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小鳥築巢在大象頭上,一年級小鳥把窩搭成大象頭上的看圖寫話

時間 2021-05-02 20:34:14

1樓:千尹鬱懷芹

一邊等著鳥媽媽把食物帶回來,鳥媽媽出去找食物了。玩著,玩著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有一棵大樹,把兩隻小鳥留在鳥窩裡。它們在窩裡一邊玩,突然有乙隻小鳥一不小心從窩裡掉了下來。

另乙隻小鳥著急的大叫起來。大象對小鳥說:「不用怕!

」大象用自己長長的鼻子輕輕地卷起來送回鳥窩裡。小鳥得救了,它們又可以開開心心地玩起來了:「救命啊!

救命啊!有乙隻小鳥掉樹下啦!」

大象聽到了小鳥的呼叫聲,急忙跑了過來,我來救你啦,樹上住著一窩小鳥。有一天

2樓:敏朋匡凝竹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有一棵大樹,樹上住著一窩小鳥。

有一天,鳥媽媽出去找食物了,把兩隻小鳥留在鳥窩裡。它們在窩裡一邊玩,一邊等著鳥媽媽把食物帶回來。玩著,玩著,突然有乙隻小鳥一不小心從窩裡緝發光菏叱孤癸酞含喀掉了下來。

另乙隻小鳥著急的大叫起來:「救命啊!救命啊!

有乙隻小鳥掉樹下啦!」

大象聽到了小鳥的呼叫聲,急忙跑了過來。大象對小鳥說:「不用怕,我來救你啦!」大象用自己長長的鼻子輕輕地卷起來送回鳥窩裡。小鳥得救了,它們又可以開開心心地玩起來了。

一年級小鳥把窩搭成大象頭上的看圖寫話

3樓:裔星華郎倫

搜一下:一年級小鳥把窩搭成大象頭上的看圖寫話

4樓:武府小道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bai裡有一du棵大樹,樹上住著一窩小鳥zhi。

有一天,鳥dao媽媽出去找內食物了,把兩隻小鳥留容在鳥窩裡。它們在窩裡一邊玩,一邊等著鳥媽媽把食物帶回來。玩著,玩著,突然有乙隻小鳥一不小心從窩裡掉了下來。

另乙隻小鳥著急的大叫起來:「救命啊!救命啊!

有乙隻小鳥掉樹下啦!」

大象聽到了小鳥的呼叫聲,急忙跑了過來。大象對小鳥說:「不用怕,我來救你啦!」大象用自己長長的鼻子輕輕地卷起來送回鳥窩裡。小鳥得救了,它們又可以開開心心地玩起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起了你發給我copy剪刀石頭記錄下來我家嗎丁啉!我在回家的路上班了嗎還是什麼意思嘛戶口本上班嗎!你在上班嗎丁啉…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好吧好吧好吧唧唧哇哇哭著說說了。

我們的少年時代金券媽媽參加嗎?你發了什麼意思嘛事情清潔度。在加州花園路鏈結全球球大作戰狼人殺手房東俏房客廳呢嗎!你發聲

小鳥把窩壘在了大象的身看圖說話

6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抄裡有一棵大樹,樹上住著一窩小鳥。

有一天,鳥媽媽出去找食物了,把兩隻小鳥留在鳥窩裡。它們在窩裡一邊玩,一邊等著鳥媽媽把食物帶回來。玩著,玩著,突然有乙隻小鳥一不小心從窩裡掉了下來。

另乙隻小鳥著急的大叫起來:「救命啊!救命啊!

有乙隻小鳥掉樹下啦!」

大象聽到了小鳥的呼叫聲,急忙跑了過來。大象對小鳥說:「不用怕,我來救你啦!」大象用自己長長的鼻子輕輕地卷起來送回鳥窩裡。小鳥得救了,它們又可以開開心心地玩起來了。

看圖寫話乙隻大象和乙隻鳥

7樓:賓國英智綾

今天早上,樹上有乙個鳥巢,鳥巢裡面有兩隻小鳥。有乙隻小鳥說:「我們玩點什麼呀?

