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撈鐵牛的過程的作文

時間 2021-05-02 20:43:49

1樓:細品杯中烈酒

今天,媽媽對我說:「悅悅,你們學完了《撈鐵牛》,我們來做個實驗,我們倆也來撈—鐵—牛」。我一聽做實驗可樂壞了,可又一想,媽媽今天怎麼說大話?

前天我在**上看資料介紹說,乙隻鐵牛最輕也得26噸,最重得45噸,就靠咱倆,怎麼撈上來呢?我疑惑地問媽媽:「就我們倆?

就在家?」媽媽看著我神秘地點點頭。沒等我再往下問,媽媽說:

「你去樓下抓些沙子回來。」聽到命令,我一溜煙就跑到了樓下,抓了

五、六把沙子上樓,一進門我對媽媽大聲說:「沙子來了。」媽媽一看搖搖頭,「太少了,多抓點。」我上上下下跑了三四次,媽媽終於說了一句「好了」。

媽媽又讓我找來廢舊的可樂瓶,乙個小時候玩過的小桶,乙個小鐵塊,一zk168.com.cn條繩子,把它們跟沙子放在一起。

媽媽說:「我們讓可樂瓶當船,讓小鐵塊當鐵牛」。我饒有興趣地看著,只見媽媽先往桶裡倒了少半桶沙子,然後往裡面加了快一桶水,接著把繩子一端繫著小鐵塊另一端和可樂瓶瓶蓋綁在一起,把小鐵塊埋在沙子裡。

準備工作做好了,我們的「鐵牛」現在是陷在淤泥裡了。

2樓:俄鵝餓

答案不全,加鐵牛怎麼撈

宋朝的時候,怎麼把陷入河底的鐵牛撈上岸

請教教主 宋朝時候,有一回黃河發大水,沖斷了河中府城外的一座浮橋。黃河兩岸的八隻大鐵牛是拴住浮橋用的,也被大水沖走了,陷在河底的淤泥裡。洪水退了,浮橋得重修。可是笨重的鐵牛陷在河底,有哪個大力士能把它們一隻一隻撈起來呢?人們正在議論紛紛,一個和尚說 讓我來試試。鐵牛是被水沖走的,我還叫水把它們送回來...

學包餃子餃子的過程,作文包餃子的過程怎麼寫

芹菜大肉餃子 食材 餃子麵糰 五人份 餡料 大肉末 八兩 胡蘿蔔丁 四分之一根 芹菜丁 四根 花椒油 三湯匙 料酒 三湯匙 醬油 兩湯匙 糖 半湯匙 鹽 一湯匙 五香粉 半湯匙 蔥末 大蔥一根 薑末 拇指大一塊 步驟 1 餃子麵糰醒了乙個小時,餡料和勻 2 取乙個餃子皮放上肉餡,將左邊的部分對折捏緊...

包餃子的過程簡寫,作文包餃子的過程怎麼寫

以豬肉白菜餡為例。先剁餡,大白菜洗淨切碎,用鹽醃製五分鐘,瀝去多餘水分,豬肉 五花肉最好 剁碎,加入調味料 五香粉 香油 蠔油等 將豬肉大白菜攪拌好。和麵擀皮,或者購買餃子皮。包餃子,舀一勺豬肉白菜餡放在餃子皮中間,兩端捏緊。請點選輸入 描述。一 和麵擀皮或購買餃子皮。二 做餡,備好韭菜豬肉剁碎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