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相處的問題在一起半年多了,當初是我追的她,當初也是不管她怎麼樣不管她要怎樣都會順著她。女

時間 2021-05-04 13:48:11

1樓:勤懇守信

可能是壓力比較大,工作各方面都有關係,長時間的壓力給人以暴躁,情緒失控的表現,心累沒有人去刻意的理解你,討好你,而你去刻意的去討好別人,連最好最貼心的最愛的女友都不理解你,反過來還要考慮她的感受,時間長了就控制不住了,因為你心裡想讓她為你改變,多理解你,照顧你,愛護你,別無理取鬧,可是她不理解你,她習慣了你的貼心,你的服軟,你的好,你們之間你愛她多一些,所以她把你拿住了,你可以和她把你心裡想的,要的,不開心,都可以和她溝通一下,讓她體會一下你的心,要不她還以為你變了,對她不好了呢,好好談談,坦白內心

2樓:

我大概能明白你的意思,可能是因為之前你很遷就她,但是她把這些當做理所應當,或者認為你就是這樣的人,認為你不會太在意她的措辭,所以一次兩次三次後,可能就會更加不加修飾的表現自己的感情了;而你恰恰又不是心很大的人,我感覺你應該是非常在意這份感情的,但是越在意,就越會自覺不自覺的反覆琢磨她的話,一次兩次三次,你因為愛,可以容忍這些,但是僅僅是容忍,而不是真的你們就很合適這種交流方式,越往後,可能積累越多,到現在,你能容忍的已經達到你的警戒值了,才會對她越來越不滿的。

我覺得說白了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交流方式的問題,不是感情的問題,如果你們都能冷靜下來,在彼此都能推心置腹的時候,說明白這些話,還是有很大機會能夠回到原來的。但是就看你們今後如何交流了,是她今後說話之前想想,還是你今後只聽意思或者乾脆左耳進右耳出,就看你們的了。

希望你們會越來越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算是正常的,熱戀期一過,對她的包容自然會降低。而且你這個看上去應該是屬於積累型的爆發,就是說,你的耐心可能已經消磨盡了……再大度,如果同樣的錯誤一而再再而三,永無停息的發生,讓誰都有受不了的一天,尤其是當你在生活上被其他問題困擾或者遇到不順心的時候……隨時都會來個大爆發!

你自己要多注意,goodluck!!!

4樓:井鴻才

我覺得還是你自己的問題,為什麼追的時候有包容心,追到手就希望來改變他呢?那麼你得問問自己到底愛她哪一點了。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所謂不圓滿的才是人生。

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乃至婚姻,都是需要用心經營的,很多事情都是沒有對錯,只有立場。如果你凡事都能站在她的立場去想,就沒有矛盾了。最後還有一句話送給你: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的修養不夠高!年輕人,有待修煉啊!

5樓:拜特漆

兩個人相愛在一起,就應該包容一些事情,就算吵架或其它的事情也應該包容的,有時你應該理解她,畢竟你是男人,對不

6樓:領銜丶副排長

我覺得你太注意對方了 讓她受不了 ~~這是一種沒有溝通的錯誤 你錯了!

7樓:藍山咖啡店小二

哎呀呀,生活就是這樣的,不可能那麼的羅曼蒂克,所以,多多理解和包容,什麼事情不要太計較了

8樓:蕩漾的小阿狼

其實很簡單的,應該是年齡還小,你最好還是有啥事也直接說 緩和一點 不要不說,女孩子就是這樣的,不說不行 說厲害了也不行,放平心態 沒有哄不好的女孩

和女朋友相處快一年了,當初是我追的她,追了她三個多月。很多時候都是我給她打**,有時她也不接,我打

9樓:小謝

兄弟,你女朋友要麼就是從小嬌生慣養要麼就是年齡還很小,各方面很不成熟,應該是後者,只能說你們沒在最美的時光相遇,她還不懂得怎麼去體諒別人,不懂得體貼別人,如果你實在是很愛她,那就繼續忍受。不過要想她真正體會別人,還是要失去一次的,現在只有兩個辦法,要麼就是你繼續這樣過一輩子,但是最後她可能沒有和你結婚的打算,那你就浪費了時間而已,第二個辦法就是和她分手,冷落她幾天,讓她知道你的重要性,如果她沒有主動來找你的話,那就算了,她可能沒那麼愛你,如果她來找你的話,除非和你道歉,知道自己錯在哪了,這樣她以後才會體諒你,也不會她一來找你。你就原諒她了,那她還是會變本加厲的。

