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到底該不該以結婚為目的,乙個男人和你談戀愛,該不該是以結婚為目的?

時間 2021-05-04 13:49:15

1樓:曦曦

我們經常都會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意思就是談戀愛一定要奔著結婚去的。其實我想說我相信大家在談戀愛的時候,最初衷的想法肯定都是希望能夠走到最後的,但是大家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才會知道兩個人合不合適,可能會走到最後,當然了也可能會分開。其實每一段戀愛都會教會我們一些東西,叫做成長。

一:大家都希望能夠走到最後。二:

只只談過才知道合不合適。三:可能會敗給很多現實的原因。

所以說,大家都希望能夠最後走在一起,但是能夠從一而終的卻很少,總要遇見過幾個人之後才能找到自己的那個他。

2樓:綜咖劇有料

戚薇表示,結婚和談戀愛的考量標準不同,戀愛的結果也並不是結婚。戚哥太有經驗了,還發文表示隨後又發文:「結婚並不是戀愛的終點站,只是戀愛列車的其中乙個大站,你們決定在這一站買票(領證)上車,能不能一起一路坐到底,不好說」。

3樓:小

談戀愛就要以結婚為目的,不以結婚為目的戀愛就是耍流氓。我們每個人談戀愛就要有著結婚的想法,這樣才夠意思。

4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談戀愛當然是要以結婚的目的了,如果只是為了玩玩而不結婚只會傷害兩個人,我們每一段感情都要認真的對待,這是對他人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嗎?我覺得最後能不能結婚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一起的時候兩人是不是奔著這個目的去的,這就代表著你對這份戀愛的態度,如果確定戀愛自然是要真心實意。

6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不應該的,談戀愛就是一種享受,不應該結婚。

乙個男人和你談戀愛,該不該是以結婚為目的?

7樓:一顆欣

該,因為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這樣玩玩的談戀愛對雙方來說都是不負責任的。

8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該,如果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只是享受過程。

9樓:楓殺

該以結婚為目的。有句話說的好,不以結婚為目的得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10樓:燼不如人意

該。談戀愛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結婚,結婚了才可以更好地照顧對方,給她乙個幸福的家。

11樓:情感娛樂解答

當然應該以結婚為目的,不然就是耍流氓,這是絲毫不負責任的表現

12樓:強哥遊戲辣評

當然應該以結婚為目的呀,否則呢就是耍流氓,就是玩一玩,根本不是乙個負責任的人。

13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乙個男人和你談戀愛應該以結婚為目的。只有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才是真正用心的,才會考慮兩個人的未來。

1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應該是以結婚為目的,因為這樣子說明這個男人對你還是非常有責任心

15樓:劉長順

男人和你談戀愛,就應當以結婚為目的,否則這樣的感情是非常不真摯的,這樣的感情也沒有任何的意義,在一起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應該的,這樣的男人更有擔當,他會更願意為你負責,值得託付終生。

17樓:e時光再燃

應該以結婚為目的。這樣才能夠對這段戀愛負責任。也能夠收穫圓滿的結局。

18樓:樂生

並且我覺得真正愛你的人會給你乙個未來。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他會讓自己成為乙個越來越優秀的人,因為他知道只有優秀的人才是互相吸引的,然後都較長時間的保留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新鮮感,他也希望在以後可以給你乙個幸福美滿的生活。有一些情侶在相處的過程當中,他們之間的感情成了互相消耗,這些都有可能導致兩個人走不到最後。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應該是互相學習,共同進步,為彼此的未來打拼。 如果乙個男生願意和你談戀愛,但是卻不願意娶你的話,這才是讓人心碎的一件事情。

該不該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

19樓:有志者x事竟成

可能會得罪部分人,但我說句實話。

在我有限的人生經歷裡,我覺得青春期的男生比女生清純得多,尤其當他們喜歡上什麼人。

至於後來,有些女人哭訴男人變心,我想只是天道好輪迴吧。

我不知道這哭訴裡有多少是指責沒有得到乙個好回報率,還是只是不明白自己也不見得良善。

春閨夢裡人,你有他也有,只是當時你年少美麗嬌貴,怕多少顧不得真心值多少錢,怕更在意的,還是更多、更多的可能性。

求仁得仁,不要後悔。每個人都應該默念這句話。若你夜裡的哭泣只是後悔,沒人應該為你買單。

當然,有些姑娘很無辜,她們不曾做過任何事卻也遭此橫禍,只能說,天地無情,善自珍重吧,人間不必然有正義,但你快快學會自我保護。

而少年總要長成男人,少時真心錯付,執念與怨氣若能夠放下,未必不是一種修煉。當然我這看熱鬧的,總歸體會不到你的經歷,也珍重吧。

20樓:飛鳥

談戀愛的目的就是結婚,就是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這也是對雙方都負責任!如果心思不純,單純的就是談戀愛,只是為了遺誤青春!

