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幾句給老師和給同學的畢業贈言,寫給老師和同學的畢業贈言各一條

時間 2021-05-02 10:44:01

1樓:相勇志

六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在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

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抓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乙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太多太多的惜別。

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著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畢業了,送你乙個粽子: 配料:友誼.

幫助.開心. 儲藏:

放置在你心中最暖的地方 生產日期:從我倆認識開始 保制期:永遠 歲月帶得走時間 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 畢業帶得走思念 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 時間飛的越遠 思念就越深 思念越深 情誼就越濃 喝一盞茶 飲一杯酒 輕輕的道一聲:

朋友 珍重! 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這就走了

從此天各一方

會懷念嗎

即便天色將晚

鳳凰花開

心頭總會有些感懷

離歌聲聲

夢裡依然輕輕吟唱

就要吃最後一頓飯了

再舉杯不知是來世還是今生

就要在站台上揮淚灑別了

也許命運將把這次再見變成永遠不能再見

留些記憶吧,在腦海裡

說些話語吧,在內心底

唱首老歌吧,在空氣中

寫些文字吧,在歲月裡

……走吧 別回頭

收起你的感傷

露出你的笑容

是的我知道你有太多不捨

而我 又何常不是呢

快樂 痛苦 幸福 悲傷

你能忘掉哪一樣

是的不能忘

所以我親愛的同學

我們都背過身去

勇敢的往前走

我們都承載了彼此的期望

我們都在彼此的內心種下了祝福

請堅信總有一天

我們還會笑著相逢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歲月的流逝,證明著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

一朵花中有乙個世界,當片片花絮織成了深厚的友誼時,譜下年少時的詩意篇篇。

在以後的日子裡,願你在未來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攀登知識的最高峰。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流年似水,卻滲人心。六年風雨,天涯比鄰。

理由:簡顯易懂,1針見血。

希望我們都能張開愛的羽翼,去完成自己夢的希冀~`

理由:深刻,感動。

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會向上天祈禱:天使不曾離開你...

理由:更深刻,更感動!

時間如流水般飛快,

轉眼間,

你我將各奔東西,

募然回首,

思緒般的記憶已蕩然無存,

懷念你清脆的聲音;

懷念你矯健的身軀;

懷念你神采飛揚的面龐,

懷念我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六年來, 我們攜手並進,

六年來, 我們患難與共,

六年了, 你依舊是那樣的單純,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朋友,

時間真很的無情,

奪人所愛,

不過,我們可以讓生命更多彩一些。

既然無法避免,

就要勇敢面對,

又何必為無法改變的事實去唉聲嘆氣呢?

母校把我們擺渡到了成功的彼岸,

離開她,

我們會更堅強,更穩重,

做好曬太陽的準備了嗎?

我的朋友。

輕輕的,

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不帶走一片雲彩……

2樓:匿名使用者

古老的師生傳授方法使我認識了我們多年的情誼,我原本不想將這些日子放過的,但是畢業的花帳已經在一點點遮蔽我在學校充滿情趣的舞台。我多麼想能夠再回放彼此歡樂的那些片段啊,但是流水無情,我只得想趁今朝為我們的明天剪輯一些經典。

記得某年某月某日,我與某某,在什麼什麼地方什麼什麼時發生的那一幕,使我非常感動,我覺得我不會忘記那些的……我多想以後有時間還能怎麼怎麼啊!如果有上天,我願意用我的什麼什麼做祈禱,使大家幸福快樂!!

寫給老師和同學的畢業贈言各一條

3樓:熊慧神

1、想bai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du過後就各奔前程了,zhi心中真是不捨dao。同學,前途多珍

版重。權

2、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

3、就這樣眨眼間畢業了。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永遠不畢業。

4、一歲歲的年華流逝,曾經捧在手中不肯放下的童話書,早已不知蹤影。不想長大,時光又匆匆,於是懷念過去,過去卻只存在回憶中,來不了,回不去。

5、很多年後,我們把這個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們曾笑得很美,很絢爛。

6、不管你奔赴海角天涯,也不管離別會有多久,我會等待等待。

7、臨別請你喝一杯故土的水,你走遍天下,也別忘了把家鄉裝在胸中。

8、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9、朋友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10、畢業季,我想拿著簽滿全班同學名字的畢業照,給乙個大大的吻。

4樓:管邦金

畢業贈言:

給老bai師:1.春雨,染綠du了世界,而zhi自己卻悄無聲息dao,滋潤萬物而不爭功內。老師,您就是我容

5樓:夢想的翅膀

送給老師:老師您就是我們的陽光照耀我們的希望!

送給同學:曾經與你們的歡笑吵鬧,這會只會成為我們的時光!

