遍了,就是沒有看見小狐...

一寫陝西的特產寫比較簡單的作文,一寫陝西的特產寫一篇比較簡單的作文

我的家族 今天的作業是寫 家族故事 我想,我生活在這樣美好的家庭中,我的祖先也一定有十分輝煌的故事吧!我迫不及待地問爸爸 我們家族的家譜在 哪一位老人最偉大?爸爸只淡淡地回答 沒有 爸爸告訴我他只知道他的兄弟姊妹和我的爺爺奶奶,對我的曾祖父略知一二,再往上溯,一切都是空白了。我忙問 曾祖父是幹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