」另乙隻小鳥說:「我們來唱歌吧。」他們唱著唱著,突然,有乙隻小鳥掉了下來。

另乙隻小鳥看見了,急急忙忙地說:「有乙隻小鳥掉了下來!」大象聽見了,跑到了大樹下,用鼻子把小鳥送到鳥巢裡。

小鳥得救了。兩隻小鳥對大象說:「謝謝你,大象。」兩隻小鳥給大象一朵大紅花,表示感謝。從現在開始,他們三個成了好朋友。三個好朋友的心情都很快樂。

看圖寫話大象拔樹當橋。

看圖寫話圖上有小鳥和小熊還有大象小鳥向家著火了是誰把火給撲一滅的

8樓:匡映天

星期天的上午,小鳥、小象、小熊,在草地上做遊戲,這時小猴金金急急忙忙的跑過來,說:「不好了,森林著火了,大家快去救火吧1 大家急急忙忙的跑到池塘邊,大象用他的長鼻子扎到水裡吸了好多水,閃電般的跑到火堆前,舉起鼻子,朝著竄得老高的...4967

看圖寫話圖上有小猴子小鳥大象在河邊怎麼寫話

9樓:武府小道

一天,大象想出去洗個澡。大象來到池塘,看見了小豬、小猴子和小兔正在洗澡。小豬大聲叫喊:

「大象,快下來和我們一起洗澡吧!」大象說:「好。

」說完,大象連忙跳進了池塘裡。可是,正當大象洗澡時,它們已經被大象搞了上來,因為大象太大了。大象看見了,連聲向他們道歉。

機靈的小猴子想了乙個好辦法。夥伴們聽了都點頭贊同。小猴子幫大象洗澡,大象幫小豬、兔子和小猴子洗澡。

結果,它們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小猴子覺得有點蠢,就跟動物們比美他給寵物鳥比美比就比誰怕誰享有美人小朋友,很像亞迪寵物,有一天他要寵物安德看小動物它們的小動物嗎?他們的反正我罵他們,反正我們,他的兒子絕對比一比誰怕誰。

看圖寫話,圖上有大象有梅花鹿有小兔還有小鳥

11樓:武府小道

乙個晴朗的早晨,小鳥嘰嘰叫,唱著愉快的歌。乙隻小梅花鹿走出家門去玩。

它口渴了,就到湖邊喝水。小梅花鹿在湖面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頭上長著長長的鹿茸,身上有許多好看的花紋,還有乙個漂亮的小尾巴。小梅花鹿看到自己這麼漂亮,這麼可愛,驕傲極了。

梅花鹿走到小動物面前得意地說:「我這麼漂亮,你們是不會比我好看的。」說完它扭頭就走,小動物們生氣極了,它們大叫:

「別以為我們比你難看,你也好看不到哪兒去!」小梅花鹿不理它們,只顧著向別人炫耀自己的漂亮。

小梅花鹿到處走,到處說許多動物不如它漂亮,現在全森林的小動物都被小梅花鹿說了個遍。小梅花鹿太得意了,它昂著頭,路都不看了。它正得意的時候,不小心踏進了水塘裡。

小梅花鹿大喊:「救命,救命啊!」小動物跑過來一看,原來是驕傲的小梅花鹿。

小動物一起說:「只要你以後再也不驕傲了,我們就救你上來!」小梅花鹿一聽,臉刷的通紅通紅的。

從此,小梅花鹿再也不驕傲了。

12樓:尉遲秀梅桐姬

森林裡要舉行一場盛大的晚會,動物們接到訊息都早早的趕到了。

晚會開始了,小象維爾先上台表演了乙個相聲,緊接著,孔雀又表演了乙個優美的舞蹈,她們的表演非常成功,獲得了許多雷鳴般的掌聲,一開始就把晚會推向了高潮。

接下來,猴子表演了盪鞦韆,蟋蟀表演了**,她們的表演也很精彩。

到了最後乙個環節,叫挑戰擂主,我當歌舞王。有乙個組合本來信心十足,可一聽說擂主又是小鳥組合,就開始緊張了,因為小鳥組合一直當擂主,一直沒有人能贏過。小鳥組合一開始看著下面竟沒有挑戰者,不禁有些失望,後來,梅花鹿組合不緊不慢地上去了,小鳥組合一看,都小聲地笑了起來。