這樣的心思不僅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做人最基本的是要取得別人的信任!

要誠信!不要不擇手段的去傷害他人!結果是害人害己!

得不償失!

21樓:真的及時雨

應該。我相信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戀愛開始的時候,可以不想到結婚那麼遠,慢慢相處看看也可以。但是,如果一開始的時候就知道不會跟這個人結婚,那麼所有的感情投入都會有所保留。因為你在心底始終是認為他只是乙個過客,在他身上投入的再多,最後也是分開。

所以,不如對自己好一些,投入少一些,自然後期的感傷也就會少一些。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從開始的時候,你就為你們的戀愛劃定了乙個底線。他不是你的賢人,你亦不會是他最終的選擇。那麼你所有的情感流露都是會有乙個邊界。

每每你想對對方更好一些的時候,心底會有個聲音告訴你,他不是最後的那個人,再好也不是自己的。對方對這些當然也會有所察覺。他的反饋自然也就少了,到最後你們的關係只會越來越淡,慢慢的感情都消耗沒有了,大概也不會再剩下些什麼。

戀愛中的兩個人,自然應該是因為相愛才會在一起。但是如果沒有結婚的目的,那麼兩個人對自己某些方面的約束會少一些,比如跟其他異性的接觸界限;而對另外一些方面的約束又會多一些,比如與對方的交流,你們之間自然不會有太深入的交流,當然也就不會有更深入的了解。這樣的感情發展得再好,也會有個盡頭的,但終點永遠不會是婚姻。

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慢慢相處到後來會將對方當作自己的家人來對待。有好的願意與對方分享,為對方付出再多也會心甘情願的。但是,如果一早知道,這個人不會是結婚物件,那麼相處的過程中,就算是感情最好的時候,再甜蜜也只是及時行樂,到真正要有實質性的付出的時候,會有猶豫,會計較得失。

22樓:北極雪

最近看到這樣一句話:「現代人總是對戀愛太謹慎,對婚姻又太隨便。」

直戳到了我的心,我就是那個談戀愛不以結婚為目的人,我心悅你,你喜歡我,互相吸引在一起,彼此了解相互磨合,捱過了覺得合適就結婚,挨不過就好聚好散。

我覺得這才是談戀愛的魅力,這只是談戀愛,你一輩子要遇到那麼多人,只有試過,愛過,受傷過,才會明確自己最想要的,而不是稀里糊塗或者只能將就。

我從來不會一味羨慕那些初戀就是結婚物件的人,也討厭那句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

多是千篇一律盲目跟風自我限定,我也不覺得我是在玩弄感情隨便談談或者是給自己留餘地。

我喜歡你,和你在一起必然自然會全力以赴,望著你的時候也會想到我們白頭偕老的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生活當中,應該以結婚為目的去談戀愛,因為兩個人相愛,相知,相守必定是要奔著結婚去的,如果你不奔著結婚去,那麼就只能說你對這樣的一段戀愛是不尊重的,同樣的對於對方也是不尊重的,所以在談戀愛之前,應該要想清楚自己需要什麼,一定要以戀愛為目的去談戀愛,這樣才是對雙方負責。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一件很功利的事情,許多人的婚姻其實並沒有愛情。大多數人求的是過日子,安安穩穩的過日子。結婚實質上就是找乙個自己看的順眼的人大家湊在一起過一輩子。

如果婚姻沒有愛情基礎,大多都是迫於年齡的限制或者父母的期望,婚姻的最終目的還是為了繁衍後代,只是為了能讓血脈有所傳承。同時也是因為給自己找到乙個可以相互依靠相互安慰的信得過的同伴。

