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人教版有什麼好的教輔書啊,高一人教版有什麼好的教輔書推薦啊?

時間 2021-05-04 10:45:05

1樓:尋一朵格桑花

我用的教材幫,推薦你看一下,這本書緊跟教材,是目前同步教輔做的比較出彩的,裡邊分教材幫、方法幫、高考幫和作業幫,從接觸知識到知識的運用和拔高一步步推進,用的很是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哪種教輔呢,同步講解類可以用教材幫,同步刷題類的可以用一遍過,最好去書店翻一翻內容再做決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樓:夏天的太陽

教材幫啊,這個必須得推薦

4樓:

如果需要講解類的,教材幫不錯;如果刷題,就選一遍過吧!

5樓:

你試試紅皮上面有個燈泡的那本書

6樓:圖門雁戴燕

物理和化學我覺得重難點非常好,物理的題很多,而且也很有代表性,比較難,化學的重難點我覺得還蠻簡單的,做多了可以提公升自信,呵呵。

簡單一點的用世紀金榜吧,好像還可以。教材解析也是可以的,這書基礎很紮實嗯。物理要是簡單的話金榜和第二教材都可以考慮。

語文就不要買參考了,自己在高一有時間的時候一定要多看看新課標的書。個人認為英語最好不要買課內的,你買本閱讀什麼做做或者新概念2,3自學一下,絕對比寫課內的參考有用。

數學有重難點和世紀金榜(難和簡單的)

還是看程度,基礎一點的就金榜啊,二教

難一點的可以選用重難點和高一分冊的53系列的書。

高一各科的輔導書都什麼好?人教版

7樓:匿名使用者

王后雄的教材全解 不錯的 有講解 有練習 我高中3年都在用

文理科的都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設計》每科的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這樣的問題

跟你不符也

高一政治用哪種教輔書比較好?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把課本吃透,該記憶的東西記好,至於說時事你看一下新聞,關注下最近幾年的政治熱點就行了參考書的話哪種參考書好,主要是對於個人而言。

人教版高一數學用什麼輔導書好?用什麼作業資料好?求書名···

11樓:銷客

如果學習來一般的話

用教材完全

自解讀不錯

較好的話可以用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是書叫練習冊的、

一些書有a,b版本

學習一般用a版本,很厲害可以用b

可是我覺著其實高一可以不用買很難的,因為高一的數學距離高三高考的要求還是很遠的,如果買難的話,可能會占用很多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難點,各科都可以,但有相當一部分題目有點難

初一人教版 地理重點要詳細謝謝,初一人教版 地理重點要詳細謝謝 15

一 地球與地圖 一 地球的形狀 大小與運動 1 提出證據說明地球是個球體 站在海邊,遙望遠處駛來的船隻,總是先看到桅杆,再看見船身,而離岸的船總是船身先消失,桅杆後消失。站得高,看得遠。發生月偏食時,地球擋住一部分月光,使地球的影子投射在月面上,就像給地球照鏡子,使我們看見了地球的球體形狀。2 用平...

初一人教版或蘇教版美術書的目錄,初一人教版或蘇教版美術書的目錄 15

人教版初一上冊 格爾尼卡 聲討暴行的檄文 1 在美術世界中遨遊 2 手繪線條影象的表達 3 手繪線條影象的表達方法 4 生動的小泥人 5 雕塑自己的形象 6 未來的我 7 大家動手做條龍 8 對印的樂趣 9 生活中的色彩搭配 10 學習服裝搭配 11 策劃一次校園活動 12 面具的設計製作 13 設...

高一人教版必修一化學學不會啊

櫻花 把書認真的一遍!關於摩爾的學習,剛接觸都是不會的,不要害,多做點題目,時間長了自然就會了!就像你小時候接觸千克,牛頓這些單位一樣的! 矛盾人子 怎麼學不會啊。是不是概念沒理解啊。比喻吧,一摩爾就相當一打,一打啤酒有十二支,一摩爾h2o有6.023 10的23次方個水分子。不明白可以問我 初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