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What a nice day it is 中文怎麼翻譯

時間 2021-05-04 02:18:35

1樓:匿名使用者

what a nice day it is! 的翻譯是:

今天天氣真好!

2樓:細風送香

感嘆句,多美好的一天啊!

感嘆句可有how引導,也可由what引導。

注意:how著重對形容詞,副詞進行強調和感嘆。

句型一:how +形容詞或副詞+主語+謂語!讀的時候要重讀形容詞或副詞。

how (fast) he runs! 他跑得多快啊!

how (beautiful) the flower is! 這朵花多麼漂亮啊!

how (fine) the weather is! 多好的天氣啊!

而what是對名詞或名詞短語進行強調感嘆。

句型二:what+a\an+單數可數名詞+主語+謂語:

what (a beautiful flower) it is! 多麼漂亮的一朵花啊!

what (an interesting book) it is! 多麼有趣的一本書啊!

句型三:what+複數可數名詞或不可數名詞+主語+謂語。注意這種情況下不用a或an:

what (fine weather)!(不可數名詞)多好的天氣啊!

what (lovely girls) they are!(複數可數名詞)她們是多麼可愛的姑娘啊!

3樓:

感嘆句,多麼好的一天啊

4樓:

多麼美好的一天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真好! what a nice day it is!

請幫忙翻譯,請幫忙翻譯

2。從新加坡到休斯敦 4,142 20美元 2002 02 5,149 40美元 2002 02 在這個月。經八月一日旺季usd640 800 900 1015增加效果 每20英呎 40英呎 40 hc 45英呎。8主題tp世源科技公司增加1 usd320 400 450影響每20英呎 40英呎 4...

請幫忙翻譯(謝謝),請幫忙翻譯 謝謝 古文

鹿野小花 親愛的同學們 這個學期我們有一些有趣 好玩的活動。9月21日下午,我們組織學校旅遊。10月非常棒。10月12號和15號,我們進行兩場球賽,足球賽和排球賽。校慶日是10月22號。這一天你們的父母可以來學校。下個月,11月3號,我們的藝術節開幕。11月30號我們組織英語聚會。12月3號,我們在...

請幫忙翻譯下句子,請幫忙翻譯下句子

聽花滿袖 意思 上帝是公平的。我恨上帝沒有給我金錢 力量或者美貌,但是我又感謝他把你賜給了我。語法錯誤 hate後一般不直接加從句。looks是名詞,指外表 good是形容詞,應該作前置定語使用,放在名詞前。thank sb.for doing sth。bring應該變為現在分詞形式。but和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