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英語考試77分家長意見怎麼寫

時間 2021-05-04 06:16:39

1樓:使用者名稱用

孩子這次考試沒有考好,可能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和我經常出差不在家,沒有人看管他(她)寫作業有關係,在以後的孩子的學習過程中,我一定會多督促孩子學習,希望孩子以後也能夠改正自己學習中壞毛病。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首先分析一下原因。為什麼低了,家長的原因還有孩子的原因都需要寫一寫。

另外就是以後怎麼辦,家長要引導鼓勵孩子,培養學習興趣和習慣。爭取早點提高成績。

學生考了77分,老師讓家長打評語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成績有待提高,作為家長,我一定會全力配合老師工作,教育孩子。同時也感謝老師對孩子的照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滿意,下次任需努力

五年級的孩子期中考試77分家長怎麼評價

5樓:雪幻夢藍

首先不能一味指責,但也不能無作為,孩子最討厭的是大人說別人考的怎麼好,77,要看具體是哪一科

語文,那就讓其多讀書,這些書可以是兒童文學類,如楊紅櫻,鄭淵潔寫的**,不要以為這些是閒書,這些在無形中可以提高孩子的表達能力

數學,要分析試卷,看到底是不會還是算錯,若是不會家長應進行講解,應找到他會的地方,延伸新知識,讓其有信心

英語,單詞得背,但單詞不是最重要的,應讓其多讀短文,句子,培養語感。可以讓其**英文電影(英文發音,中英雙字幕)。還可以讓其聽英文歌

希望有幫助

五年級英語題目,五年級英語題

some,any都有 一些 的意思。some一般用於肯定陳述及委婉請求。any一般用於否定句及一般疑問句。你現在可以再試著做做。如果你認可我的,請及時點選 為滿意 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o o,記得好...

英語考試反思8年級,82分(),英語考試反思8年級,82分(800字)

阿門阿前兩棵葡萄樹 時間如流水般淌過,轉眼間期中段考也已結束,成績也已經公布了。望著試卷上的分數,我驚訝了。因為這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分數。為什麼我不能考得再高一些呢!於是,我開始自我檢查。我每到考試的時候總因緊張而很著急,為此,我想出了幾個辦法。1.解答題時,不要急於下筆,要先在草稿紙上列出這道題的...

六年級英語考試反思書,六年級英語考試反思書100字

首先我要改掉考試不細心讀題目的壞習慣。有時候我往往看著題目前面就順手把後面的問題寫上了,但是卻錯了很多。這也許也和答題技巧有關係。總之,通過以後的練習,我一定要在考試的過程之中認真審題,自習讀題,把題目看準 看好。時間允許的時候要多檢查幾遍,絕對不允許自己再犯類似於這樣的無謂的錯誤。其次,我還要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