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照例句,以數學或英語老師的身份給同學寫一則畢業贈言。(2分

時間 2021-08-30 09:32:05

1樓:慎寄波

示例: 英語老師──人生要多想現在式、進行式、將來式,不能總想過去式。(2分)

數學老師──人生有曲線、拋物線,但絕對沒有直線。略

參照例句,以數學和英語老師的身份分別給同學寫一則畢業贈言。  ...

2樓:魘夢

英語老師——人生要多想現在式、進行式、將來式,不能總想過去式。

數學老師——人生有曲線、拋物線,但絕對沒有直線。(答案不唯一)

語文題:請你參照例句,以語文.數學.地理老師的身份,給你的同學寫一則贈言.

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老師——人生有曲線,拋物線,但絕對沒有直線。

歷史老師——曾經的輝煌,只能說明過去,一切都已經成為歷史。改寫歷史的,依然靠我們自己。

語文老師——人生可以有逗號,感嘆號,省略號,但不能有句號。

4樓:匿名使用者

(1)語文老師:人生就像波浪號一樣一波三折

(2)數學老師:人生就像解方程一樣,題解出來了,也就功成名就

(3)地理老師:人生就像地殼運動般飄忽不定,只有你自己把握。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老師:人生就像一個未知的x,去求才會知道解是什麼

求解答過程:參照例句,以數學和英

6樓:犯哥

英語老師——人生要多想現在式、進行式、將來式,不能總想過去式。

數學老師——人生有曲線、拋物線,但絕對沒有直線。(答案不唯一)

以數學老師身份給學生寫一份畢業贈言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很少都是直線,有的是曲線和拋物線。

8樓:hhkng建軍節

老師不自己寫讓網友寫.......

語文老師—人生可以有逗號、感嘆號、省略號,但不可以有句號。仿照例句 以數學老師和英語老師的身份寫

9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老師——

人生有曲線、拋物線、三角曲線,但不能有直線。

英語老師——人生可以有start,grow,injuiry,但不能有end

人生要多想現在式、進行式、將來式,不能總想過去式。

很高興為您解答有用請採納

10樓:精銳教育龔老師

生活不應該是加法、減法、除法,而應該是乘法

初二語文題:請你參照例句,以一種樹為物件進行仿寫。

11樓:時間會證明龍珊

樹讓鄭樊感嘆萬千,他在《竹石》中寫下了“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讚美竹子的堅強不屈;樹讓溫庭筠愛之喜之,他在《菩薩蠻》 中寫下了“楊柳又如絲,驛橋春雨時”,讚美柳樹的輕薄柔軟。

例句 有氣無力照例組詞,例句 有氣無力 照例組詞

有才無命 有口無心 有目無睹 有斧無柯 有來無回 有年無月 有備無患 有聲無氣 有頭無腦 有天無日 有頭無尾 有我無人 有心無力 有勇無謀 有眼無瞳 有影無形 有眼無珠 有影無蹤 有職無權 有備無患 患 禍患,災難。事先有準備,就可以避免禍患。有才無命 有才能但遭遇不好。指不得志。有斧無柯 柯 木製...

仿照例句的表達方法,仿寫句子,仿照例句的表達方法,仿寫句子。 啊,老橋,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

1 比喻 大樹,你如同一把為我們遮陰送涼的大傘。2 擬人 微風吹過,柳枝伸展著柔軟的腰肢,向風兒打招呼。3 排比 市場的水果真多啊,有又紅又大的蘋果,有又紫又圓的葡萄,有又香又甜的蜜橘。4 誇張 沙漠裡荒無人煙,寸草不生。 最後乙隻枯葉蝶 1.啊,山川,你如一位淡雅清麗的少女。2.走進這片田野,麥穗...

仿照例子寫問句英語仿照例句,根據回答寫出合適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謝咯

1.how about john s report?what was john s report like?how was john s report?2.how did he do?what position did he come?3.who s the prettiest girl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