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語法書哪種比較好呀,高中英語語法書哪種比較好呀?

時間 2021-05-04 02:17:31

1樓:侏蹄

你現在英語100多應該還算不錯,基礎還可以。你如果要想提分的話,就無需特別看重注重語法。你現在應該抓的是閱讀量和單詞量。

每天都要保持一定的閱讀量和進行單詞的記憶。這些對你來說才是提分的關鍵。你如果沒有充足的時間來消化的話,就建議你不要去鑽研語法書,因為一般來說語法書都很枯燥。

除非你以後要當老師,那就應該好好買本語法書來看來研讀。否則,就沒有那個必要。像張道真的或者是薄冰的語法書讓高中生去讀去看還可能有些困難。

還不如多分些時間給英語的讀寫方面。我建議你針對語法問題時,應該多接觸語法練習題,多思考,多問老師,這樣可能效果會更好。畢竟高考考查的是你能否在實際情景中運用語法的能力,而不是考查你能記得多少語法規則。

所以相對來說,做題更能讓你體會語法的用意。希望這些建議能對你有幫助。

2樓:

如果你英語水平很高的話我建議你買火星英語,它其中有很多種書,既有刷題的也有其他的。如果你基礎較薄弱可以買pass綠卡圖書,對提公升英語真的很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星火或者pass綠卡都可以 不錯的

4樓:鄭美人

新東方這個比較出名,教的比較好

5樓:橋笛斐思菱

薄冰太難了,不要看,煩死你。簡單易讀的還是無敵英語,那個高考必備也不錯...其實吧,把課文多背一下,有語感了,英語就不需要學語法啦...

我英語專業的,以前走過彎路,建議你不要再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想自考大學

比較好的英語語法書有什麼高中英語語法書哪種好 要全

7樓:最愛

詞語辨析類:高考新課標英語必備 主編:李悅娥【全面每單詞固定搭配詳細專講單詞查詢便應該受歡迎】語類:高英語語表解全 主編:霍榮

【我覺清晰要緊要囉嗦芝麻點都要說半**類能比較起提綱作用細枝末節東西再推薦本起混亂查詢目性】

語詳解類:星火英語 主編:張道真

【沒用我覺本夠比較細我同全買且主編名啊~~反響非錯】至於查漏補缺太明白意思幾乎每本都查漏補缺掌握行

高中英語語法書 哪本最好

8樓:壬存邵代雙

英語優化

你說的是書,其實我還是覺得英語週報最好

9樓:止玉花奚珍

薄冰太難了,不要看,煩死你。簡單易讀的還是無敵英語,那個高考必備也不錯...其實吧,把課文多背一下,有語感了,英語就不需要學語法啦...

我英語專業的,以前走過彎路,建議你不要再走了...

10樓:蒯臻出爾藍

外研社出版的書就是最好的

請問哪本高中英語語法書最好,語法最全最詳細。

11樓:竭飛雪虞其

薄冰太難了,不要看,煩死你。簡單易讀的還是無敵英語,那個高考必備也不錯...其實吧,把課文多背一下,有語感了,英語就不需要學語法啦...

我英語專業的,以前走過彎路,建議你不要再走了...

高中學英語買什麼牌子的語法書比較好?

12樓:我也希望我能

有一本叫維克多英語的語法書比較好。這本書很多年了,比較貼進高中所學的語法要點,而且配套的都有練習可供訓練。如果紮實的把它學好,高中語法是沒有問題的。

13樓:中加雅思

先做分析 ,看到底是哪一部分有缺失,再進行書籍購買

高中英語語法書哪本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英語思維:解密英語語法的原理》一書,華東理工大學出版,國內第一本講解英語語法原理和思維內涵的書;是第一本真正系統完整的呈現英語語法框架體系全貌的書。

該書糾正了傳統英語教育的諸多謬誤,理清了英語語法的脈絡,帶給讀者乙個全面完整的英語語法視野。

從動詞的源頭「動詞原形」入手,系統地闡述了「時」和「態」的概念,並結合「時」和「態」的概念進一步闡述了英語的「時態」體系,由謂語動詞的「時態」、「語態」、「語氣」體系,進而講解到非謂語動詞的框架體系,最終呈現給讀者一幅完整的英語骨架全貌。「時態」是英語的靈魂,可以說,理解了「時態」也就理解了英語。

此外,為了使讀者對英語框架有乙個清晰、直觀的認識,該書還梳理了重點語法的相關圖表,尤其是5張具有高度概括性、統領性的圖表,幾乎濃縮了全部的英語語法,方便讀者對比、查詢和記憶。

學完此書後,你對英語語法的理解將會有脫胎換骨之感。

15樓:翦嫻示朝雨

薄冰太難了,不要看,煩死你。簡單易讀的還是無敵英語,那個高考必備也不錯...其實吧,把課文多背一下,有語感了,英語就不需要學語法啦...

我英語專業的,以前走過彎路,建議你不要再走了...

高中英語語法書哪本好?

16樓:侏蹄

你現在英語100多應該還算不錯,基礎還可以。你如果要想提分的話,就

無需特別看重注重語法。你現在應該抓的是閱讀量和單詞量。每天都要保持一定的閱讀量和進行單詞的記憶。

這些對你來說才是提分的關鍵。你如果沒有充足的時間來消化的話,就建議你不要去鑽研語法書,因為一般來說語法書都很枯燥。除非你以後要當老師,那就應該好好買本語法書來看來研讀。

否則,就沒有那個必要。像張道真的或者是薄冰的語法書讓高中生去讀去看還可能有些困難。還不如多分些時間給英語的讀寫方面。

我建議你針對語法問題時,應該多接觸語法練習題,多思考,多問老師,這樣可能效果會更好。畢竟高考考查的是你能否在實際情景中運用語法的能力,而不是考查你能記得多少語法規則。所以相對來說,做題更能讓你體會語法的用意。

希望這些建議能對你有幫助。

17樓:訣別呵

《星火英語》挺好的,語法點很全,配套星火練習(下圖的那種,還有單選選擇的,完形填空的,個人覺得選項選擇的那本知識點特別齊全,很適合高中學習),本人高二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敵英語語法 高中版》整理得很詳細得很清楚的,而且是滑面的,還有不同的顏色標明,看起來不會覺得很無趣。

19樓:常愛張

張道真和薄冰都比較實用

高中英語語法書哪本最好,高中英語語法書哪本好?

英語優化 你說的是書,其實我還是覺得英語週報最好 薄冰太難了,不要看,煩死你。簡單易讀的還是無敵英語,那個高考必備也不錯.其實吧,把課文多背一下,有語感了,英語就不需要學語法啦.我英語專業的,以前走過彎路,建議你不要再走了.外研社出版的書就是最好的 高中英語語法書哪本好?你現在英語100多應該還算不...

一道高中英語語法填空,高中英語語法填空

泥涵亮 技巧一 名詞形式變化。名詞的形式變化主要有單數 複數 所有格的變化。例 there are many students living at school,the child houses are all far from schoo1.由students一詞可以判斷出橫線處應填複數,且作為h...

高中英語學哪些語法和時態,高中英語語法時態有哪些

高中英語主要是三大從句和非謂語動詞。時態方面考的最多的還是過去式,過去完成時。精 銳五 角場 英語組。高中英語語法時態有哪些 人教版高中英語所要學的語法和時態有哪些。請一一列出來,謝謝!一般現在時,現在進行時,一般將來時,一般過去時,一般將來進行時,一般過去進行時,現在完成時,將來完成時,過去完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