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要考哪些科目

時間 2021-05-05 00:08:03

1樓: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00015 英語(二)00037 美學00321 中國文化概論00537 中國現代文學史00538 中國古代文學史(一),詳情可以看下圖**,在站內搜尋漢語言文學即可!

00539 中國古代文學史(二)00540 外國文學史00541 語言學概論00812 中國現當代作家作品專題研究19994 漢語言文學畢業考核如果你專科學的不是跟漢語言文學的相關專業,則需要加試三門:00530)中國現代文學作品選、(00532)中國古代文學作品選(一)、(00536)古代漢語3門課程

2樓: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00015 英語(二)00037 美學00321 中國文化概論00537 中國現代文學史00538 中國古代文學史(一)00539 中國古代文學史(二)00540 外國文學史00541 語言學概論00812 中國現當代作家作品專題研究19994 漢語言文學畢業考核如果你專科學的不是跟漢語言文學的相關專業,則需要加試三門:00530)中國現代文學作品選、(00532)中國古代文學作品選(一)、(00536)古代漢語3門課程

3樓:匿名使用者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自考漢語言文學專科都考哪些科目

4樓:匿名使用者

***號:c050114 專業名稱:漢語言文學(基礎科段)課程設定說明

必考課程12門,共68學分;選考課程0門,共0學分;加考課程2門,共港澳考生可不考001、002兩門課程,但須加考231、232兩門課程。

5樓:yangzhi涯

必考課程12門,

共68學分;選考課程0門,共0學分;

港澳考生可不考001、002兩門課程,但須加考231、232兩門課程。

與漢語言文學相對應的專科專業為語文教育,其培養物件是在高等和中等學校進行漢語言文學教學和教學研究的教師、教學研究人員及其他教育工作等。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中國古代文學、中國現代文學、中國當代文學、外國文學、比較文學、民間文學、兒童文學、影視文學、文學概論、美學、古代文論、西方文論、中國文化概論、語言學概論、古代漢語、現代漢語、漢字學、音韻學、寫作、中國古典文獻學、民俗學、邏輯學、書法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江西自考本科要考哪些科目!?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自考本科考試科目分為公共課程和專業課還有實踐課程三個科目。

自考本科公共課程包含以下幾個科目如:英語(二)、中國近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等。

專業課包含就會計專業而定如:金融理論與實務、資產評估、高階財務會計、審計學、財務報表分析(一)、市場營銷學等等。

實踐課程包含: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等。

8樓:左課教育

江西自考本科考試科目因專業而定,有的專業考試的科目比較多。相對來說有的專業考試科目比較少。比如江西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考試科目只有11門相對來說是比較好考的專業。

會計專業的話是16門科目。考試科目如下

畢業要求

(1)考完本專業考試計畫所規定的理論課程且考試成績合格;

(2)完成該專業所規定的實踐性環節課程考核,並取得合格成績;

(3)思想品德經鑑定符合要求;

(4)課程免考、轉考手續已辦妥;

(5)無違紀記錄,或有違紀記錄但已經處理過;

(6)具有相關專科畢業證書。(無專科畢業證請轉至專本連讀)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校發的書只有管理學原理,市場營銷學,英語,這三本書上寫了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指定教材,我現在的專科的專業是會計!?順帶問句2014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大學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 湖南省 要考哪些科目?

10樓:學而好教育

湖南自考漢語言

bai文學本du科必考9門,選考12門。

自考zhi漢語dao

言文學本科考試科目:

說明專:

1,2023年前取屬

得的選考課中任一課程(01210對外漢語教學法除外)的合格成績,可以頂替00818文獻學課程的成績,但頂替後不能重複計入選考課程門數及學分;

2,2023年前取得的00818文獻學(5學分)課程的合格成績,可以頂替00536古代漢語(8學分)課程的成績;

3,2023年前取得的01210對外漢語教學法課程的合格成績,可以頂替00037美學課程的成績,但頂替後不能重複計入選考課程門數及學分;

4,2023年前取得的08778外國文化概論(5學分)課程的合格成績可以頂替選考課程門數及學分。

11樓:顧陌彥

關於自考的問題,可以抄

12樓:流浪中醫生

檢視 省教育考試院的權威,可靠,官方的檔案資料。

13樓:sq阿墨

請問樓主現在考完了嗎?我也想考漢語言文學,今年四月份第一次考,想知道不考英語要考幾門,是修滿了學分就畢業嗎?那要修多少學分呢

山東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都考哪些科目?

