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育嬰師主要的工作,是不是和住家保姆差不多呢?可以詳細

時間 2021-05-02 20:06:43

1樓:曹俊萍

育嬰師是乙個熱門職業,現在很多月嫂、兒童陪護都供不應求。育嬰師需要考試獲得資格證,然後到家庭裡面主要是照顧嬰兒,包括嬰兒的飲食起居及早教,應該和保姆有質的區別。

2樓:吉時曾鈴

育嬰師應該和現在照顧小孩的月嫂差不多吧,但在照顧寶寶,教育寶寶方面更加專業和合理!

今天去應聘了**營運助理,面試上了,可是我完全不知道那是要幹嘛的,有哪位親可以給我解釋一下嗎?詳細

3樓:

每個公司的運營助理給安排的工作類容都不同,但其實就是打雜的,工作內容會有運營或者其他的同事給你安排的,既然招了你,肯定是不介意你有沒有經驗,前面會有人教你怎麼做的。只要你學習能力適應力不錯,上手就很快,不是什麼技術工作。

4樓:佳釣尼

看資料,看同行資料,周總結,月總結,刷單啊,維護老客戶啊,新品上架啊,每天也要看一看同行之間同樣的商品關鍵搜尋排名如何,哪些同行近期有在上活動,上了什麼活動,活動開始後,前五分鐘,前30分鐘,前乙個小時,銷量如何等等。資料要整理出來,一般報活動啊應該都有專門的人負責的,剛去的運營助理接觸不到報活動,活動後台碰不到。開始反正就是很做雜活了。

一些核心的報活動什麼的,怎麼和小二對接,不會來手把手教你的。

會運營的,就是要定出,每個月銷售額,上活動預計銷售額,然後一年的銷售額,這些都要**裡面先提前做好,提前做好規劃的,因為公司上頭 每個月會撥款給運營,推廣預計花費多少錢,推廣預計成交額是否達成等等等等,反正事情多著呢。

我想考個育嬰師證,怎麼考及需要什麼條件

u愛浪的浪子 1 考育嬰師證,可以到省級人社部門授權的正規育嬰師培訓學校報名,由學校統一組織培訓報考及領取證書,正規的育嬰師培訓學校會有辦學許可證。至於考核方式,各省不一樣。以上海為例,初級育嬰師和中級育嬰師只考操作,沒有理論考試,採取百分制,考60分就算及格 高階育嬰師則有理論考試和操作考試,兩門...

我想做個合格的育嬰師就是不知道去哪學好點

new管家母嬰 想要學好育嬰師,其實這個就是要找專業的家政培訓公司。現在還是很多選擇權利的,因為現在家政行業發展的很迅速,相對應的育嬰師學習也有相當大部分的人想要學習。我朋友在武漢的培訓學校學習了月嫂,當時她就準備拉著我去學習月嫂的,被我拒絕了。她就自己一個人去學習去了,學習期間沒有給我回訊息。當她...

你是華師的吧!我想了解一下你們學校的歷史系。歷史系的一般都是學的什麼內容的專業課

我不是華師的,對華東的天氣也沒好感。呵呵,抱歉 你是華師的吧!我想了解一下你們學校的歷史系。歷史系的一般都是學的什麼內容的專業課。華師歷史學專業教材有哪些?華南師範大學歷史學考研為統考,考試科目為 思想政治理論內 外國語 313歷史學基礎 以下是容博仁考研為您整理的華南師範大學歷史學考研參考書目 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