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瓦電動輪怎麼保養

時間 2021-05-04 09:23:15

1樓:司馬鑄劍

正確的使用和保養常識詳細說明:

1、電動自行車使用前應調整好鞍座和車把的高度,以保證騎行的舒適性,減輕疲勞。鞍座和車把高度應因人而異,一般鞍座的高度以騎行者能夠單腳可靠著地為適宜(整車應基本保持直立),車把的高度以騎行者小臂平放、肩部和手臂放鬆為適宜。但鞍座和車把的調整應首先保證過管及把立管的插入深度必須高於安全標誌線。

2、電動自行車使用前應檢查並調整好前後剎車。前剎車由右閘把控制,後剎車由左閘把控制。前後剎車的調整以左右閘把手柄達到一半行程時即能可靠剎車為適宜;閘皮過度磨損,要及時更換。

3、電動自行車作用前應檢查鏈條的鬆緊度。鏈條過緊腳蹬騎行時費力,過鬆則容易顫動、擦碰其他零部件。鏈條的垂度為1-2mm較適宜,一般不用腳蹬騎行時可以適當調緊。

鏈條調整時,先鬆開後輪螺母,通過均勻旋進旋出左右調鏈螺釘,調整好鏈條鬆緊度,重新緊固好後輪螺母即可。

4、電動自行車使用前應檢查鏈條的潤滑情況。手感和觀察鏈條的鏈軸轉動是否靈活,鏈節鏽蝕是否嚴重。如果鏽蝕或轉動不靈活,應加註適量潤滑油,嚴重的應更換鏈條。

5、電動自行車騎行前,應檢查輪胎氣壓、車把轉向靈活性、前後輪轉動靈活性、電路、蓄電池電量、電機工作狀況以及燈光、喇叭、緊韌體等是否滿足使用要求。

2樓:吉瑩潔

達瓦電動輪保養,執行一段,緊固螺絲,更換潤滑油,去除汙洉,保持清潔,隨時抹塵。

3樓:毫無差異

那自己保養不了的,再去實在是店或者維修中心去給你保養就可以了。

4樓:無聊ing求拯救

這個建議你去賽事店保養一下。或者找人家專業技術人員幫你保養一下。

5樓:初夏的那個夏天

達瓦300j怎樣做保養

達瓦300j怎樣做保養

最新回答 2條回答

匿名使用者

l 自重 805g最大拉力值15kg 軸承7 最大上捲力 65kg(72)基準 14kg

s自重815 最大拉力值23kg 軸承 10最大上捲力72kg(80) 基準 15kg

最大拉力差很多

可以這麼理解,s是l的加強版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機油保養或者送廠打磨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