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鋼琴伴奏公式(高分懸賞)

時間 2021-05-04 09:2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什麼公式,只是配完和鉉後有幾種不同的演奏方法,你得先配好和鉉,d調應該是d,g,a. e調是e,f,g。

看每個小節中的幾個音和那個和弦最接近就配那個,適當運用屬七,減七和弦,最後乙個用主和弦,倒數第二個用屬七。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d應該指d大調吧,4/4指四四拍,即以4分音符為一拍,一小節4拍,基本樂理……

抱歉我學的幾個樂器都基本上是五線譜當道的,只能幫你這麼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流行伴奏最簡單的有兩個,乙個是五度迴圈,另乙個就是14251迴圈,這個是指他的級數,一般就這兩種的走勢。

4樓:janet翎

要看是什麼風格時期和型別的曲子了

基本上大部分的和弦進行規律是ⅰⅵⅱⅴⅰ或者ⅰⅵⅱⅴⅰⅳⅴⅰ也就是說主(t)方向包括轉位經過下屬方向(s)再到屬(d)方向再回到t的乙個大的迴圈

巴洛克時期的東西盡量少用原位ⅱ級和ⅶ級三和弦後浪漫時期尤其是民族樂派的變音比較多 比如降ⅵ級和弦等等流行**的範圍就比較大也自由得多 和聲束縛也比較少 可以出現很多非傳統式和弦 如:四度疊置和弦 大量的離調和弦 和和弦外音等等

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再問我

鋼琴伴奏練習方法,即興鋼琴伴奏練習訣竅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00yoursmile 簡易鋼琴伴奏方法 首要條件是左手嫻熟。最好能盲彈,彈琴時眼不看手,看歌譜,能同時兼顧左右手。一般至少鋼琴學習二年以上。唱好歌必須有好的伴奏,伴奏是為演唱服務的,可以豐富加強演唱的效果。伴奏左右手達到三同步 即調 節奏 速度三個同步。即 左手伴奏調與右...

周杰倫有什麼歌是鋼琴伴奏的

樑毅的娛樂日誌 安靜 黑色幽默 蝸牛 世界末日 黑色幽默 完美主義 夜曲 不能說的祕密 藉口 說好的幸福呢 斷了的弦 等等。1 安靜 2001年,周杰倫著手為自己即將發行的 范特西 創作歌曲。周杰倫根據自己的成長經歷創作了一首歌曲。周杰倫自幼學習鋼琴,在僻靜的角落裡,安靜地彈著鋼琴,四周萬籟俱靜,唯...

誰有《我和我的祖國》c大調鋼琴伴奏譜子

一灘新約 鋼琴伴奏譜 我和我的祖國 是張藜作詞 秦詠誠作曲 李谷一原唱的愛國主義歌曲,為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熱情謳歌黨 謳歌祖國 謳歌人民 謳歌英雄,中宣部組織專家遴選了100首優秀歌曲,其中就包括 我和我的祖國 歌曲 我和我的祖國 發行於1985年。擴充套件資料 我和我的祖國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