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石漆每公斤做多少平方公尺,外牆真石漆一平方多少公斤

時間 2021-05-04 09:23:15

1樓:亂紅齋

一般情況下真石漆每公斤能噴4個平公尺。

跟所噴漆的物體表面的光滑度有直接的關係。

其能作用的的面積與光滑度成正比,光滑度越高其作用範圍就越大。

真石漆的簡介:

是一種裝飾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崗石,真石漆也稱液態石多彩塗料。主要採用各種顏色的天然石粉配製而成,真石漆裝修後的建築物,具有天然真實的自然色澤,給人以高雅,和諧,莊重之美感,適合於各類建築物的室內外裝修。

特別是在曲面建築物上裝飾,可以收到生動逼真,回歸自然的功效。真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鹼、耐汙染。無毒、無味、粘接力強,永不褪色等特點,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惡劣環境對建築物侵蝕,延長建築物的壽命,由於真石漆具備良好的附著力和耐凍融效能;因此特別適合在寒冷地區使用。

真石漆施工簡便,易乾省時,施工方便等優點。

2樓:美塗士建材****

這個跟您選擇哪款真石漆有關,不同款的用量是不同的,推薦美塗士真石漆。

3樓:阿修羅婆娑

理論是3.5kg-4kg一平方,如果採用有色中塗,材料消耗得更少一點,莎迪塗料給你更好的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石漆每公斤做多少平方公尺其實是真石漆使用量的問題,嵩山真石漆的理論覆蓋率是4-5kg/㎡,而實際使用量會因施工方法、顏色不同、顆粒大小、牆面平整度而有差異,到時候再具體問問吧。

5樓:幣小白廣播

這跟施工工藝與真石漆質量有關係,我是樂士邦塗料廠家直銷的,這方面還是比較了解的,樂士邦真石漆塗佈量是這樣的,每平方需要3.5~4kg。

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老師指導!有機會的話會合作的,謝謝了

7樓:甲珈藍疏

多彩真石漆一桶能噴多少平方

外牆真石漆一平方多少公斤

8樓:小高畫質呀

噴真石漆每平方公尺用料要看情況,小面積3公斤,大面積工程用料要3.5-4公斤。

真石漆是一種裝飾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崗岩的塗料,主要採用各種顏色的天然石粉配製而成,應用於建築外牆的仿石材效果,因此又稱液態石。

真石漆裝修後的建築物,具有天然真實的自然色澤,給人以高雅、和諧、莊重之美感,適合於各類建築物的室內外裝修,特別是在曲面建築物上裝飾,生動逼真,有一種回歸自然的效果。

9樓:林傲柏泥秋

外牆真石漆**要看選擇的種類,不能單單的說外牆真石漆的**,真石漆可以分為單彩真石漆,多彩真石漆,花崗岩真石漆,仿磚真石漆等等,任何外牆真石漆顏色的調製都是可以根據客戶自己的需求進行的,正常情況下,只要是客戶能夠找到真實的石材,晨光塗料都可以進行顏色的調製,**方便包含人工費等等,40—100等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石漆是屬於定製型產品,不同種類真石漆**差異還是很大的,還有乙個是是否包工程的問題,都是**的影響因素,整體來說真石漆的價位大概是在40-60之間,岩片的會根據岩片含量**在60-80之間浮動,還有就是晨 光還有其他類的外牆塗料如質感塗料,或者是反射隔熱塗料等等,這種**又會有所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石漆施工一般用量在3-3.5一平方是比較好的。但是經驗不足施工降費等原因可能會導致用量過多,成本過高,有的可能用到4-6公開也不好說,施工管理比較重要。

真石漆噴一平公尺需要多少公斤

12樓:

預算定額裡1平公尺需要5kg,厚度2-3mm。

專家有更專業的答案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要什麼厚度了,一般用量在2到3公斤能有步錯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只能大概,像我們做的話可能會少於實際的,因為真石漆在噴的期間,用多大的量都掌握在師傅手裡!如一根羅馬柱約7公尺左右一般用一桶不到,如果更節省噴點少點能省更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公斤真石漆能噴3平方公尺

天然氣每公斤熱值是多少

羅生若雅兒 天然氣每立方燃燒熱值為8000大卡至8500大卡。每公斤液化氣燃燒熱值為11000大卡。氣態液化氣的比重為0.55。每立方液化氣燃燒熱值為25200大卡。每瓶液化氣重14.5公斤,總計燃燒熱值159500大卡,相當於20立方天然氣的燃燒熱值。q 表示某種燃料的熱值 焦耳每千克j kg 1...

鐵路運貨每公里每公斤多少錢

吐魯番到貴州3公斤貨物運輸多少 呼 我從南充運30公斤到安徽蕪湖市要多少錢 火車貨運運費計算? 雲總 鐵路貨物運費計算公式為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66230 基價1 基價2 運價里程 1 加減成率 計費重量。你的貨物雖然是 50 噸左右,但是,目...

我某公司出口商品每公斤100美元CFRC2紐約,試計算CFR淨價和佣金各多少

向日葵 cfr淨價 100 1 2 98 美元 佣金 100 2 2 美元 含傭價 淨價 1 佣金率 98 1 5 103.16 美元 按cfr條件成交時,由賣方安排運輸,由買方辦理貨運保險。如賣方不及時發出裝船通知,則買方就無法及時辦理貨運保險,甚至有可能出現漏保貨運險的情況。因此,賣方裝船後務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