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嗎

時間 2021-05-04 13:49:15

1樓:卻銳利

你可以為了結婚去相親、與女孩子相處、談戀愛,但是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

你見的第1個,估計主要是對她沒感覺,不然也不會拿家庭因素來作理由;第2個就不用說了,女人不愛你結婚後你也會很痛苦的;第3個如果覺得對方性格還可以的話,可以處處,有些愛情是相處才得來的,如果處過一段時間覺得不好的話可以放棄;第4個就不用說了,根本就不適合你。

看了你的故事,感慨萬千。沒有結婚的朋友們挑挑揀揀,恨嫁的,急娶的,林林總總。其實,無論剩多久都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如果結婚的時候你都覺得勉強,將來就不更會有好結果。

如今的社會有更多的**,婚外情充斥社會,如果沒有愛情保證,就更容易出現家庭問題。 所以,看到親們現在為著條件相親,為著剩下而痛苦,做為乙個過來人我要勸勸大家,大可不必,與其現在為了結婚而結婚,還不如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如果不是真正相愛,真正琴瑟相合就是結了婚也難有好的結果。

2樓:石安慶

你還有3年時間啊,應該可以找到乙個合適的吧,我覺得男人30歲之前結婚就ok啊,父母雖然一直催,但是我覺得婚姻一生就一次,還是要選對人。不是你要求高,而是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

3樓:她城之旅丶

你說的4個 我覺得第3個稍微靠譜點 其他基本不需要考慮了 1,家庭因素你懂得。2,看不上你你娶了她受氣。4,社會女青年,亂玩的,結婚了她要亂玩你也壓不住,管不住她,有毛用。

第三個感覺可以慢慢培養再說

4樓:墨漪薊憐南

人生路漫漫,要乙個人走嗎?有個伴,相互依靠著走,會更安全一些。有感情最好,沒有感情,也是可以培養的。

當然也有不願意結婚,那需要很大的勇氣。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是為了日後的生活,找一種穩當的生活方式而已。

5樓:他是陽光的味道

我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再晚我都要嫁給愛情。年齡不是結婚的原因,愛才是。我不是個願意委屈我自己的人,再沒有遇見我想嫁的那個人之前,不管多大年紀,我都不願意勉強我自己。

這就是我的婚姻觀,可能很多人會說都最後誰又能真正嫁給愛情呢,這些我都通通不管,我只要我最後嫁給了愛情就足夠了。可能現在這個社會,就是比較現實的,理想會破滅,但是我仍然愛做夢。

好像到了三十歲,就是乙個分水嶺了,如果三十歲,你還沒有結婚,可能就意味著你即將要面臨打光棍的生活。然後就會被家裡催婚,以各種理由逼著你去相親。 然後你的婚姻就處於乙個很被動的位置。

頂著家裡的壓力,然後隨便找乙個人,就應付過去一生。這樣的日子是我不願意過得,我想要的是我能夠真正遇見那個讓我想嫁的人,那個我想為他披上婚紗的人。

上了大學之後,身邊很多人都風風火火的談起了戀愛,但是我沒有,不是沒有人追,也不是對誰沒有好感,而是我知道那些人都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不願意將就。我大哥也是這樣,三十五歲才結婚,他是我們家結婚結的比較晚的乙個,也是他同學中最晚結婚的人,他結婚的時候他同學他們的孩子有的都已經上幼兒園了。而他才剛剛開始他的二人世界。

大哥是乙個外表很乖但是骨子裡很叛逆的乙個人,他也算是比較有個性了。大學畢業之後,他的導師給他介紹個乙份工作,在我們那邊的學校做教授,但是他嫌那樣的日子太過於枯燥,便給拒絕了。然後開始在各行各業闖蕩,本該拿手術刀的手做過很多事情,當過老師,下過工地,他說那個時候他喜歡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當周圍的同學都開始忙著找物件的時候,他還在堅持著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便讓他錯過了很多人口中的適婚年齡。

他在三十歲的時候遇見了我嫂子,他現在的老婆。然後他們試著相處了四年才準備結婚。他現在的工作還是很累的但是他很願意做的工作——醫生。

我佩服他不驕不躁,一切都是跟著走走那麼灑脫。所以不要在意年齡多大,更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就像我說的,再晚都要嫁給愛情。

6樓:速熠示旎旎

有很多人會,因人而異,再說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先結婚後戀愛也不是不可以,但一定要找個差不多的,不能太離譜,要不自己婚後心裡總會不舒服的。

7樓:孝昕聖飛翮

這可能是所有人心中的夢想

但正如你所說

在中小城市裡

真正達成自己的心願又能有幾個

我感覺現在的結婚真的不是自己結婚

自談的還好點

介紹的物件,先別談之間的感情

那是正宗的為了父母而找的

8樓:廣嘉佴語絲

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那是在欺騙自己的感情。就好象有很多人都說「為了生活而生活」同樣是不對的,為了愛而結婚,為了快樂而生活。謝謝

9樓:穆叡由喜

其實我自己並不是很急,只是親屬及外界的壓力比較大。不過我覺的還是堅持到底,直到遇見真正的另一半為止。無論怎樣,生活是自己在過,又需要在乎別人的目光!再說這可是一件大事啊!!!

10樓:林姿輝睿德

人在不同的時候有不同的想法,你問的這個問題,就算是同乙個人回答在不同時間裡都可能回答出不同的答案。現在我就會回答你我會,

11樓:枝茉喬傲絲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從結婚的那天起,愛情已經成了親情。

愛情讓我們結婚,【愛和親】情讓我們白頭偕老。

為了結婚而結婚,這樣好嗎,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年齡到了結婚 會幸福嗎

當然不好了,結婚的目的究竟是什麼?而且很多東西都很現實,不是說找到歸宿就完 生了。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和封建時期的那種指婚有什麼區別? 楚歌惜紅顏 當然不好 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前提下 沒有感情雖然說感情可以後天培養 但是你已經奉獻了自身了。為了結婚而結婚。再吵架 爭執。再演變 離婚 幸福是自己的 努力...

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婚姻會幸福嗎,如果為了結婚而結婚會幸福嗎

希悅宜禽岑 那樣子的話倒不如不結婚,曾經我也為了結婚而結婚,直到她離去了才發現是我錯了,湊合的日子過不長久的,也許只要過來人才能真正明白這個道理吧 邸周胡範 自己想要什麼只有自己心裡最清楚,我個人認為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但是我身邊也有那種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他們覺得自己也很幸福,因為他們不信任...

為了結婚而結婚最後會怎麼樣,那些為了結婚而結婚的男女,以後能幸福嗎?

屠暉終蕭曼 人是會變的,當你有一天被這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折磨得欲發瘋時,還會想這個決定的初衷嗎?知道錯了,就是好人,能悔改並彌補過失,這更讓人讚佩!但人的承受力是有限度的,為自己和他人負責,不能一錯再錯,誤己誤人。 龍哲子 肯定會比為了愛情而結婚的結果要好。理由 愛情僅屬於兩個人之間的私事,而婚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