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的時候,什麼地方需刷防水塗料,需要刷幾遍

時間 2021-05-04 09:23:15

1樓:

經常用水的地方需要做防水處理,如衛生間 廚房 陽台等區域,無論是生活用水還是外牆雨水這些地方都需要做防水處理。

家裝防水一般以綠色環保性防水塗料為主,如 k11 js是家裝裡面常用到的,防水施工需注意事項:漏洞修補,處理好穿線管口的破損地方, 基面處理 ,保持基面平整無雜物,防水塗刷,塗刷前濕潤基面再把攪拌均勻的防水材料塗刷在基層表面,注意塗刷方向及厚度,過後容易開裂,應薄刷多遍。一般沉箱底層做2遍,進行閉水測試,等待後續回填後再做兩遍,確保萬無一溼。

金禹防水,家裝防水領導者,沒有中間商賺差價,防水我們是認真的!

2樓:dc迪希原創設計

建議衛生間做防水做到1.8公尺的位置,陽台和廚房區域性做就行,一般防水要求做3遍,做後防水,在做閉水試驗24小時就可以了

3樓:廣安名邸裝飾裝修公司

一般是廚房和廁所都需要刷防水塗料

,特別是廁所的防水,沒做好的話就等著哭吧

1:一般先把需要做防水的地方打掃乾淨

2:牆面防水劑要刷到2公尺高度,第一遍幹了後才刷第二遍,牆角位置,下水管周圍要多刷幾遍

3:開閘防水,試水至少24小時以後,最好到樓下親自去看下4:試水沒問題,放水後再刷一遍防水,也就是衛生間至少要刷三遍防水

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家裝防水中,需要刷防水塗料的地方是:

廚房、衛生間、陽台,如果你家是在底樓,那麼所有地面和離牆1.5公尺以下的牆面都需要做防水防潮處理。

防水塗料一般是塗刷2-3遍,總厚度為1.2mm-1.5mm,第一遍輸完等到表幹之後(摸上去不粘手)。就可以在垂直的方向塗抹下一遍了。

提示建議:廚房,衛生間,陽台這些地方都是可以使用防水塗料來做防水的,但是因為考慮到強度的問題,所以建議塗刷完防水塗料之後再做乙個砂漿防水劑的保護層,這樣就強度更高,更耐穿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裝防水步驟

1、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漿將地面找平,再做防水處理,這樣就可以避免防水塗料因厚薄不均而造成滲漏。在做防水之前,一定要將地面清理乾淨,用聚氨酯防水塗料反覆塗刷2至3遍,不行就應該要反覆多刷幾次。

2、牆與地面之間的接縫及上下水之間的管道地面接縫處是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一定要督促好工人處理好這些邊邊角角,防水塗料一定要塗抹到位。要求裝修隊給廚房、衛生間的上下水管一律做好水泥護根,從地面起向上刷10至20厘公尺的聚氨酯防水塗料,然後地面再重做聚氨酯防水,加上原防水層,組成複合性防水層,增強防水性。

3、衛生間洗浴時水會濺到鄰近的牆上,要是沒有防水層保護著,隔壁牆和對頂角牆易潮濕發生霉變。所以一定要在鋪牆面瓷磚之前,做好牆面防水。一般防水處理中牆面要做30厘公尺高的防水處理,但是非承重的輕體牆,就要將整面牆做防水,至少也要做到1、8公尺高。

與淋浴位置鄰近的牆面防水也要做到1、8公尺高,若使用浴缸,與浴缸相鄰的牆面防水塗料的高度也要重視起來。

二、衛生間地面防水方法

1、容易操作,只需現場攪拌即可使用;

2、可在潮濕的基面上(但不能有積水)施工;

3、能夠抵禦高的靜水壓,迎水面、負水面均有效防水;

4、具有一定韌性,可以覆蓋細小的裂縫及抵禦輕微震動;

5、耐磨性好,粘結性佳,乾固後可直接在防水層上抹灰、找平和用合適的瓷磚膠粘貼各種飾面瓷磚。

家裝防水步驟如上,在給家庭裝修做防水的時候,師傅的施工步驟都是差不多的,具體會根據材料不同有差異。衛生間地面防水方法有很多,建議在施工的時候要能夠選擇乙個好的方法,保證衛生間防水的最終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裝修時,陽台、衛生間、廚房、外牆等能涉及在水的地方,都需要用上防水塗料,一般要刷2-3遍,而且要做好24小時閉水試驗,這樣確保房屋不漏水。

