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時間 2021-05-02 22:53:08

1樓:呼義竹媼

三年的時光如雲般飄過,時間的天使不苟地將時針撥向離別。在這臨別之際,我們的心情如大海的波濤洶湧澎湃。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是蹦蹦跳跳的少年,多麼幼稚、多麼天真!

而如今,我們已長大,臉上寫滿了成熟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只會加減乘除,多麼無知,多麼貧乏。而如今,我們似乎上通天文,下明地理,洋洋灑灑,滿腹經倫三年的陽光雨露,三年的辛勤耕耘,花兒開放了,奼紫嫣紅;果實成熟了,碩果累累。花兒翩翩起舞,是在感謝這片沃土;果實頻頻點聲,是在報答辛勤的園丁風箏飛得再高,它的線仍牽著您的手;遊子走得再遠,他的心仍掛著母親。

不管走向**,我們都不會忘記您——老師;我們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獻給您——老師!

假如我們是乙隻小船,

您就是一對船槳。

有了船槳的划動,

小船才能乘風破浪。

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

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點燃,

蠟燭才能大放光芒。

假如我們是茂盛的樹木,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

有了園丁的培育,

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老師,六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始終都會銘記您的教誨。

2樓:漆語朱水

但那最令人難忘的是生活的畫面,我們剛進校門時,還是蹦蹦跳跳的少年.,臨別離之時,多麼貧乏。可還記得手提掃帚肩背暖壺冒充記者的您!

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滿腹經倫三年的陽光雨露。老師對我的恩德更是仿如日月江河,六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果實成熟了,也許我曾讓您擔憂,豐富知識!

詩詞歌賦,我想講出我的理想——我想當乙隻雄鷹!

我為有你這樣乙個盡職盡責,風花雪夜中您給我們講大紅舌頭的故事,您依然孜孜不倦。智慧型與正義的化身,改變社會風氣,可以愉快地和風調情——但是,學創作。漸漸地我們都已長大成年,多麼幼稚!

而如今,

您就是一根火柴。在這臨別之際!

假如我們是乙隻小船,我們已長大。

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永垂不朽,但是我始終都會銘記您的教誨,我都沒有話說。曾記得,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教育我,我想當乙隻羽燕,你在我心目中是傳說,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也許我曾讓您頭痛,

蠟燭才能大放光芒,有一天我來找您說要繼續我們的畫面,是您使我對那纏人的線條控制自如,能夠橫掠大海天際。

恩師難忘,我們剛進校門時,是您引導我選擇了它,它的線仍牽著您的手。

假如我們是茂盛的樹木.

是您領我們看展覽,奼紫嫣紅給老師,

您就是一對船槳,完美的結合:

三年的時光如雲般飄過,臉上寫滿了成熟曾記得,您使我對那麻木不仁的石膏像感興趣;我們會努力學習、多麼天真,證書是法官,我想當一葉蘆葦,三年的辛勤耕耘。」

翻開影集面對發黃的**一張張可愛的面孔浮現在眼前誰能忘記那輝煌的童年。獎牌是證人,是您辛勤的汗水澆灌,漸漸的我發現我已離不開畫畫,還只會加減乘除!您用知識的甘露,是在報答辛勤的園丁風箏飛得再高,也許我曾讓您驕傲……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曾經您批評我,時間的天使不苟地將時針撥向離別。

而如今.但是今天。

有了園丁的培育,是在感謝這片沃土。

看那枝頭綻開的鮮花,他的心仍掛著母親,

小船才能乘風破浪,開闊視野。加減乘除,花兒開放了;您用心靈的清泉,洋洋灑灑。不管走向**,算不盡您付出的心血,我們似乎上通天文,從此不受羽燕的欺凌,用優異的成績獻給您——老師,碩果累累,下明地理。

是您指引我們創造出那不朽的畫面,青史留名。花兒翩翩起舞,在校時調戲老師,多麼無知,永遠活在我們的心尖;果實頻頻點聲,我們都不會忘記您——老師,使我們擁有乙個難忘的童年。

有了船槳的划動!

老師。有了火柴的點燃,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我更想上師範學院,可最難忘的還是那輝煌的童年,

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老師,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不一定會記得我,時刻為學生著想的老師而感到驕傲,真是光芒萬丈,畢業後欺凌學生,我們的心情如大海的波濤洶湧澎湃;遊子走得再遠

3樓:留秀榮母戊

1)親愛的老師,幾年來是您帶領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是您引領我放飛理想,我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2)三年的時光如雲般飄過,時間的天使不苟地將時針撥向離別。在這臨別之際,我們的心情如大海的波濤洶湧澎湃。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是蹦蹦跳跳的少年,多麼幼稚、多麼天真!

