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工業設計的全國排名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00:13:19

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全國共有20所開設工業設計專業的大學參與了2016工業設計專業大學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上海交通大學,排名第二的是天津大學,排名第三的是浙江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位於中國的經濟、金融中心上海,是由教育部直屬的一所具有理工特色,涵蓋理、工、醫、經、管、文、法等9大學科門類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中國首批七所「211工程」、首批九所「985工程重點建設」院校之一,入選「珠峰計畫」、「111計畫」、「2011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是「九校聯盟」、universitas 21、21世紀學術聯盟的重要成員。上海交通大學是中國最著名的高等學府之一,在工學、商學、醫學領域擁有崇高的學術影響力,經過百餘年的砥礪,上海交通大學已經成為一所「綜合性、研究型、國際化」的中國一流、國際知名大學,並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學」穩步邁進。

2樓:龍騰南航的圈子

學校的牌子響,經費投入的多,工業設計專業也得到了快速的發展。排在前幾呢

3樓:鋼筆眼淚

2008中國高校工業設計專業排名

1.清華大學

2.北京理工大學

3.湖南大學

4.同濟大學

5. 江南大學

6. 大連民族學院

7.上海交通大學

8.瀋陽航空工業學院

9.武漢理工大學

10.浙江大學

呵呵,這樣大概有個數吧。我是交大**與設計學院的,我們院建立的比較晚,所以在設計方面可能現在還沒做到最好。但是學校很重視媒設的發展,因為要爭做一流大學嘛~而且交大的牌子畢竟這麼響,又是在上海這樣的大都市,所以來交大讀工設一定不會虧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地理位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