6樓:匿名使用者

致老師bai:1.老師,三年的du

時光已悄然過zhi去。也許我曾讓您頭dao痛,也許我曾專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

屬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始終都會銘記您的教誨。

2.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腑六肺七嘴八舌九思十想,教必有方滴滴汗水誠滋桃 李芳天下。

3.甘做園丁,催三春桃李建百年大業;願為人梯,育一代英才立千秋功德。

致同學:1.人生正如單向列車,同一車廂就是同學,到站中轉就叫畢業。以後想我?手機聯絡!

2.青春是個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來的時期,是將來一切幸福和光明的開端.

3.學友們,人生是一部連續劇。父母的職責是拉開序幕,老師只能是你的引導者,懸念由你設定,情節由你發展,主題由你醞釀,形象由你塑造,請拍好這場戲,演好你自己的角色,好好把握吧!

學友們,甩開滿頭的秀髮,挺起堅實的胸膛,背起沉重的行囊,傲然向前,別回頭,前面鵬程萬里,大膽地喊一聲:「今天,我以學府為榮,明天,學府以我為榮!」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的心中有萬分不捨,但是也抵擋不了時光的流逝。我們曾約定說永遠的朋友,但是在畢業之際我們不得不分開。但是嶄新的未來又在等待著我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致老師和同學:2023年~2023年,我們在一起六年了,一起經歷過風險,才學會的堅強。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此,我送與大家一句增言,你不努力,沒人能給你想要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老師,謝謝您,是你教會我知識,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您的學生xx忠心祝願您,桃李滿天下!

同學:同學,謝謝你,是你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珍貴,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10樓:

畢業贈言來:

給老師:1.春雨自,染綠了世界,bai而自己卻悄

11樓:暗影刺客首領

給老師:感謝老師的教導。是您教會了我們是您教會了我們知識。給同學:感謝你們的幫助。你們讓我受到了人世間的溫暖。 同學勿用。

12樓:謝小平

我們曾是並肩生長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中合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一張課桌上的一對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奧利給,你是最棒的

14樓:符咒

給老師的

哈哈哈哈

不告訴你

15樓:王燕王照榮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您的您滿頭的青絲中冒出一根根白髮,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魚尾紋悄悄爬上了你的眼角,但在我的眼中,你永遠是年輕的,永遠是最美的老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十二十個十二十二點了啊。十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嗨,同桌,記得你說過,你的夢想是遨遊太空,願你繼續帶著夢想展翅高飛,去擁抱美好的未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嗨同桌,記得你說過你的夢想是遨遊太空,願你繼續抱著自己的夢想展翅高飛。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把我們當做小花一樣給我們澆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ヽ( ̄д ̄;)ノ

21樓:匿名使用者

1、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捨。同學,前途多珍重。

2、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師:1.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悄無聲息,滋潤萬物而不爭功。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版田的春雨,我權

求給老師和同學的畢業贈言各一條,每條要用兩種修辭手法!

23樓:丨四季甜橙丨

給老師:

1.假如我們是一棵棵小樹,您

24樓:經行營

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指數函式對數函式三角函式,數數含辛茹苦;平行直線相交直線三角直線,線線意切情深。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贈言:假如我們是一棵小樹,您就是滋潤我們甘甜的雨露;假如我們是迷失方向的船隻,您就是指引我們方向的燈塔。三寸粉筆三尺講台就是您的天下,您是我們的引路人,祝您桃李滿天下。

同學贈言:(小學)

這六年來,感謝你的陪伴。我們就像快樂的音符,一起組成新的樂章,我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世界,才會認識你們。看看這六年好像有太多與你與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但是卻沒有好好珍惜。

願我們十年後再相見,都能有一番成就。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過了多少個春秋,我們永遠是朋友

27樓:急急如律令去

我們就是一棵小樹您就是滋潤我們的春雨。

28樓:jll蔣玲俐

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話語,更沒有眼淚。

29樓:匿名使用者

2.三寸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怎麼給老師和同學搞詼諧感人的送別會

忻慕山 把你們這幾年的事情編成乙個小品,就是一些比較好笑的事情,或者受老師批評的一些尷尬的事情等等,再表現你們後來醒悟,明白老師用心,或者老師的某些行為感動了你們之類的,將來你們會帶著這些感悟走向下乙個階段的學習,走向社會。讓大家在回味的過程中,自己也有自己的感觸。當然也不要太難過了,畢竟老師還是希...

畢業給母校贈言,寫給老師母校同學的畢業贈言

啊,親愛的母校!我在這裡向您問好。在這幾年裡,我們共進多少風風雨雨,克服了多少片災難 如今,我要畢業了,我要含派離開您溫暖的懷抱,我是多麼捨不得呀!如今,您 每次放學,我每天都會站在校脊彎門口深情地望一眼,可慢慢的發現,這樣的日子不多了。每次放學,看到低年級小同學向鴿子一樣 飛 出談野賀了教學樓,我...

我要發個拜年的簡訊老師給家長的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 兔年快樂!願你兔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眠,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祝你身體安康,事業有成,春節快樂,萬事如意!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