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瀋陽建築大學土木工程的,想考研,目前正考慮同濟大學和西南交大橋梁,請知情人士幫我分析難度和建議

時間 2021-05-05 00:1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必須要考上,如果有決心可以試下同濟,包你穩上的分數還沒有,給個分數吧,350,複試很重要,別太差勁了。350看著不高但是專業課一般也就120算是不錯的,西南交大橋梁,直接不是差乙個檔次的問題,還不如中南的呢。

西南交大橋梁最強?你真搞

2樓:

西南交大考研的難度比同濟低很多,整體來說橋隧都是兩所學校的王牌,整體的分數都不低,實力看自己了,能考哪個考哪個哈! 西南交大的橋梁在350左右,比同濟低很多!

57991694此人什麼都不懂,還在亂吹,橋梁來說目前最強的就是西南交大(鋼橋,鐵路)和同濟(混凝土橋,公路)側重點不同而已,中南是合併的原來的長沙鐵道學院,還和西南交大比嗎?

3樓:木子布歐

同濟比西南要難考的多,他各科的分數線都比較高。將來就業肯定比西南也要好。不過西南橋梁在全國也排的上號。

關鍵是看你的學習情況,如果時間充裕,可以考同濟,只要用心學,肯定能考上。出了基礎課外,專業課要下功夫,要以學校給的參考書最為教材,多做歷年真題。

4樓:小馬哥的小綿羊

同濟最好的專業就是建築城規和土木工程,如果實力夠強,就選擇同濟。就業前景不錯。我就是同濟的,當然,競爭也是十分激烈的。

我是廣東很差大學土木工程專業的學生,我想考華南理工大學的研究生,考上的機率大嗎

說實話,好多導師都不想接一些高分低能的學生,不過你有實力的話你可以去爭取,祝你好運 我是廣東第二批本科b類院校的土木工程專業的一位大學生,我想考華南理工大學的結構工程碩士研究生,家裡 你的半透溫柔 你好,這是完全沒問題的,只要導師肯帶你,還有學費大概都不需要自己出的,個人建議,既然已經讀到大學了,如...

瀋陽建築大學土木工程專業的全國09年排名是多少

號 學校 本科合格期 碩士合格期 首次評估時間 1 清華大學 2004.5 2011.6 2004.5 2011.6 1992.5 2 同濟大學 2004.5 2011.6 2004.5 2011.6 1992.5 3 東南大學 2004.5 2011.6 2004.5 2011.6 1992.5 ...

我是大二學生,學的土木工程,想考建築學的研究生,希望有這樣經

額,下面那位說頭髮都白了,就有點水了,我也長了不少少白頭,但不是因為學建築的,我覺得 既然你是學土木的,那cad一定不成問題,sketch和3ds以及ps都應該學學的,但考研的話,豐富的理論知識是必須的,中外建史,結構 力學,建築物理,各種大師作品。當然設計能力是很重要的,這就需要多讀書 多走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