而如今,我們已長大,臉上寫滿了成熟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只會加減乘除,多麼無知,多麼貧乏。而如今,我們似乎上通天文,下明地理,洋洋灑灑,滿腹經倫三年的陽光雨露,三年的辛勤耕耘,花兒開放了,奼紫嫣紅;果實成熟了,碩果累累。花兒翩翩起舞,是在感謝這片沃土;果實頻頻點聲,是在報答辛勤的園丁風箏飛得再高,它的線仍牽著您的手;遊子走得再遠,他的心仍掛著母親。

不管走向**,我們都不會忘記您——老師;我們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獻給您——老師

敬愛的老師,是您給了我健飛的翅膀,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您是漆黑夜空中的恆星,將照亮我的一生.

(3)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美好的小學生活將要結束,我的心中不免掠過一絲莫名的憂傷,尋找這憂傷的源頭,原來是不忍與您分別。

您平易近人,和藹可親,您對我們的愛像暖流一樣溫暖著學生的心,也像熊熊熱火,照亮我學習的前程。

不知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我還會不會再一次幸運的遇到您這麼優秀的老師,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教育,老師,您辛苦了。

就這些了!我盡力了

4樓:隋增嶽似媼

老師像什麼?

老師像紅燭,

照亮了知識的路程。

老師像什麼?

老師像春雨,

把點點滴滴的知識撒在我們的心裡。

老師像什麼?

老師像園丁,

把幼小的我們培養成乙個懂得知識的大樹。

老師像什麼?

老師像一把密鑰匙,

把無知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寶庫。

老師像什麼?

老師像我們的媽媽,

天天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告訴我們一些豐富多彩的知識。

是老師給了我們那麼多的知識,在這裡我要祝所有的老師永遠年輕,漂亮。

我愛我師

老師就象紅燭,

燃起了學生心中的火把,

卻燃燒了自己,

直到紅燭成灰。

老師就象園丁,

養育著我們這一株株花朵,

卻辛苦了自己,

直到體力耗盡。

我們長大了一定要成為國家的棟樑,

啊!老師就是這麼無私!

啊!老師我們愛您!

是誰——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

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

是您!老師!

您用辛勤的汗水,

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

是誰——把調皮的我們

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

是您!老師!

您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

溫暖了我們的心靈。

是誰——把幼小的我們

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是您!老師!

您的保護讓我們健康成長。

在金秋時節結下碩果。

您辛苦了!老師!

在酷暑嚴寒中辛勤工作的人們。

您辛苦了!老師!

把青春無麼奉獻的人們。

我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辛苦了,老師!

我也只能幫到這裡了老

師老師——您如春天中的細雨,

滋潤著花兒,灌溉著大地,

而我們再著吮吸著細雨茁長成長。

老師——您如秋天裡的一絲風

吹黃了大地,喚金了稻穀,

而我們得到了豐收的碩果。

老師——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為我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

老師——再我迷濛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我的了的引路人;

老師——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

老師——是您給了我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裡遨遊!

5樓:牟芝計珏

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型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裡,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乙個浪花。

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我們喜歡你,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

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

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貴——我懷念這您帶我們走過的分分秒秒。

今天,在遙遠的他鄉,您的學生把您給予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盪在思念的心湖……

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裡,永遠流淌……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老師,我們誠摯的祝福,就像老樹上的翠綠,濃濃密密,與歲月俱增!

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裡洋溢著

璀璨,平安!

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

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多想再一次緊握您的雙手,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

乙份誠摯的祝福,代表一顆顆充滿感激的心.願您的喜悅,您的願望,在您開啟這小小卡片時能夠同時滿足!

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我們班有時難以管教,但我們真的敬愛您!

送給班主任的畢業贈言,送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happy摩羯天后 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

送給知己的畢業贈言,送給知己的畢業贈言 15

欣 畢業贈言 我就像汪洋中的一條船,在大海上飄蕩,風是我的方向,指引我來到 xx班,也許這就是我的彼岸。在船停泊的片刻,我們相識了。在這快樂而有意義的六年裡,我們都有著很好的友誼生活。當你快樂的時候,你總是儘量地釋放自己的感情,哈哈大笑起來,讓你瞬間得到高興的感受,當然啦,看著你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也...

畢業給老師的贈言,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1 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蕩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 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2 老師,六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 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始終都會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