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給母校贈言,寫給老師母校同學的畢業贈言

時間 2023-02-10 03:05:07

1樓:嘉嘉·兔

啊,親愛的母校!我在這裡向您問好。在這幾年裡,我們共進多少風風雨雨,克服了多少片災難 ,如今,我要畢業了,我要含派離開您溫暖的懷抱,我是多麼捨不得呀!

如今,您···每次放學,我每天都會站在校脊彎門口深情地望一眼,可慢慢的發現,這樣的日子不多了。每次放學,看到低年級小同學向鴿子一樣「飛」出談野賀了教學樓,我看見您笑了。但,現在,我要走了,要走到中學的教室裡去了,但願您不會忘記我,再見!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母校生意越做越大。

財源滾滾來。

3樓:徐力維

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 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辯仔一段,更多 的是平坦。 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 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陵宴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攜汪汪再見。

寫給老師母校同學的畢業贈言

4樓:匿名使用者

牧校,你是給我知識的寶庫,讓我避風雨的港灣,我永遠溫暖的家。

5樓:網友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您辛苦了。

6樓:張家界是我的家

您無私澆灌了我們六年的知識,我永遠不會忘懷!永遠!永遠!永遠……

給母校的畢業贈言 30

7樓:懶得取名

這裡留下了數不清的回憶,這裡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母校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美的地方,最溫暖的港灣。

8樓:怡馨月穎迪

燕子去了會再來,桃花謝了會再開,可時光去了卻不會再來,在這裡度過了六年的時光,留下了數不清的回憶,曾經在這裡的歡笑,悲傷,憤怒令人難以忘記,以後無論我身在何方,母校永遠刻在我的心中!

9樓:受樹花寧女

畢業贈言。

---老師。

老師,有人說您是。

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有人說您是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有人說您是粉筆,磨短自己,補償別人……但是,在我的心中,您永遠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將來立志當一名老師,以您做榜樣,教書育人,把智慧型的種子播撒給每一位學生,讓他們桃李滿天下,建設祖國更美好的明天!

10樓:常

母校啊!在這神聖的時。

刻我用純粹的話語,深深地讚美你,我們在您的懷抱裡生活了六年,在這六年裡,您見證了無數學子的成長,見過我們的喜怒哀樂,見過我們的愁眉苦臉,見過我們的歡聲笑語,即將告別我們的母校之際,請讓我深深的說一句:我愛您,我的母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的母校,一片純潔的沃土上,孕育著我們對明天的希望我們渴望未來變成矯健雄鷹,翱翔於這蒼穹之上。

是你 讓我在人生中有了好的開始。

是你 激起了我對知識的渴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荏苒,轉眼已走過貝殼的第四個冬天。相遇時,青春年少,離別時已過花信之年,這就是光陰的故事。感謝逸夫樓的課桌和圖書館的咖啡,宿舍的暖陽和實驗樓前的貓。

他們看見了認真聽課的我,偷偷打瞌睡的我,狂奔在遲到路上的我。感謝母校溫暖的懷抱,讓我自有的成長,變成了現在的我…昨日的笑聲明天的夢,再相見我們又將走過多少路程,惟願我們都能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實現夢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我們說不清的回憶,還有我們熱愛老師和同學,我們永遠愛您!母校!

14樓:我可愛嗎帥哥

母校,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型之光,得自于你親手傳遞的火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留下了深刻的回憶。在這裡留下了成長的足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心中也會想著這裡。這是我們永遠的母親。

16樓:源來昔年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

;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可是時間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在這個度過了無數個歡笑,悲傷,憤怒的校園裡,給我留下了數不清的回憶。以後不管我身在何處,母校都將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一去不復返,但我們可以將它放在記憶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母校啊!您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回憶!在這裡,我想對您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眨眼間,小學六年的生活結束了。老師我不會忘記您,是您把我們乙個個天真無知的小孩子,手把手的教我們,把我們教導成乙個個知識淵博的青少年。老師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猜,你猜對了我就告訴你。

21樓:優優寶貝

母校,容我真誠地對你說一句 謝謝。

22樓:happy歐陽冰

一草一木,一樓一房上都烙印著我們的痕跡。我們六年的美好時光都在此度過。從此,我們將離開,離開這個裝載著我們六年美好的地方。所以啊,母校,請讓我再擁抱你一次吧!

