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東人到外省讀書會有哪些不適應?例如到哈爾濱會怎樣啊

時間 2021-05-04 03: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很關心**, 我告訴你吧, 冬天在哈爾濱基本上沒有人長凍瘡的.

兩個原因:

1. 南方長凍瘡,是因為寒冷時, 濕度也大.哈爾濱濕度適中,個人認為很合適.

2. 冬天室外冷, 可室內很溫暖.20-30度. 冬天反而比在南方更不容易感冒.

歡迎來哈爾濱, 這裡四季分明, 冬暖夏涼. 冬季是最美的, 冰的世界.

2樓:o靈

1.洗澡不方便(覺我所知 南方人都愛洗澡 到了北方要是在學校的話肯定沒那麼方便了)

2.水土不服(飲食上面要多注意些 準備些止肚子、腸胃的藥)3.語言方面(很多語法不一樣 即是說普通話 有的溝通也不怎麼方便)4.

天氣變化(南方 跟北方 氣溫差異都不一樣 剛來到可能會不習慣)以上是我上學時候 看南方朋友的感受

希望對樓主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洗澡不方便不會吧

我在學校時很方便啊 可以天天洗只要你花銀子就完了貝呵呵除了冬天冷點 個人認為沒什麼了

在乙個是南方人的性格和北方人很難融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廣東不習慣,你來東北也一樣會不適應的.

廣東人的我,如果這個時候去哈爾濱,會不會受不了冷啊?

5樓:楊小飆

哈爾濱只是室外冷,對穿衣服唄。東北室內都很溫暖的。這個季節適合去哈爾濱看冰雕

6樓:抽搐的芒果

北方走到哪都有暖氣·

北方冷是乾冷 多穿衣服就好·南方冷是溼冷凍骨。南方冷比北方更厲害··所以你多帶點衣服就行·其它沒什麼好怕的

7樓:達達的貓蹄

首先,羽絨服肯定是要帶一件的,不然根本受不了!我是湖北的,在吉林省長春市待過4年,冬天只要有羽絨服就很好過!

廣東人不吃什麼,廣東人的飲食習慣

白頭山下老人參 廣東人應該是四條腿的板凳不吃,兩條腿的活人不吃 天上飛的飛機不吃 地上跑的火車不吃 水裡游的輪船不吃。其它的全都不在話下!通吃不誤。記憶猶新的是當年的非典,最後認定就是有人吃果子狸吃的嘛!哈哈。 不不,誰說廣東人不吃人?廣東人還愛吃地域黑的爸媽,在黑子面前放血讓他們死之前更緊張,肉更...

廣東人喝茶有哪些禮儀,廣東人的喝茶的禮儀

計算機 解答 在日常生活中,茶也有很多講究,有些禮儀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做得不好會被視為不禮貌,那麼,關於最基本的喝茶禮儀有 1 飲茶時不應大口吞嚥,應小口仔細品嚐 在飲茶的時候,不要大口的吞嚥茶水,或者是製造出咕咚咕咚的聲音,這樣不僅表現得不禮貌,還會將禮儀分大減,其實喝茶的時候,要小口小口的喝,仔...

廣東人說粵語很自信嗎,廣東人都說粵語嗎

大多數廣東人因為自己會說粵語所以在中國算有點辨識度而自豪有什麼問題嗎 這樣更顯得我們愛我們自己的文化 而不像一些人那樣看不起自家的方言 還有說粵語沒什麼好驕傲的 覺得我們驕傲的人我們能不能也覺得你們在羨慕?哈哈開個玩笑 不過說真的如果我們國家還有像粵語這樣算在國家裡比較出名的方言 那說那方言的人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