祝你天天快樂,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o(∩_∩)o~。

10樓:以霏

感覺她不是很愛你,太物質了,單方面的付出而沒有回報是很痛苦的。不如分了吧,她並沒有把心定在你身上,目光不淺。

11樓:網路營銷諮詢吧

她的心明顯不在你這裡,虧你還巴巴的去找她。愛有這麼卑賤麼?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半年,是她追的我。當時我剛剛被在一起六年的前女友甩了,所以在一起後也沒怎麼對她好,

12樓:

把她追回來吧,我能理解這個女孩的心情,因為我也是主動追我男朋友的,有時候會覺得對方並沒有那麼疼愛自己會覺得自己不夠重要,說累只是乙個藉口,並不想要離開你,而是希望你能夠多愛她寵她一些,否則有個人付出久了而又沒有任何回報,她的心裡是會疼會有傷口的,她應該是個好女孩,你不要放棄她!以前她追你,現在換你追她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今天你已經追回來了嗎?

14樓:往事如煙

人都犯這個毛病,得到時不知道珍惜,失去時方知它的可貴!你有六年交女朋友的經驗,這一次還把握不住?你得到多大才能成熟?

現在你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與女友交往中哪地方做的不好讓女朋友失望?你必須吸取教訓,改正自己的行為,你反追女朋友才能成功。不然只憑三分鐘熱血,兩片紅唇上下一動就想追回女朋友的心是不可能的。

15樓:扣

人都無法擺脫七情六慾

16樓:

用行用去證明,說得太多也不如做一點的好

17樓:love精靈寶貝

晚啦,人家找到更好的了

18樓:

那就用你的行動告訴她哈,

19樓:bigbang問

以前是她追的你,現在就換你追她吧

20樓:

行動,行動,小夥子!!!!想有毛用。累覺不愛,

21樓:席涵桃

人總是這樣。在眼前時不珍惜。等失去了卻在努力挽留

關於女朋友對我撒小謊的問題。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半年多。她一直很喜歡我對我很好,是為了我和她前男友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你的女朋友吧,尤其是異地戀,女生很辛苦的,當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需要人陪時,你卻不在身邊。其實你說的那些小謊不算什麼事兒,是你想多了而已。

23樓:now陽光明媚

溝通是橋梁!有想法就得溝通,找個時間,倆人好好交流下,把彼此內心的想法都說出來,不要做無謂的猜忌,這可是感情中的大忌!

24樓:永遠心疼做過的夢丶

距離遠 我覺得你倆的分手率百分之70以上

25樓:對你的灬思念丶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相互信任,給對方乙個空間。

26樓:秀才hu同

哈哈,信女人就死定了

有很煩惱的問題。我和我女友在一起半年了,平時也就拉拉手,擁抱一下(目前也就只抱過兩次

我覺得你們倆對未來的想法不同,很難繼續走下去了。她有明確的目標,覺得那個年紀就要結婚了。而你的想法是研究生畢業了先。時間很容易讓人改變的,這個過程有可能你們因為小事而分開,她也浪費時間,等了你這麼久。而且就算你讀完了,你也不會考慮這個問題。會考慮一點,但答案一直得不出。最後可能變成 等工作穩定了先 ...

和女友同居半年了。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好。他就喜歡枕著我胳膊睡覺

搜尋拾壹平米 你想多了 你這情況整個反過來 一般都是男性不喜歡天天膩歪聊天 如果感覺敷衍你 那你就多找時間在一起 而不是隔空喊話 革奧 會不會有其他男朋友了。只是現在沒發展到地步。海留你做個備胎。一旦機會成熟給你分道揚鑣。一隻腳踏兩隻船。我感覺有這意思 正常的情況,兩人在一起了就喜歡整天膩在一起,但...

和女友在一起半年,追她的時候很浪漫,可是在一起了到現在感覺很平淡,該給她說什麼?或者做點什麼,能讓

跟她說,雖然我們現在沒有以前那麼浪漫了,但是我覺得真正的浪漫是和自己愛的人慢慢到老,而那個人只能是你 多多溝通,偶爾分開一兩天,多點情趣,不要問她想要什麼,你安排就好 平平淡淡才能細水長流 為什麼開始認識的時候特別浪漫很有感覺,可是越來越平淡了,該怎麼辦?如何重新點燃愛情之火?是這樣的,在轟轟烈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