就像談生意。雙方都有自己的條件和底線,但是目的是一致的。都是為了獲取相同的利益。

前提是雙方自願而且不後悔。也像賭博,孤注一擲,投進去的賭注就是自己的後半生。若你賭贏了,從此安慰享樂。

若你賭輸了,你將一敗塗地,一無所有。

25樓:憂傷之天使之心

【答】:我認為應該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最好。

俗話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但有一部分人因為長的帥氣只是想玩玩並不想那麼早成家立業,這是對女生很不公平的。

作為男人如果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那就是乙個渣男。是對自己和對方不負責的表現。所以想要談場戀愛必須為彼此雙方未來發展有一定的規劃。

不然的話遲早會後悔的,沒有誰會永遠年輕帥氣,也沒有誰會一直站在原地等你。

26樓:前沿資訊

談戀愛應不應該已結婚為目的?

那麼你談戀愛想要以什麼為目的?

是你儂我儂的氛圍?兩人想一起就一起不想一起就拉倒的自由?還是只想體會原始的性衝動又不想擔負責任的輕鬆?

然而以上都不是戀愛!

第一種是自以為的戀愛,你愛的不是人,是一種感覺,隨便換個差不多的人都行。

第二種是打發時間的消遣,同樣並需要是某個人,誰能讓你感到快樂就能換誰。

第三種更不可能,那只是寂寞無聊的人尋找快餐式的性快感罷了。

那麼歸根結底什麼是愛,什麼是戀愛,什麼是結婚?

倒著講吧,結婚如同應聘一家公司,終於簽了長期合同,戀愛便是試用期,表白是面試,愛情則是你對於公司的印象與好感。

那麼你的試用期是不是以入職為目的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那麼就不叫戀愛,而是一種耍或者是一種說說,社會上的拼湊這種關係是不正常的,我們必須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來增加兩人的感情,如果不以結婚為目的,只是玩一玩那麼互相接觸一下子互相了解一下,那沒有什麼意義,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浪費感情,浪費物資,材料物質,浪費金錢等等,所以說談戀愛一定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否則的話就失去意義了。

28樓:我愛我家

我覺得談戀愛就是應該以結婚為目的,如果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不僅消耗人大量的精力也會浪費人的視線,同時也會傷害雙方的感情,我覺得這種事情盡量還是不要去做。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談戀愛的人都是奔著結婚去的。因為每乙個願意跟你談戀愛的人,也是奔著結婚去的。這也是對他人負責任,也是對自己負責任。

談戀愛也是一件認真的事。一定要用認真的態度,去對待談戀愛這件事。

30樓:網速忒慢像蛙牛

除非是情竇初開的小朋友。否則只要是已達到法制婚齡,談戀愛是應該以結婚為目的的,不然就是在玩弄感情。

31樓:翼飛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誠實,尤其是在談戀愛期間,無論男方還是女方都應該以結婚為目的進行戀愛。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欺騙對方感情,做人不誠信。

大學生到底該不該談戀愛,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

戶歌那拉昆綸 如果我說,大學不談戀愛,那是你人生中的乙個敗筆。談戀愛不光是滿足雙方的生理上的需要,同時也是情感上的一種寶貴經驗,談戀愛了,你才能懂得如何去照顧乙個人,不是為了一人吃飽,全家不餓,錢的計畫著來花,家長給你的生活費中是不包括你的女 男 朋友的那份在內的 但,1.現在的大學生談戀愛,像女生...

戀愛該不該公開,談戀愛該不該公開?

現在的學生都早熟?針對你這種情況,我覺得你得公開,如果年還喜歡他的話。萬一哪一天你失去了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 在他朋友面前你不承認是他女朋友 而會後悔莫及。既然在談戀愛了就好好談,要麼就不談。最重要的還是自己開心點 中學生談戀愛,還是早了一點。有點不好意思見人。我想你的心理大概如此吧 咬死人不要緊 擔...

高三了到底該不該談戀愛

不曉得樓主是男是女 不好說 我先建議 不分手 倆人一起努力學習 互相幫助 相互監督 缺點 就是樓主必須擁有強大的自控能力 分手 鬧出各種負面情緒 會影響在近期一倆個月的學習效率 離高考也就剩那麼幾天了,你這幾個月耽擱的起?既然是複習生 自己應該明白一些輕重 自己要有主見 選擇權交給樓主 你們可以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