23樓:只是為了告白

母校啊,是您給了我bai智du

慧的源泉,在尋源泉的道zhi路上,我有過膽怯dao,有過害怕,卻從未想要退版縮過,應為有您在我權背後默默支援我,讓我有了無窮的動力去戰勝一切困難,再見了母校,乙個我生活了六年的地方,這裡的每一草每一木我都銘刻在心,您要記得在我心中您永遠是最美麗的地方,是我的第二個家!

24樓:化凝塵

喊你一聲復「母校」

制,我們訴說著。每個人bai都有著。

不同du的看法、想法。但大家對zhi

學習都是勤奮dao努力。我們每天訴說著,向母校訴說,向老師訴說我們的成長,訴說我們的成功,訴說我們的進步,訴說我們的奮鬥,訴說我們的志向。我們必須認真學習每一天,過好每一天,珍惜每一天。

因為我們深知,成績與成功、付出與獲得是對母校和老師最大的回報,因而我們不能有一絲的懈怠。我們說老師、我的母校,我們會時刻堅守信念,因為我們也知道成功就在不遠處。

喊你一聲「母校」,我想說的,說也說不完,倒也道不盡,因為我對你有著太多的回憶與感激,你給我們的、教我們的太多太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母校啊,來。

是您給了我智慧型的源泉,在尋源源泉的bai道路上,我有過膽怯du,有過害怕,zhi卻從未想要退縮過,應為dao有您在我背後默默支援我,讓我有了無窮的動力去戰勝一切困難,再見了母校,乙個我生活了六年的地方,這裡的每一草每一木我都銘刻在心,您要記得在我心中您永遠是最美麗的地方,是我的第二個家!

26樓:love屬於我的愛

今天我以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以我為驕傲。

給母校的畢業贈言20字左右

27樓:知珠經

● 追求真理比占有真理更加難能可貴。

──愛因斯坦。

● 走你的路,讓別人去說罷!

──但丁。● 最有成就的科學家都具有狂熱者的熱情。

──貝弗里奇。

● 昨天不能喚回來,明天還不確實,而能確有把握的就是今天。今日一天,當明日兩天。

──耶曼遜。

● 只有天才和科學結了婚才能得到最好的結果。

──斯賓塞。

● 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羅曼·羅蘭。

● 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馬克思。

● 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人的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馬克思。

●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馬克思。

● 人的價值蘊藏在人的才能之中。

──馬克思。

● 萬事開頭難,每門科學都是如此。

──馬克思。

● 一切節省,歸根到底都歸結為時間的節省。

──馬克思。

● 利用時間是乙個極其高階的規律。

──恩格斯。

● 社會一旦有技術上的需要,則這種需要就會比十所大學更能把科學推向前進。

──恩格斯。

● 在馬克思看來,科學是一種在歷史上起推動作用的、革命的力量。任何一門理論科學中的每乙個新發現,即使它的實際應用甚至還無法預見,都使馬克思感到衷心的喜悅,但是當有了立即會對工業、對一般歷史發展產生革命影響的時候,他的喜悅就完全不同了。

──恩格斯。

● 浪費別人的時間是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是慢性自殺。

──列寧。● 把語言化為行動,比把行動化為語言困難得多。

──高爾基。

● 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

──伏爾泰。

● 不要在已成的事業中逗留著!

