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理工大學網路教育學院,全國有哪些高校有網路教育學院?

時間 2021-05-04 09:23:1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學院就等於成教層次了,而成教一年才2000多一點的學費,自己看著辦了。

全國有哪些高校有網路教育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有這些高校有網

絡教育學院:

1、中國人民大學:有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學院。2023年,中國人民大學創辦了我國第一所採用網際網路教學的網上大學——「網上人大」。

目前,「網上人大」在全國50餘個城市設有教學服務中心,在讀本、專科學生四萬餘名。

2、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有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網路教育學院。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網路教育學院依託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的優秀教育資源,積極開展多層次的現代遠端教育,以適應社會對高等教育的不同需求。

3、武漢理工大學:有武漢理工大學網路教育學院。武漢理工大學網路教育學院籌建於2023年7月,2023年6月經教育部批准成為全國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學校之一,2023年7月正式成立網路教育學院並開始首屆招生,2023年成為教育部確定的網路教育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兩所試點高校之一。

4、上海交通大學:有上海交通大學網路教育學院。經教育部批准,上海交通大學於 2000 年7月作為全國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設立了網路教育學院,開展網路教育。

學院正積極利用現代先進的網路教育技術,積極拓展現代遠端教育,致力於為社會培養優秀的應用型專業人才。

5、北京大學:有北京大學網路教育學院。2023年 3月,北京大學網路教育學院正式成立,更好地整合了北京大學的優質教育資源,開展北京大學現代遠端教育的教學、管理、技術開發等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教育部批准68所學校:如下

北 京 18所清華大學、北京

郵電大學、北京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對外經濟**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北京)、中國地質大學(北京)

上 海 8所上海交通大學(含醫學院)、復旦大學、同濟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東 北 7所東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吉林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國醫科大學、東北財經大學

四 川 6所四川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科技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四川農業大學

湖 北 5所華中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武漢理工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大學

陝 西 4所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

廣 東 3所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中山大學

江 蘇 3所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江南大學

福 建 2所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

湖 南 2所湖南大學、中南大學山 東 2所山東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天 津 2所天津大學、南開大學

重 慶 2所重慶大學、西南大學

安 徽 1所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甘 肅 1所蘭州大學

河 南 1所鄭州大學

浙 江 1所浙江大學

4樓:天的曼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這68所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名單如下:

北京地區: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語言大學、北京科技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北京理工大學、中國地質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對外經濟**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中國醫科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學院、**廣播電視大學。

東北地區:哈爾濱工業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東北財經大學、東北農業大學。

華東地區:復旦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南京大學、浙江大學、東南大學、江南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華南地區:中山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華南理工大學。

西南地區:西南大學、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財經大學、、重慶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四川農業大學、西南交通大學。

其他地區:天津大學、南開大學、鄭州大學、華中師範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武漢大學、武漢理工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西安交通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北工業大學、山東大學、中南大學、湖南大學

5樓:奧鵬教育

這68所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名單如下: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清華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對外經濟**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學院、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國醫科大學、東北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第二醫科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江南大學、浙江大學、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山東大學、中國石油大學、鄭州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湖南大學、中南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四川農業大學、西南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蘭州大學、**廣播電視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網路教育學院和普通高校的區別

6樓:舞動丶蓂芃

網路教育只能招在職人員,沒有脫產生,畢業發**高等教育畢業證,和**高等教育學士學位。普通高校是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發普通本科的畢業證書,和普通高等教育學士學位。

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英語考試,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考試

井厹疏 ab班的四級都是在大二第一學期才能報考 平時上課 ab班是分開上的 大學英語一共4本書 難度逐漸上升 但差別不大b班從第一本上到第四本 被學期一本 上到大二下a班 是直接從第二本開始上 在大二下學期組織學習其他諸如商務英語這樣的課程 考試的話 題型有所不同 因為課本不一樣 教學質量的話 我個...

關於武漢理工大學,關於武漢理工大學的鬱悶事

林天眉 我也是武漢理工的,上面的有沒有責任感,連自己的母校都否認的人,何況理工也不是很差,理工的水上專業是很好的,還有建築方面的也不錯,也不會比別的差到 去,何況武漢是教育基地,整體的質量都要好一些.當然,我覺得你要是能考武大華科,你也不會問理工了吧,理工是一本,有不錯的導師,這個要自己選.在省內是...

武漢理工大學的特色專業是什麼,武漢理工大學王牌專業是什麼?

武漢理工的 國家特色專業 動畫,通訊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車輛工程 礦物加工工程專業 工業設計專業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湖北省品牌專業 船舶與海洋工程 輪機工程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通訊工程 工業設計 材料科學與工程 土木工程 礦物加工工程 工程力學和國際經濟與 九大品牌專業 通訊工程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