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為了結婚而結婚,怎樣理解結婚的含義

時間 2021-09-06 14:11:38

1樓:曦曦

可能很多老一輩的人對於結婚這件事情就是到了適當的年紀要結婚,結婚生子本來就是應該的事情,但是結婚的意義是什麼,僅僅只是為了繁衍後代而結婚麼,我想並不是。結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當兩個人有了感情,真正想要在一起,攜手走過餘生的時候,這才是結婚的意義所在。

一:結婚是兩情相悅。二:

結婚是互相扶持。三:結婚是陪你到老。

結婚是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所謂結婚,只因為願意,而不是湊合,所以遲點遇到對的人沒關係,千萬不要湊合,湊合的愛情不完美。

2樓:遊戲聊一聊

結婚是一個承諾,一個關於愛的承諾。當兩個人互相珍惜,想攜手走下去的時候,就會結婚了。

3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結婚是很幸福的一個詞,婚煙把兩個人**到一起,互相陪伴互相鼓勵追求兩個人的共同目標,有了孩子以後享受溫馨的港灣。

4樓:兔牧馬人

結婚的含義,其實就是兩個相愛的人一起生活,繁衍自己的後代,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他們也有可能獲得幸福的。

5樓:最愛彩虹糖

結婚是感情的歸宿,是為了實現共同的生活目標而走到一起,彼此共擔風雨,共同打拼屬於自己的生活。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結婚的含義應該就是找到一個跟自己愛的人,然後好好的去相處,走過這一生

7樓:百科達芬奇

結婚就是兩個相愛的人發展到的最終地步,這是我的理解,我們不能因為想要去結婚而隨便去找一個人。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結婚的含義就是兩個相愛的人通過生活當中的坎坷以後,最終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這也是對愛情的一種告慰。

大多數人為了什麼而結婚 結婚又為了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可以領證了就結婚咯,還為什麼,沒那麼強的目的性

10樓:大別山裡的山鷹

問題很簡單結婚成家立業、生兒育女,人類的迴圈

是不是有很多人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並不是因為遇到了那個你想結婚的人而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不可能的人!男人女人一輩子都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人!只能放在心裡!

12樓:大懶豬

這感情的事,可以慢慢培養的,結婚不一定非要感情基礎的

為什麼70年代的人婚姻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並不是有了感情在一起的

那個年代,人們的思想保守,不像現在這樣開放,那個年代結婚是為了過日子,為了有乙個家,很多人都是結了婚再談戀愛的。 柴令羽 也不盡相同,現在的離婚率越來越高,怎麼解釋。 澤皖運恆 因為繁衍是生物能傳承下去的本質,生物不繁衍後代就會滅絕,一直以來我們的目的都很明確,就算是現在我們也不能逃離這個本質。高等...

如果男人為了結婚而娶女人,這個女人會幸福嗎

一個正常的女人,會跟剛剛認識一兩個星期的男人同居嗎?你瞭解他嗎,還是他有值得你犧牲的魅力?如果你答應了,當時沒有什麼,過後他會覺得你很隨便的。 我可以很遺憾的告訴你那個女的嫁給他是不幸福的但如果改改他的那個大男子主義可能會幸福吧 扒星瓢蟲 必須不幸福 因為不是真愛 只是想而去行 那就跟想吃西紅柿然後...

大家進來說說多少人為了結婚彩禮而分手的

這個應該好好商量才好。人各有志,以大量金錢維持的愛情,值不值得,這個自己才好定奪 愛乙個人他就是與眾不同的存在,不愛他做什麼都是無計於事。道不同不相為謀,選好的更要選對的。淡定釋然 失戀了,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和過去來個一刀兩斷。都已經是前物件,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戀愛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