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作文以冰心的笑為,加油作文600字 以冰心的笑為模板

時間 2021-05-04 14:50:09

1樓:a冰草之美

我在北京神墨濮陽分校學習珠心算已經一年了,現在我正在學習第三階段。經過這段時間的學習,我也由乙個剛開始用手指算數,鍛鍊成了二位七筆加減混合運算,只要說出式子馬上算出得數。

星期日我又去學習珠心算,下課時翟老師說:「趙琪,八月底我們河南省要舉行全省珠心算比賽,到時各地市的優秀學生都來參加,老師對你充滿了希望,你想不想參加比賽?」我高興的說:

「老師,我想參加。」「從這週開始,我們校要選幾個平時學習出色的孩子集中訓練,你自己在家時要多加練習,每週的二,三,四晚上七點到八點你要按時來呀!」翟老師說。

我說:「行,我會努力的。」

從那天起,我就更加努力學習了,每天都堅持讓姥姥給我讀題我心算,我現在心算的速度越來越快了,有時我還催姥姥說:「你能不能讀的快一點呀!」姥姥高興的說:

「行,你是怎麼算的呀!」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我暗下決心:我一定好好學習,爭取在全省的珠心算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們都變了,變得不那麼真實了。而謊言,儼然成為我們的另一種面具。不知道我們對於真實是變得麻木,還是沒有勇氣?

謊言,似乎成了一種保護的工具。而更多的人選擇了保護自己。

或許是出於本能的對自己的保護。

他們不願把自己的真心敞露,因為那心已經經不起風吹雨打,否則,又會揭開以往的傷疤。他們從一次次的傷害中懂得了保護,他們終於明白,心一定要用面具保護------哪怕自己融入進虛偽的人群,但他們再也不願意,一廂情願地用真心換取背叛。

他們開始適應這面具之下的生活。起初的壓抑,苦悶逐漸成了習慣。他們習慣了看不到對方的真實,因為他們有著自己對這一切的美好幻想,不願這些被現實和真實所打破。

於是,人與人,就此有了兩張面具的距離,開始遠了,遠了。

或許是出於來自名利的自私的保護。

有的人明白,真話往往並不好聽。他們更加明白,什麼時候的真話或者謊言更有價值。沒錯,他們就是這個時代的「傑出人才",因為他們最懂得如何在這個時代的潮流中順流而行。

他們的輝煌人生基本上就是建立在他們的一番口才上,當然,那是源於他們有著"先進的世界觀"。他們對於真話和謊言運用得恰到好處,這還真讓人擔心他們是否會在虛擬和真實中迷失自己。

但這又如何呢?僅憑一番謊話編織的童話,再美麗也終究被看穿。那後果恐怕是他們都來不及設想的吧。

當他們從自己編造的世界裡掉落到現實,他們就會可悲地發現,原來自己花大半輩子去編織的這些謊言,只要一句真話就可以毀滅。

當然,或許有人是用謊言來保護別人呢?

他給自己帶上這面具,是為了不想讓他們看到自己面具下的臉,面具內的心,他怕他們為此而擔心,他不想讓自己的痛苦變成對他們的傷害,他不想將這痛苦蔓延開來。他只想給他們乙個最好的自己——就算那只是面具。可就算是面具又怎樣呢?

他們始終會信。

其實,我們本沒必要這樣。

以笑為話題的作文 ,以笑為話題的作文 500字

曉紅 笑對生活 生活就像一壺酒,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覺。有人被它的辛辣打倒,有人卻微笑著品味它的醇香。生活就像一本厚書,不同的人有不同地讀法。有的人只是匆匆翻閱,有的人則細細品味其中的意蘊。生活中總會有成功和失敗,面對成功和失敗有的人會一敗塗地,有的人會微笑面對,我顯然屬於後者。笑對成功。期中考試後背...

加油為題的作文,以中國加油為題目不少於四百字的作文

付元嘉 為自己加油 春風從湖面上走過,留下淺淺漣漪 陽光從雲層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 歲月從樹林間飄過,留下圈圈年輪。我從人生這條時而平坦,時而崎嶇的道路上走過,留下的是對自己喝彩的聲響。為自己鼓勁,採摘成功的果實。有人說,缺少了為自己鼓勁,生活就像一幅沒有色彩的水墨畫。有的只有蒼白和陰晦 缺少了為自...

以疼痛為題的作文,以疼痛為題的作文600字

雨點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離別,是為了體會,寂寞的滋味。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怪咖啡喝不醉。原來生活中,我們也有疼痛 苦悶的滋味。春天,當第一縷春風翩然而至,第一滴春雨飄灑人間,花兒們的種子從沉睡中醒來,在逆境中萌發,此時的春風還不那麼溫暖,此時的春雨還不那麼甘甜,此時的泥土還那樣的堅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