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和弦問題

時間 2021-05-04 15:0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用另外一種說法~~~

如果你只用食指按2弦1品,然後彈得時候彈只彈123弦,所有懂**和真的懂結他的人都不敢說你這樣彈出來的不是c和弦!

這是c和弦的簡易按法(之一),為什麼?因為只要有音名ceg(c調簡譜記為135)這三個音組合而成的,不管怎樣重複這三個音變成3個以上的,或是只有三個音,都叫c和弦,頂多詳細一點再說明這個和弦的轉位罷了。

所以,當你食指2弦1品,中指4弦2品,無名指5弦3品,其他空弦的時候,就是這幾個音組成的,所以也叫c和弦,即使你再加上6弦3品,,,他也還是c和弦,這樣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空弦還需要按嗎?

你怎麼認為c和弦只是131三個音?別忘了還有

一、四弦的空弦音,所以是13513,和弦音是可以重複的。

3樓:somnus文少

吉他c和旋 你的按法並不是全和旋按法 全和弦的按法還要按到6弦的3品 它的每一根線的音 6線是5(在這裡表示音高了簡譜你知道什麼音就好了) 5弦是1 4弦是3 3弦是5 2弦是1 1弦是3 全是 1.3.5 都是c和弦的音 另外哪個老師教你結他按c和弦 只彈奏你按弦的音?

別的音不彈的!還是你沒學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按住c和弦 6根弦的音分別是 3 1 3 5 1 3 是不是1 3 5?-

按結他的c和弦時.食指總按不好,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弦的練習中,當幾個手指一起觸弦時,要以左手大拇指在琴頸背後的支撐點為軸,把小臂適當向前推,保證手指第一關節突出來,指尖能夠垂直發力摁品。多試試,找到最好的指尖觸弦位置,能摁好彈出正常音色又碰不到其他琴弦就對了!一般來說都是用面對左手掌心時指尖偏左的部分摁品的!

左手食指摁品時是用面對手掌指尖偏左側的部分觸弦,中指是用面對手掌指尖正中的部分觸弦,無名指摁品時是用面對手掌指尖偏右側的部分觸弦,小指更偏右些。

另:關於「指尖能夠垂直發力摁品」這句話在這裡還想明確地解釋一下,一定不要誤會地以為每個手指的指尖都一定要完全垂直於指板,只要能在垂直於指板的方向發力摁下去即可。但當手指略側時,要調整手腕及手指的角度,不要碰到其他的琴弦。

補充:關於左手摁品,乙個是位置問題,要求每個摁品的手指都盡可能地「貼品」。(貼品:

左手摁品的基本要領。即用指尖立起摁在緊貼品絲的位置,注意不要摁在品絲上,也不要離品絲太遠,摁在品絲上彈出來的聲音會比較悶,離品絲太遠則會發出劈聲。)

二是力度問題,找到正確的摁品位置以後,可以用力摁著,右手彈這根弦,聽聽聲音是否正常,正常之後,左手摁品手指一點點鬆勁,右手一直彈該弦,直至弦發出劈聲,左手手指再加一點力,這就是最佳的摁品力度,記住這個力度,以後都用此力度摁品。能把品摁響的最小力度叫做用力的"臨界點",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手指、手腕、小臂、大臂乃至於全身的放鬆狀態,指尖也不會因為用力過大而劇痛甚至破裂出血了!

掌握的摁品要領以後再按上面的方法調整左手手指摁品的位置、角度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按不好,是食指無法按緊麼?那就食指和指板角度小一點,一開始肯定很疼,堅持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練,十遍還按不住就二十遍~~還按不住一百遍多練就能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指腹按,也就是不要平著手指按,用手指的側邊按,然後多練習,很容易就o

9樓:艴_艴

要用指肚按,而且剛開始很痛,你要多練,到了手起繭就好了

吉他新手的問題求教,吉他新手求教,c和絃怎麼也按不好怎麼辦?》

你所說的都是吉他的基本功,基本功越紮實,碰到曲子上手的速度也快,和絃還換不熟練,把位都還不熟悉還是老老實實把基本功練好吧,至少要能較為熟練的換f,b,bm這類的橫按和絃吧 可以找喜歡的曲子熟悉一下譜子,看看目前的對自己來說的難點是什麼,再針對難點去練習,攻破難點了會比較有成就感,同時練喜歡的曲子也比...

吉他C和絃為什麼按弦,吉他C和絃為什麼按四個弦?

聲之音琴行 每個和絃的結構是有一定規律的,em和絃的構成音是 e g b也就是c調的3 5 7,按著五絃的二品,四弦的二品,吉他的六根弦上所發的音從低到高分別是 低音3 低音7 中音3 中音5 中音7 高音3.所以在第一把位上的em和絃只需要按兩根弦,c和絃的構成音是c e g,也就是c調裡的1 3...

C調中的所有和絃,c d e和絃和D大調

首先你說的這些調每個音之間有著必然的聯絡,根據你的意思應該是自然大調。然後要知道自然大調是根據全全半全全全半的關係,比如 c大調裡面的和絃是 c dm em f g am b e f 和 b c是半音 先列出d大調的音,d e f g a b c,然後根據自然大調的關係,然而,d裡面的音 e f要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