14樓:學而好教育

自考漢語言文學培養目標: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漢語和中國文學方面的基本知識,受到有關理論、發展歷史、研究現狀等方面的系統教育和業務能力的基本訓練。

自考漢語言文學就業前景:

江西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本科報考江西師範大學的有沒有每門科目分數的要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每科合格分數都是60分,沒有60分或者以上就是不及格,無法獲得該科目相應的學分,學分總和達不到畢業要求就無法畢業。

另外你如果想要學士學位的話,你可以參考下面的一段話,具體課程建議你諮詢江西師大學位委員會。

一、申請學士學位條件:

1、符合本科段畢業條件,已獲得漢語言文學專業自考本科畢業證書。

2、除英語外,本科段課程平均成績達70分以上(含70分)。

3、本科段英語考試成績合格。

4、古代漢語,中國古代文學作品選,中國現代文學三門主幹課程平均分75以上

5、畢業**成績良好以上(含良好)。

二、申請學士學位的時間和要求:

1、符合申請學士學位者須於辦理畢業手續後一年內向主考院校繼續教育學院自考部提出申請(以寄回申請表的郵戳為準),逾期不予受理。

2、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必須在畢業以前(最遲在取得畢業證書的第二年)參加並通過省學位委員會辦公室統一命題和組織的英語考試。

3、申請學士學位的考生經考試合格,由主考院校學位委員會審核,通過者方可授予學士學位。

4、按照國家的有關規定,申請學位的機會只有一次,超過時間不申請或「學位主幹課程」的考試不合格者,不能再次提出申請。

江西省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要按什麼順序看書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的自考現在只有4月和10月了

4月的是第三個星期六 星期天 10月的是第三個星期六 星期天基本每年4月開考的課程差不多 10月開考的課程差不多按每次開考什麼課程看書

每次報考科目實際上是相對很固定的

報考一般是不夠時間看書的 一般報考是3月初或9月初但考試就在下月中旬 你報考了3門以上 那考試時間就比較緊了江西的自考資訊你可以去江西教育考試院查詢

報考科目 網上報考都是在江西教育考試院

你是新生 第一次報考只能現場報考

就是拿身份證原件去區縣自考辦報考

報考時間一般是2月28-3月5號或8月30號-9月5號(新生的)報考時間一般是2月20-3月5號或8月20號-9月5號(老生的因為可以網上報考)

17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開始的時候可以先考一些公共課熟悉一下,然後看現代文學等專業課,之後再是古代文學,語言學之類的。

江西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要考哪些科目?

18樓:成教自考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00015 英語(二)

00037 美學

00321 中國文化概論

00537 中國現代文學史

00538 中國古代文學史(一)

00539 中國古代文學史(二)

00540 外國文學史

00541 語言學概論

00812 中國現當代作家作品專題研究

19994 漢語言文學畢業考核

如果你專科學的不是跟漢語言文學的相關專業,則需要加試三門:

00530)中國現代文學作品選、

(00532)中國古代文學作品選(一)、

(00536)古代漢語3門課程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招生考試院的網上找下!**最權威!

關於漢語言文學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自學考試有哪些科目

東海歪歪族 1.你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到海寧當地的自考辦報名就可以了。自考辦具體位置在哪,你得諮詢114或者當地的教育局。2.有些自考辦提供教材的預定。如果沒有預定,你可以到自考書店或者網上購買,按常理來說,新華書店不 書籍的。3.考試在當地考,也就是海寧。具體場合由自考辦指定。4.漢語言文學分專...

漢語言文學自考科目,自考漢語言文學有哪些科目?

鬆鬆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英語 二 中國現代文學史 中國古代文學史 一 中國古代文學史 二 外國文學史 語言學概論 美學上面這些都是必考的,下面這些是選修 考生任選二門。免試英語 二 者另選三門加考課程中國現當代作家作品專題研究 訓詁學中國文化概論 中國古代文論選讀 西方文論選...

大學專業 漢語言文學,本科的漢語言文學專業都有哪些課程?

你好,我也是學這個專業的,希望對你有幫助。1.漢語言文學主要課程 語言學概論 現代漢語 古代漢語 中國漢字學 漢語史 或文字 聲韻 訓估學 中外語言學史 語言文字資訊處理 中國文化概論 中國古代文獻學 文學概論 馬克思主義文論 中國現代文學史 中國現當代文學作品選 中國古代文學史 中國古代文學作品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