保合防水塗料廠家招商加盟 質量有保障

7樓:百長平位寒

一般是在衛生間的地面,以及牆面的下半部分,需要刷防水塗料,各種防水塗料的施工要求不同,可具體參考使用的防水塗料。我找百安居裝修的時候是刷的兩遍,做完效果挺不錯的。

新房裝修的時候,什麼地方需刷防水塗料,需要刷幾遍

8樓:美穗建材

家裝防水中,需要來刷防水塗源

料的地方是:

廚房bai、衛生間、陽台,du如果你家是在zhi底樓,那麼所有地面和離dao牆1.5公尺以下的牆面都需要做防水防潮處理。

防水塗料一般是塗刷2-3遍,總厚度為1.2mm-1.5mm,第一遍輸完等到表幹之後(摸上去不粘手)。就可以在垂直的方向塗抹下一遍了。

提示建議:廚房,衛生間,陽台這些地方都是可以使用防水塗料來做防水的,但是因為考慮到強度的問題,所以建議塗刷完防水塗料之後再做乙個砂漿防水劑的保護層,這樣就強度更高,更耐穿刺。

9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衛生間、廚房、陽台凡是高頻率直接接觸水的地方都應該刷,一般刷兩版到三遍,高權

度也要注意,淋浴間的位置刷到1800mm,台盆的位置900mm,包括拖把池的位置,高度可以靈活應用,其他高頻率接觸水的位置300mm就可以,值得注意的是一些特殊情況 如衛生間做地暖等會破壞防水的專案,完工後需要加刷一次防水!

家裝裝修時,哪些地方需要刷防水塗料,防水塗料得刷幾遍?

10樓:優勝加盟

我們都知道廚衛是家裡水汽最大的地方,尤其是衛生間1、對材料的外觀、品種、規格、包裝、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

2、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

3、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

4、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進行該項指標複驗,複驗結果符合標準規定,則判定該批材料為合格。

5、防水材料。主要有三類:防水卷材;911聚氨酯防水材料;新型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材料。

最後一類又分為通用型gs防水材料和柔韌性js防水材料。其中通用型防水材料適用於家庭室內地面、牆面的防水。

11樓:美穗建材

家裝防水中,需要刷防水塗料的地方是:

廚房、衛生間、陽台,如果你家是在底樓,那麼所有地面和離牆1.5公尺以下的牆面都需要做防水防潮處理。

防水塗料一般是塗刷2-3遍,總厚度為1.2mm-1.5mm,第一遍輸完等到表幹之後(摸上去不粘手)。就可以在垂直的方向塗抹下一遍了。

提示建議:廚房,衛生間,陽台這些地方都是可以使用防水塗料來做防水的,但是因為考慮到強度的問題,所以建議塗刷完防水塗料之後再做乙個砂漿防水劑的保護層,這樣就強度更高,更耐穿刺。

12樓:防水專家勞亞爾

家裝防水中,我們一般需要做廚房,衛生間,陽台包括如果你家是在底樓,那麼所有地面和離牆1.5公尺以下的牆面都需要做防水防潮處理。

廚房,衛生間,陽台這些地方都是可以使用防水塗料來做防水的,但是因為考慮到強度的問題,所以建議塗刷完防水塗料之後再做乙個砂漿防水劑的保護層,這樣就強度更高,更耐穿刺。

防水塗料一般是塗刷2-3遍,總厚度為1.2mm-1.5mm,第一遍輸完等到表幹之後(摸上去不粘手)。就可以在垂直的方向塗抹下一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盛圓碉樓防水提醒大家,家裝防水一般要刷防水塗料的地方有:廁浴間的地面和牆面、廚房、陽台的地面和牆面一樓住宅的所有地面和牆面,地下室的地面和所有牆面都應進行防潮處理。請看專業防水知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1、衛浴間的地面和牆面、廚房、陽台及地下室的地面和牆面要重點做防水。在一樓的房屋,地面、牆面都應該要做防水層的處理。 另外,牆內的水管凹槽也要做防水。

裝修時,如果在原來的水管道或者地漏位置有所改動了,就要加強周邊的防水措施。 2、防水區域特別容易被疏忽的是陽台。因露天陽台暴露在外部的環境中,所以防水是必需的,防水可避免在雨雪的環境中,水滲到樓下。

而非外露的陽台,也因大部分的使用者都把陽台當作是晾衣服的場所,所以陽台通常都要做防水。另外,管道或地漏等穿過樓板的,其洞口周邊的防水也要認真施工。 3、外露的陽台暴露在外部的環境中,防水是必要的,避免雨雪等環境水滲到樓下。

即使是非外露的陽台,由於大部分使用者都會把陽台當作洗晾衣物的場所,所以通常也要做防水。此外,管道、地漏等穿越樓板時,其孔洞周邊的防水層也要認真施工。 塗刷的話,總共兩遍,每層不超過1mm,總厚度不超過2mm,前後兩次只是交叉,等前一次乾固後再進行第2次塗刷。

裝修的時候,什麼地方需刷防水塗料?