──巴斯德。

● 不知道並不可怕和有害。任何人都不可能什麼都知道,可怕的和有害的是不知道而偽裝知道。

──托爾斯泰。

● 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

──愛因斯坦。

● 成功的科學家往往是興趣廣泛的人。他們的獨創精神可能來自他們的博學。多樣化會使人觀點新鮮,而過於長時間鑽研乙個狹窄的領域,則易使人愚蠢。

──貝弗里奇。

● 當你做成功一件事,千萬不要等待著享受榮譽,應該再做那些需要的事。

──巴斯德。

● 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

──雪萊。● 讀書而不思考,等於吃飯而不消化。

──波爾克。

● 讀一切好的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說話。

──笛卡。

28樓:網友

1、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

2、你是我的另外的乙個家,是你給我溫暖和幸福。

3、量杯量筒怎能量師生情意;捲尺直尺何可測母校胸懷。

4、母校,我們身上散發著的智慧型之光,得自于您親手傳遞的火花。

5、您是我們金色的搖籃,前進的航船,純真的淨土,美好的殿堂。

6、母校,您在我們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

7、母校,是成長的搖籃;是攀登的階梯;是遠航的路燈;是童年的時光。

8、學校!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乙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9、我們在您寬廣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型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10.、甘做園丁,催三春桃李建百年大業;願為人梯,育一代英才立千秋功德。

我細胞用完了,想不出來了抱歉。

給母校的畢業贈言

29樓:匿名使用者

1、再見吧,母校;再見吧,青春。什麼是母校?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8遍卻不許別人罵的地方。如同自己留在那裡的青春,即使你對它再遺憾,你依然不願意任何人說你的青春不好。

2、祝那些青春過的畢業生從此踏上新的人生歷程!也祝那些正在青春的在校生認真「揮霍」自己的現在!還祝那些離青春遠去的人能有機會回來尋找曾經的青春!

3、一年一度畢業季,是一年一度感傷季,也是一年一度惡搞季。穿上學士服,撩起大腿拍個照,穿上學士服,把自己裝扮成乙個魔法師,他們不是不尊重自己4年來換取的乙個標識,而是想讓自己最後的青春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4、片樹葉,一滴水珠都是母校最美麗的風景。在這裡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我會常回家看看。

5、學校:親愛的母校,轉眼間我們已經在您的呵護中待了3年,我馬上就要離開了,但我永遠也忘不了您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教育!

6、這是我們進步的階梯,是我們知識的搖籃,使我們歡笑的綠茵場。

7、母校就如我的家一般,那兒的老師就像母親一樣教導我。那兒的同學就像兄弟姐妹一樣關心我。祝母校越辦越好,讓更多的小朋友們可以感受到母校的美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我們身在何方,無論我們經受了多少風吹雨打,母校永遠是我們靈魂深處的聖地。您教會了我們誠實寬容,您教會了我們奮鬥拼搏,讓我們的生命之舟在歲月的長河中乘風破浪,駛向輝煌與榮譽。在您校慶之際,我在此獻上乙個學生最衷心的祝福,願母校桃李滿天下,再造百。

畢業給母校的贈言,給母校的畢業贈言有哪些?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著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奮發努力 團結友愛 講究文明 遵守紀律的好學風。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 智慧型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寫給母校。我在您的懷抱中成長,六年裡,我學會了很多,從當初的...

寫給老師同學母校的畢業感謝信,寫給老師同學母校的畢業感謝信 15

不是真心的還有必要寫麼?如果是套話,就是 在這個學校學習生活了x年,無論是老師還是同學 我都依依不捨,特別是我親愛的 老師,我至今忘不了什麼什麼事,這件事讓我很感動或者很受教育,您的行動,讓我直觀的明白了,很多事,這些行動,不僅僅是在學校,更讓我以後再社會中可以更好的學做一個人,這個讓我生活了n年的...

畢業贈言給母校英語稍長有點詩意,小學畢業贈言,給老師,給同學,給母校。

漂亮的夢搖 i do not know 小學畢業贈言,給老師,給同學,給母校。 天的大哥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畢業贈言給母校的,小學畢業的,急急急急急,100字左右的 天枰 母校,是成長的搖籃 是攀登的階梯 是遠航的路燈 是童年的時光。第一次踏進學校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就已經要迎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