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覺如幸福就是仿照例句造句

時間 2021-07-25 22:11:46

1樓:勇欣笑庹斐

幸福的感覺如五光十色的花兒,沁人心脾,幸福就是夏日的清泉,減暑解渴又舒適宜人。

2樓:佘聽露裔瓊

幸福的感覺如冉冉公升起的朝陽,溫暖舒適,幸福就是流淌著的溪水,幽靜細小而又綿綿不絕。

3樓:何寒蕾掌燁

幸福的感覺如香醇四溢的美酒,耐人尋味,幸福就是剛解凍的溪水,澄澈透明又無暇無眥。

幸福是一回家就有可口的熱菜熱飯;

幸福是衣櫃裡總是放著熨燙好的襯衣西服;

幸福是出門的時候有人叮囑注意安全;

幸福是晚歸時過道裡的一盞燈;

幸福是看電視睡著了有人給你關電視機;

幸福是生病的時候有人端茶送藥;

幸福是失敗的時候有人抱著你;

幸福是成功的時候最由衷的掌聲;

幸福,可以是乙個荷包蛋,一碗麵條,

也可以是一句話乙個擁抱,

幸福,是你每天勞累回家的時候,看到家人給你留的小夜燈的微笑。

幸福,是冬天冷的時候,相互依偎在一起取暖,一起呵氣取暖。

幸福,是沉默的時候相視一笑。

幸福,就是在你覺得被孤立的時候,路上的人偶然投來的一絲微笑。

幸福,是你絕望的時候,忽然間看到一絲希望。

幸福,是看著小時候的**忽然的傻笑。

幸福,是想著自己以前做的傻事發呆。

幸福,總是看在眼裡的,永遠覺得別人幸福。

只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你的世界隨處可以發現幸福!以上為本人淺見...

為什麼看到別人就是感覺比自己幸福

遠遠的看著自己愛的人幸福也是一件美好的事 就是這道理。為什麼別人總覺得我很幸福?上次去北京,我帶了瓶威士忌,在他的出租屋裡半夜喝酒,酒到深處,我忍不住去說,感覺很困惑,自己這麼努力,為什麼還混的這麼慘?朋友突然看向我,說到,你知道嗎?我特別羨慕你。我從內心感覺很吃驚,羨慕我!我有啥好羨慕的!生活苦悶...

幸福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呢?幸福是怎樣的感覺

樓主您好,我想 你看了下面就知道什麼是幸福了 maybe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 他的簡訊。2.如果你喜歡和她 他兩個人單獨漫步。3.當你和她 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 他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 他。4.當她 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 他著急。5.當她...

如何才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幸福是怎樣的感覺

幸福 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 生命的熱情 去灌溉 幸福 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 用心選擇。當還能擁有時,好好珍惜吧!愛情如此,友情如此,親情更是如此!那最關心你的人,別只是永遠被你排諸於外,當失去了,流淚又能做什麼?愛的禮物既不能拿 的多少來比算愛情強度的高低,它很可能是些不值錢的小小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