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習很好班級第一全新第一超第二名很多分40 50分以上但也許是我太優秀了導致有的同學不想和我玩

時間 2021-05-02 19:38:06

1樓:上海琴風

學習成績很好,高處不勝寒。但人是群居動物,需要朋友。沒有朋友的生活是孤獨和乏味的。

我希望你放下身段,主動和同學交朋友,你的真心和誠意一定很打動別人。三人行必有我師,獨木難成林,希望你能早日融入集體,做乙個受歡迎的學霸。

2樓:cindy欣姐

以前還真的好像有這種現象,太優秀的孩子,差學生不想跟她玩,怕如果有哪些行為她們會向老師打小報告,現在覺得應該跟學霸一起玩,不懂得題目還有人可以幫忙是吧哈哈

3樓:房前法桐

成績優秀是好事,是老師和家長眼中的好孩子,老師和家長會保護或偏坦你。成績差點同學有壓力而遠離。你應該去幫助他們提高成績,多參加集體活動,融入其中,得到認可,你就可以有很多朋友啦。

4樓:

不是庸才招人妒,學渣對學霸總是一種仰望的存在,何況你這種超級學霸,適當的暴露一點你的弱項,讓你更接地氣,會讓更多人認可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的比他更好呀,但是,你不要嫉妒(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嫉妒),你要給自己乙個目標。他做的很好,你要比他做的更好。加油哦,相信你一定會成為班級裡的第一名。

6樓:

你的優秀,一度讓我們遠離。

繼續學習吧少年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們感覺跟你玩有太大的壓力吧

上學期考了班級第四名,這學期本來以為可以第一名,結果有人比我高了兩分,我考了第二名,心裡很不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小挫折比起人生長河遇到的各種各樣的困難與失敗又算得了什麼?遇到挫折應該思考原因而非徒自憂傷。只要初心不改努力向前,上天自會厚待,向上吧少年。

9樓:南方的燕子嶺

人祘不如天算,很好了。白岩松要求孩子不要考第一名!壓力大

我是班上第一名,但是感覺第二名就要追上我了,最近考試她老比我多幾分,怎麼辦啊

10樓:嗶嗶姐姐

不要急躁,你著急考試就越容易犯低階錯誤,你只是把分數看太重了,不用太在意就像是和她進行乙個友誼比賽,課餘也可以和她一起討論問題相互切磋才有進步

11樓:sing情殤

有競爭才有壓力 有壓力才有動力 有了動力才可以證明自己的實力 是好事 加油兄弟 挺你

12樓:最愛

將她作為競爭對手,無論如何,一定要努力,爭取不耍讓她抄過你

我事業單位考試第一名,第二名面試成績要比我多幾分會超過我?我成功機率有多大,面試分差一般多少

1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親,你是指你面試85.3分,對方93.4分嗎?

不知道你們筆試成績是多少呢?按照你說的成績公式,面試成績權重是3,筆試成績權重是2,對方面試比你高8.1分,那麼你筆試成績必須比對方高8.

1 x 3/2 = 12.15 分,這樣才能追回來。

希望能幫助到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4樓:願意思戀

這得看你報考的職位是什麼?如果是專業崗位,那麼你勝面很大。如果是管理崗位那就55分了。

通常面試和筆試是四六開,也就是有四成是人為可以操作的,不光要考得好,還得給招考單位領導好的第一印象分。從筆試面的分數看,你的勝面很大;除非您長得太寒磣或者過於不擅言詞。面試分差上18分,你就有可能掉下來。

我喜歡女孩很久了,她學習很好,我學習不好,但是我比較努力就是成績不好,一直沒有向她表白,高三為

我作為過來人,很負責的告訴,不表白你會後悔的,就算表白失敗也不會後悔。不過你們現在準備高考這個節骨眼,建議你還是待高考結束後表白。哥挺你。我上初中時也是成績平平也暗念乙個漂亮文靜成績好的女同學,最後一直都沒感表白,後悔至今,不過前幾天碰巧遇到,得知她結婚,並且工作和家庭都很幸福,我心裡也算很欣慰。 ...

初中的班長如何管理好班級紀律及學習

恩,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我當時做法就是首先是以身作則。這個很重要,因為只要自己做到了才能去輔導別人。第二,把相應吵鬧的學生的大名全部記下來,每週五全班公開一次,並把名字全寫在黑板上。表現好的,也要寫幾個讓大家做學習的榜樣。你提出的抄寫班規,我感覺沒效果的 乙個月統計一次。這個是由老師直接點名和批評。...

寫關於學習方面的自我評價(我學習很好的)。數學語文英語都寫

這個學期結束了。在這個學期裡,老師為我們的學習付出了許多心血,我們也為自己的學習灑下了許多辛勤的汗水。這次期末考試,我的每門功課,都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總結這個學期的學習,我想,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學習態度比較端正。能夠做到上課認真聽講,不與同學交頭接耳,不做小動作,自覺遵守課堂紀律 對老師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