15樓:顯顯

首先是流水面,即房屋的洗手間和廚房,因這兩個部位常年有流水或經常潮濕,防水自然極其重要,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其次是外露面,如陽台、露台、天台等,因其裸露在戶外,長時間遭受雨雪的侵蝕,也必須進行有效的防水處理。

再次是防潮面,通常指房屋的地面和牆面。房屋裝修時牆體一般沒有乾透,含有一定水分,且常有新砌牆面或新鋪水泥砂漿,若不作防水,水分就會往外蒸發,引發變色、起殼脫落和發霉等問題。特別是木地板、木質牆線和門框等木料部分,一旦滲入水分,就會因受潮而變色、發霉、生蟲,直至無法使用。

還有乙個大家容易忽視但又須特別提醒的是背水面防水,這主要是針對靠近建築外牆單元的住戶。如果建築商外牆面防水處理不到位,因長時間雨水沖刷,水分會逐漸滲入居室的內牆面,若不做防水層阻隔,內牆牆紙、塗料等裝飾材料就會遭殃。

一般實在衛生間的底部和牆面,還有就是廚房,一般衛生間的防水要比廚房的防水高,還有就是陽台,如果您家陽台沒有安塑鋼窗那建議您也要做防水,以免雨水滲透。

外露的陽台暴露在外部的環境中,防水是必要的,避免雨雪等環境水滲到樓下。 即使是非外露的陽台,由於大部分使用者都會把陽台當作洗晾衣物的場所,所以通常也要做防水。此外,管道、地漏等穿越樓板時,其孔洞周邊的防水層也要認真施工。

塗刷的話,總共兩遍,每層不超過1mm,總厚度不超過2mm,前後兩次只是交叉,等前一次乾固後再進行第2次塗刷。

因露天陽台暴露在外部的環境中,所以防水是必需的,防水可避免在雨雪的環境中,水滲到樓下。 而非外露的陽台,也因大部分的使用者都把陽台當作是晾衣服的場所,所以陽台通常都要做防水。另外,管道或地漏等穿過樓板的,其洞口周邊的防水也要認真施工。

16樓:南絮

經常用水的地方需要做防水處理,如衛生間 廚房 陽台等區域,無論是生活用水還是外牆雨水這些地方都需要做防水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的時候,窗台上面,還有衛生間地面,廚房都需要刷。

科目二理論學時怎麼刷在駕校的什麼地方

園林植物手冊 按照最新的駕照考試的相關規定,科目二是場地練習,不需要刷理論學時。如果非要讓你刷理論學時,建議你利用閒暇的時間進行刷理論學,具體時間可以結合你的精力和時間來定。 之何勿思 考生把卡拿到駕校,在打學時的機子上插入學時卡按下指紋會提示打卡成功,如果提示打卡失敗需要重新插入學時卡再按指紋。根...

請問黑蓮花和英雄之血什麼地方刷的最多

我採黑連花一般就在灼熱峽谷那,英雄之血好象在西瘟疫刷吧,tl門口有時候有,還有就是上面的乙個農場那也有. 樓上回答的很仔細了,我只是稍微補充下,黑蓮花是1個小時左右 可能會友15分鐘左右的誤差 一刷,在厄運競技場會刷個草藥boss,也會有黑蓮花,還有其他很多草藥,貌似是伺服器更新後1天刷,也就是禮拜...

李白去什麼地方遊覽的時候寫下過什麼詩

gaohaiyue是我 1 李白去廬山看到瀑布寫下 望廬山瀑布 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釋義 香爐峰在陽光的照射下生起紫色煙霞,遠遠望見瀑布似白色絹綢懸掛在山前。高崖上飛騰直落的瀑布好像有幾千尺,讓人恍惚以為銀河從天上瀉落到人間2 登廬山五老峰寫下 登廬山五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