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解決一下這道數學題,謝謝謝謝

時間 2021-05-02 22:1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日語和俄語都要男的,而男的只有3個,那就說明三個男的1.分成1,2這種型別的,所以為c31=3還有兩個女的,乙個要和成為1的那個男的配對,乙個要變成西班牙語,所以c21=2

接下來,兩個男的的組合和一男一女的組合還要決定一下誰是日語誰是西班牙語,還是c21=2

那麼,這個分類的結果為3x2x2=12

2.分成1,1,1這三個男的分別投向三個不同語種,所以為a33=6三個男的定下來了,就連他們的語種也定下來了。只剩兩個女生位置所以為c21=2

那麼,這個分類的結果為6x2=12

總結果為12+12=24

排列組合這東西有很多不同思路

個人有個人習慣的方法

我只是提一下自己的

至於你那個只有數字,沒有數字來的地方,真的不大好懂你是**錯了不過應該是沒有分類,籠統的算了

一般這種情況都會算多出來

沒看出你**錯了,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2樓:林o零

可以分3種情況:

1,日語兩個男的 c32*c21

2,俄語兩個男的 c32*c21

3,日語俄語都一男一女 a33*a22

一共是24種 你列的式子要帶文字說明才知道你的解題思路 要不不好知道你的演算法**錯

請大家幫幫忙,這是一道數學題,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作em⊥cb的延長線於m、en⊥ac於n、ep⊥bd於p.

∠abd=∠abc-∠cbd=70°

∠abm=180°-∠abc=70°

即點e在∠cbm的平分線上,則em=ep

點e又在∠acb的平分線上,則em=en

∴en=ep,故de平分∠adb(到角兩邊距離相等的點在這個角的平分線上)

∵∠adb=∠acb+∠cbd=80°

∴∠ade=(1/2)∠adb=40°

∴∠ced=∠ade-∠ace=40°-20°=20°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採納吧o(∩_∩)o!

我有3道數學題不會,請大家幫我一下,我將萬分感謝!!!

4樓:bao密

2.your企業有hiref經濟學襲

家作為顧問。baiecinimist估計您的公司的邊際du成zhi本曲線是mc=2x, mc輸出在磅和x的邊際成本。

the經濟學家dao也估計您的公司的邊際收入曲線是mr=30-4x,先生是邊際收入以磅。

he在他的報道也認為,當產品零時總成本是$4並且闡明,邊際成本是總成本第乙個差別。

a.發現總成本的等式。

b. 如果邊際收入被定義,當總revebue fiest差別發現總收支的等式。

c.贏利, p,以磅被定義成p=tr-tc,使用微分學發現贏利最大化產品。

d. 如果平均reveue是產品劃分的總收支發現平均收支的等式。

e.剪影邊際收入、收支和在同樣軸的邊際成本。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幾道數學題寫的都對嗎?謝謝大家!!

5樓:小橋阿水

第1小題

對了,第2、3小題都錯了,改正如下:

11/8-6/7+5/8-1/7

=(11/8+5/8)-(6/7+1/7)=2-1

=17/15+7/12+8/15-7/12=(7/15+8/15)+(7/12-7/12)=1+0

=1第4、5小題都對了,

但是第6小題錯了,改正:

4/7-4/15+4/7-11/15

=(4/7+4/7)-(4/15+11/15)=8/7-1

=1/7

一道數學題。我不太會。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60×100÷2=3000

比例是1:3000

0.06×3000=180

0.03×3000=900

180×900=16200(平方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2∶6000=1∶3000

長:180公尺

寬:90公尺

面積:180×90=16200平方公尺

8樓:胡曉麗

圖上距離:實際距離=2厘公尺:6000厘公尺=1:3000比例尺為1:3000

學校的面積=長*寬

學校長6厘公尺則實際長為6*3000=18000厘公尺=180公尺實際寬=3*3000=9000厘公尺=90公尺所以,學校面積=180*90=16200平方公尺

大家有時間嗎?能不能幫我看一下這道數學題,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最基本的去掉絕對值符號的定義,當絕對值裡面的值大於等於零,直接去掉絕對值符號,當絕對值裡面的值小於0去掉絕對值符號後,變為相反數,這個是定義!題目也是考的定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可以像你這樣做,但右邊應該:

2x-3≥0

3-2x≥0

得出x≥3/2,x≥3/2

綜合x=3/2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右邊,絕對值是相反數,只有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想反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絕對值等於本身,那這個數是非負數,非負數的意思就是大於算於0;而右邊是:絕對值等於自己的相反數,那這個數是非正數,也就是小於等於0!

請高手幫我解決一下這道題,謝謝

首先,main是程式入口,c語言一般的編譯器都是找main來開始程式的,你的for 種第3項是 i,也就是說在走到if的時候,i的值比傳進去的時候大1,這個程式解釋起來的話,就是迴圈的i 當i能被2整除的時候,x就加1,當i能被5整除的時候,y就加1,然後跳出迴圈了,所以說,當i 5的時候,for跳...

請大家幫我解決一下問題,謝謝,請大家幫我解決一下問題,謝謝大家!

沒個數都加0.1湊整,最後一起減掉0.5 請大家幫我解決一下問題,謝謝大家!我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首先要協商!以前有沒有口頭協議之類的什麼的麼 如果產生糾紛或分歧可以到當地勞動仲裁部門仲裁 這沒有什麼不好意的 有錢不能為所欲為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大學畢業30歲?你。請大家幫我解決一下,乙個很簡...

請大家幫忙算一下這道數學題,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這道數學題,謝謝!

南木心禾 設該校六年級女生有 x 人,則男生有 243 x 人剩餘的男生是原來的5 6 即 243 x 5 6 人剩餘的女生為 x 16 人 由 剩餘的男生比女生少7人 可列出等式 243 x 5 6 7 x 16 得出 x 123即 該校六年級有女生123人,男生120人 則參加比賽的男生有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