原來,梅花鹿組合動作拙笨,從來沒有贏過一場歌舞比賽,小鳥組合認為這場比賽,她們贏定了。

小鳥組合先開始表演,小鳥維山開始唱歌,他的歌聲是那麼的動聽,另外六隻鳥隨著歌聲跳起舞來,他們的舞姿又是那麼的好看,所有觀眾不由得從心裡發出讚美。

該梅花鹿組合了,六隻梅花鹿同時圍著乙隻梅花鹿翩翩起舞,中間那枝梅花鹿身上裙子的顏色一直在變,神奇得讓動物們張大嘴巴,他們的表演剛完,底下掌聲、歡呼聲經久不息。

不用說,這場比賽一定是梅花鹿組合贏了,在梅花鹿組合上台領獎的那一瞬間,小鳥組合這才明白自己不能太輕敵了,如果沒有更大的進步,自己總有一天會被人超越。

看圖寫話,乙隻小鳥在枝頭

13樓:武府小道

春天來了,小鳥被風聲吵醒了。喳喳地叫著說:「哎呀!風兒呀,

你怎麼起得這麼早呀,都把我的好夢破壞了。」風兒說:「春天來了,我們要早起活動一下呀。」小鳥仔細一看,呀,春天真的來了!花兒盛開了,草兒變綠了,天空更藍了。

於是小鳥唱起了歡樂的歌。風兒把她的歌聲吹得很遠,傳遍了整個大森林。她動聽的歌聲讓所有的動物們都知道了春天的資訊。

14樓:老古董求休閒

清晨,乙隻小鳥站在樹梢唱著愉悅的歌,呼喚著同伴一起來到這棵樹上,一起遊戲,一起捉蟲子。

15樓:索清安夕嫣

清早,我聽見了王伯伯家養的小鳥,和乙隻在

籠子外的的小鳥在對話著。

籠子裡的小鳥對籠子外的小鳥說:「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我好想出去看看。」

籠子外的小鳥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在森林裡有大象、老虎……還有我們的同類,林子裡有悅耳的歌聲。」

籠子裡的小鳥說:「我也想出去,和你一起玩!」它翅膀飛出去,卻一頭撞在籠子的圍欄上,它流下了眼淚,抽泣著說:「我永遠要被關在籠子裡嗎?」

小貓洗臉的看圖寫話,一年級看圖寫話,小貓在洗臉小兔在旁邊

你明年61公尺地呢5公尺1頂?哦靜默娘明珠公務員公明你願意嘻嘻倪敏1丈1哦哦1哦1哦1哦你你明明我和入股18日心1額11沒你那麼?一年級看圖寫話,小貓在洗臉小兔在旁邊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小白bai兔的外婆生病du 了,小白兔拎著一筐胡蘿蔔去zhi探望外婆,dao一路上哼著版歌,快快樂樂權 地去往...

動物運動會小兔 小鴨 小鳥一年級看圖寫話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小鴨和小兔 看圖寫話 小鴨和小兔在乙個空曠而美麗的草原上住著兩隻小鴨和乙隻小兔。一天,天氣晴朗,兩隻小鴨在草地上高興地玩耍。這時,小兔蹦蹦跳跳地過來,它斜著眼打量著小鴨子,傲慢地說 你們真難看,身上的毛黑不像黑,灰不像灰。瞧我,全身毛絨絨的,潔白無暇,多漂亮呀 小鴨沒理睬小兔。...

小明和小芳在畫畫,寫上看圖寫話,一年級看圖寫話,小芳和小明在幹什麼

孩都愛來我家吃飯.可這些的背後,媽媽負出了什麼只有我最清楚啊 媽媽的關愛就像是陣陣的涼風 在我有汗水的時候 媽媽的關愛是滴落的淚水 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焦急地守候著我 媽媽的關愛是一把花折傘 當我在外面遇見風雨的時候 媽媽的關愛是溫暖的港灣 平平淡淡的母愛 曾經在報道汶川大 的新聞中看見過母親為了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