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考義大利佛羅倫斯美術學院的條件

時間 2021-05-04 18:51:50

1樓:維歐藝術

義大利佛羅倫斯國立美術學院好申請嗎?

1、本科:高考成績380分以上(滿分750分),具有高中畢業證或美術專業中等學歷,高中藝術特長生,掌握一定的藝術基礎知識;

2、碩士:本科階段學習成績優異,具有本科學位證;

3、入學前語言水平達b2或以上等級。

義大利佛羅倫斯國立美術學院課程設定:

三年制本科課程設定:油畫、版畫、雕塑、裝飾、舞美

二年制碩士課程設定:油畫、版畫、雕塑、裝飾、舞美、文物修復與策展

義大利佛羅倫斯國立美術學院社會影響:

首先,他作為世界第一所美術學院開闢了世界美術教育;

其次,對後來的博洛尼亞美術學院,羅馬美術學院,巴黎美術學院,列賓美術學院,**美術學院等美術學院都具有引導和啟迪作用;

第三,大師雲集打破美術界限,美術學院大師雲集,無論是達文西、公尺開朗基羅、瓦薩里,還是伽利略、莫迪利阿尼、阿尼戈尼,他們是世界級的大師,公尺開朗基羅,達文西更是整個人類文明的最傑出的代表;

第四,佛羅倫斯美術學院是文藝復興的產物也對文藝復興產生了巨大影響。佛羅倫斯美術學院所存在的意義已經超越了一所學校的含義,他作為世界文明發展的見證者藝術及教育的里程碑而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大學要學油畫的話,高中就直接轉藝術生,主攻油畫,文化課就不要放太重了,高考最後文化課有380左右就好,佛美是純美術的學校,要求畫畫功底非常好,入學考試比較難的,錄取率還蠻底的,所以你高中主要還是要練基本功,然後多一些作品,最好有那種發表過或得獎過的

2義大利語其實不是很難,不過要看個人資質,我看你英語還可以,這兩種語言是有一定聯絡的,而且你學畫畫,義大利語不用特別好也可以溝通,畢竟藝術無國界,你就把與畫畫有關的詞彙學好就可以了

3不需要,有高中畢業證書和高考成績就可以了,你可以參加圖蘭朵計畫,申請過程很簡單的,找中介或者自己申都可以

另外提一句,義大利生活費不算高,學費也沒有,只有很少的註冊費,不過畫畫的工具**很高,所以如果你從中國帶工具來,其實經濟負擔不會很重的,你才初三,還有三年時間考慮,如果你真的喜歡油畫我覺得義大利其實是個很好的地方

3樓:芊雲說電影

佛羅倫斯美術學院申請入學條件:

1、本科:25周歲以下,高考成績380分以上(滿分750分),具有高中畢業證或美術專業中等學歷,高中藝術特長生,掌握一定的藝術基礎知識;

2、碩士:29周歲以下,本科階段學習成績優異,具有本科學位證;

3、預註冊專案:本科學生需通過義大利語a2考試,碩士b2考試;圖蘭朵和馬可波羅計畫學生可到義大利後到指定的外國人學校學習義大利語,考試通過後方可入學。

4、考生需遞交自己的作品。

5、申請時需要提供護照及至少5幅作品(人體肖像 靜物 油畫 ** 肖像素描)

佛羅倫斯美術學院學費:

義大利公立大學都免學費,只有在新生入學時收註冊費:300-500歐元。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作品集,推薦信。國外的學校主要看中個人能力,其次語言要過關,然後就是面試了。學習好的話文化課不是問題,那就在藝術學術上多下功夫吧,再有一些好的作品和好的創意思維就完美了。

5樓:聽月

現在是2023年,你去哪了?走美術專業了嗎?

關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美術學院錄取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去佛美,乙個是要求有360以上的全國統一高考成績再乙個是義大利語b2等級證書。

或者參加圖蘭朵計畫,在高中畢業拿到360分以上的高考成績後,申請到義大利的語言學校,來義大利學習半年多的義大利語,然後去參加佛美的入學考。

但是佛美入學比較難因為學校很小,所以名額比較少,另外國內的學生都喜歡衝著名頭大的學校去,搞得佛美報考人數特別多。另外義大利人辦事比較靠心情,考試什麼的全憑運氣。

除了考現場繪畫以及義大利語口語以外,應該還有美術史的筆試(義大利語試卷)

再乙個,就是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應該諮詢相應的出國留學諮詢機構。

語言會有要求,美術的能力考察與國內也不同的。

中意之間有個「圖蘭朵」計畫,比較符合你,你去了解下。

8樓:夢幻雪兒

肯定要會義大利語啊,專業必須過關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義大利留學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高考成績不能低於380分。佛美是義大利藝術一所非常著名的藝術學校,每年申請的人也很多,具體情況要看你高中畢業證那年的報考人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義大利美院,可以考慮圖蘭朵計畫或者國際生。

圖蘭朵計畫要求高中畢業,獲得高中畢業證,參加高考,文化成績達到300分以上,藝考成績滿足公式【高考成績+(藝考成績÷藝考總分)×750】÷2≥400。

學生申請後直接到義大利讀10-11個月的語言學校,考取b1以上語言證書,然後參加美院的入學考試,通過後入學。

國際生要求高中畢業,獲得高中畢業證,參加高考,成績不作要求,但是要求義大利語達到b1以上。

學生直接到義大利參加美院的入學考試,通過後入學。

請問如何煮義大利通心粉

西式忌廉雞片通心粉 材料 通心粉 任何種類或義大利面 雞胸肉約150克,鮮蘑菇六個,鮮蘆筍六根,鮮奶一杯 200cc 洋蔥半個,蒜頭一粒,麵粉一湯匙,芝士粉兩湯匙。調味料 橄欖油四茶匙,牛油三茶匙,鹽四茶匙,胡椒少許。做法 1 兩公升水煮沸,加三茶匙鹽,一茶匙橄欖油,開始煮通心粉。2 雞肉切成薄片,...

請問義大利麵醬有有哪幾種呢,義大利麵怎麼做?有了義大利麵醬還需要別的食材嗎?

a.義大利西紅柿肉醬 材料 牛肉末200克 西紅柿3個 西紅柿醬3大匙 洋蔥300克 黃油30克 黑胡椒適量 鹽1茶匙 做法 1 黃油化開,將切成丁的洋蔥炒香 2 放入牛肉末,變色後放入切碎的西紅柿和西紅柿醬3 炒製成醬後調味即可 b.西紅柿 肉末 豬肉 牛肉均可 洋蔥 其他任何你想放的菜 香草 黑...

請問義大利麵上常撒的綠色的香料是什麼呀

是basilic。吃義大利麵的時候要重要的一個調味料就是basilic,basilic的味道柔和,可以起到提味的作用。而prezzemolo法語裡叫persil,味道比basilic要刺激一些,不太適合意麵,通常用於沙拉,或者和黃油打碎用於吃牛肉時的調料。超市裡可以買到經過加工的瓶裝的basi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