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攪拌樁應該做什麼,混凝土攪拌樁應該做什麼資料

時間 2021-05-04 15:09:23

1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1、水泥土攪拌樁:1、管理資料(資質、合同、方案、勘察報告等)2、技術資料(開工報告、測量放線、聯絡函、檢驗批、隱蔽、自檢)3、保證資料(水泥土強度報告、樁基檢測報告、要區芯的話就有取芯報告)。

2、素混凝土灌注樁:資料基本同上(混凝土試塊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樁位放樣→鑽機就位→檢驗、調整鑽機→正迴圈鑽進至設計深度→開啟高壓注漿幫浦→反迴圈提鑽並噴水泥漿→至工作基準面以下0.3m→重複攪拌下鑽並噴水泥漿至設計深度→反迴圈提鑽至地表→成樁結束→施工下一根樁。

樁位放樣:根據樁位設計平面圖進行測量放線,定出每乙個樁位,誤差要求小於鑽機定位:依據放樣點使鑽機定位,鑽頭正對樁位中心。

用經緯儀確定層向軌與攪拌軸垂直,調平底盤,保證樁機主軸傾斜度不大於1%。鑽 進:啟動鑽機鑽至設計深度,在鑽進過程中同時啟動噴漿幫浦,使水泥漿通過噴漿幫浦噴入被攪動的土中,使水泥和土進行充分拌合。

在攪拌過程中,記錄人應記讀數表變化情況。重複攪拌和提公升:採用二噴四攪工藝,待重複攪拌提公升到樁體頂部時,關閉噴漿幫浦,停止攪拌,樁體完成,樁機移至下一樁位重複上述過程細碎機。

3樓:misshappy是我

混凝土攪拌樁應該做進場報驗,並在使用前提交檢測報告,進場報驗需附產品合格證、質量證明檔案、數量清單。

(1)散裝水泥:對同一水泥廠生產的同期出廠的同品種、同強度等級水泥,以一次進廠的同一出廠編號的水泥為一批,但一批的總量不得超過500t。隨機地從不少於3格車罐中採取等量水泥,經混合攪拌均勻,從中稱取不少於12k**泥作為檢驗試樣。

(2)袋裝水泥:對同一水泥廠生產的同期出廠的同品種、同強度等級水泥,以一次進廠的同一出廠編號的水泥為一批,但一批的總量不得超過200t。隨機地從不少於20袋中各採取等量水泥,經攪拌均勻後,從中稱取不少於12k**泥作為檢驗試樣。

(3)已進廠的每批水泥,視在廠存放情況,應重新採集式樣複檢其強度和安定性。存放超過3個月的水泥,使用前必須進行複檢,並按複檢結果使用。

(4)構件廠、攪拌站應該在水泥進廠時取樣,並根據貯存、使用情況定期複檢。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問的問題好奇妙,提供兩種樁供您參考,沒什麼混凝土攪拌樁,下次不要這樣問了。

1、水泥土攪拌樁:1、管理資料(資質、合同、方案、勘察報告等)2、技術資料(開工報告、測量放線、聯絡函、檢驗批、隱蔽、自檢)3、保證資料(水泥土強度報告、樁基檢測報告、要區芯的話就有取芯報告)

2、素混凝土灌注樁:資料基本同上(混凝土試塊報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混凝土攪拌樁一說,只有水泥土攪拌樁

水泥攪拌樁要做哪些資料?

6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施工記錄、隱蔽驗收、檢驗批,是水泥和試塊的檢驗報告,其他的根據各個地區不同略有增加。

樁的測量放樣檢測,即在成樁後7d左右,通過檢測樁位、樁數、樁間距來檢查樁的放樣情況;

樁體本身質量的檢測,其中包括樁身的完整性、樁身外形尺寸(樁身截面,有效樁長等)、樁身的連續性、均勻性、強度、密實度、單樁承載力等,其中最主要的控制引數為單樁承載力。

樁身強度是以90d齡期為其強度標準值,但在實際工程中往往由於工期緊等多種因素影響而難以等到90d,一般取28d左右齡期,特殊情況下也有以更短齡期對樁身測試後推算至90d齡期強度。

根據水泥粉噴樁處理軟土地基的控制引數及檢測內容,檢測水泥粉噴樁施工質量常用的檢測方法有目測法、擷取樁段試壓法、輕便動力觸探法、靜力觸探法、鑽孔取芯法、應力波反射法、水電效應法和靜載試驗法等8種。

水泥攪拌樁是軟基處理的一種有效形式,是一種將水泥作為固化劑的主劑,利用攪拌樁機將水泥噴入土體並充分攪拌,使水泥與土發生一系列物理化學反應,使軟土硬結而提高地基強度。

水泥攪拌樁按主要使用的施工做法分為單軸、雙軸和三軸攪拌樁。

水泥攪拌樁要做哪些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一下資料:

1.水泥攪拌樁樁基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

2.水泥攪拌樁施工記錄表;

3.水泥進場驗收台賬;

4.水泥進場合格證;

5.再看一下地方有沒有要求需要做一些其他資料。

望採納,謝謝

水泥土攪拌樁(當止水帷幕用)需要做哪些資料及試驗?

8樓:穀公尺爸爸

鑽芯強度、樁身長度、完整性、樁底情況和承載力檢測

9樓:段段

試樁試驗,即施工後28天後做單樁及復合地基承載力、取芯做無側限抗壓強度,量樁長、樁徑及目測樁體均勻性。

樁基定位測量驗收記錄

試樁記錄

水泥土攪拌樁地基施工記錄

鑽芯法檢測現場操作記錄

鑽芯法檢測芯樣編錄

鑽芯法檢測芯樣綜合柱狀圖

地基承載力試驗報告

單樁豎向抗壓靜載檢測報告

地基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

運動之前應該做什麼準備,離婚之前應該做什麼準備

運動養生大紅哥 七零後老大哥詳細講解肩關節的鍛鍊方法 關鍵要看你做何種運動了,有氧運動前一個半小時不易進食,無氧運動前半個到1個小時不易進食,至於戶外運動肯定要使用隔離和防晒得,這樣就算出汗也不會有問題的 室內跳操的話,就應該注意運動前不要使用化妝品和護膚品,而是記得運動後,桑拿或者沐浴後的保養,另...

上大學前應該做什麼,上大學前應該做什麼準備?

過來人給你的幾點建議 第 一 養成 自學 的習慣,經過初中和高中的學習,要做到自己學習的能力。第 二 培養乙個自己能持之以恆的習慣,最好是健康的,比如每週到圖書館讀書或者慢跑健身。第 三 參加乙個社團,可以鍛鍊自己的業餘愛好,不過到了大二一般就沒有太大的興趣。第 四 玩遊戲可以,不過要適度。我就是玩...

有效率的管理者應該做什麼,管理者應該做什麼?

這麼簡單的說吧 1 計畫 計畫就是就是確定要達到的目標並事先確定實現目標所須的正確行動。計畫活動包括分析目前環境 未來 確定目標 決策公司行動型別 選擇公司和競爭戰略,並且確定實現目標所需的資源。2 組織 組織是對人力 財務 物質 資訊和其他實現目標所需資源的分配與協調。組織活動包括吸引人們加入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