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麻煩大家看一下這道題請解釋一下B選項答案說B錯誤但

時間 2021-05-04 15:10:27

1樓:

由圖可知:溫度高於40℃時,澱粉不宜用作該實驗的指示劑,故c點不能用於速率計算,c項中,起始濃度用混合後的濃度,即v=

0.020*10.0/(10.

0+40.0)/80=0.00005 c正確,溫度公升高所有化學反應速率都增大,沒例外,b.

c兩點溫度不同,速率一定不同。c點時,澱粉的性質發生了變化,影響了速率的測定,d項是提供的資訊,很好地解釋了實驗中的異常,獲取資訊是一種能力

2樓:雪松

你沒有理解圖代表的意思,圖代表的是混合液反應生成的碘隨著溫度增加變藍所需時間越短,也就是說溶液中的碘越來越多,到40 度時最多,40 度後碘隨溫度公升高漸失活性,溶液變藍需時漸長,最後碘完全失活性,溶液藍色消失。在40 度時nahso3被完全反應掉,速率為0。在c點時,根本就沒有上述溶液存在了,速率為0。

很顯然與b點不一樣,b點時還沒被完全反映完了,速率比0 大

3樓:0菜包

溶液變藍的時間一樣,但是影響化學反應速率的因素還有很多,在反應物溶度一樣的情況下,反應體系問題對反應影響很大。一般會降低活化能,所以反應速率b比較大。

麻煩大家看一下這道程式設計題怎麼做

如葉情感 那你就好好看這成績啥型的什麼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devil小豬蹄子 這一道程式設計題間去問一下你的老師,你的老師會詳細的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a馬玉敏 你需要找專業的程式設計師才。 找技術學院院長辦公室 不要操之過急,基本的基礎理論知識要打勞,乙個人有一種方法,再多乙個就會有更多方法 笑傲江湖...

請各位大蝦幫忙解一下這道化學題

1。首先方程式為 fe h2so4 feso4 h2 56 2x 0.3所以推出等式 56 2 x 0.3 所以x 8.4 就鐵合金中鐵的含量為8.4克 那麼碳含量就 8.6 8.4 0.023 2.3 8.6 所以該合金為生鐵 2。還是上面的方程式 fe h2so4 feso4 h2 98 2y ...

請大家幫忙算一下這道數學題,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這道數學題,謝謝!

南木心禾 設該校六年級女生有 x 人,則男生有 243 x 人剩餘的男生是原來的5 6 即 243 x 5 6 人剩餘的女生為 x 16 人 由 剩餘的男生比女生少7人 可列出等式 243 x 5 6 7 x 16 得出 x 123即 該校六年級有女生123人,男生120人 則參加比賽的男生有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