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很久了,她學習很好,我學習不好,但是我比較努力就是成績不好,一直沒有向她表白,高三為

時間 2021-06-04 01:24: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過來人,很負責的告訴,不表白你會後悔的,就算表白失敗也不會後悔。不過你們現在準備高考這個節骨眼,建議你還是待高考結束後表白。哥挺你。

我上初中時也是成績平平也暗念乙個漂亮文靜成績好的女同學,最後一直都沒感表白,後悔至今,不過前幾天碰巧遇到,得知她結婚,並且工作和家庭都很幸福,我心裡也算很欣慰。

2樓:小冬瓜小子

異地雖然不容易,但是高考後你們就自由了,可以各種方式聯絡,兩個可以同時進行的,如果她對你有感覺,那麼去表白吧,你們可以互相鼓勵互相成長 否則錯過了機會,是沒有悔過的機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就表白,你怎麼知道她在大學不會遇到好的男生,先下手為強,不要有遺憾

4樓:衝刺籃球

你們都還年輕 怕什麼。上去表白吧 到了大學感情會更自由豐富 到時候她就會被別人表白噢 不要讓自己後悔

5樓:冰絮

我覺得到時候在說吧,,先讓她高考完吧,,必竟學業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先表白,其它的再說。

7樓:友緣

高考後向她表白還是自己去外地實現自己理想?她對我也是有感覺的!

8樓:一零年真快

我只能說異地戀不靠譜,高中都是很純的愛戀,到了大學就複雜得多,如果能在同乙個大學或者附近那還有可能,如果不行就彼此祝福吧

9樓:沙鷗

你們除非考到同乙個城市去上大學,否則沒意義的,

10樓:誤唁龘燊

只要你喜歡她你就告訴她 不管結果怎麼樣 都要告訴她 不要讓自己有什麼遺憾

11樓:更名家裡

你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她是喜歡你的,她就會支援你

12樓:幸福的感覺

先去外地實現自己的夢想吧,你成功以後什麼事情都可以幹呀?

13樓:乙個偉大的小伙

畢業後不在一起的話 還是沒必要的 做朋友吧

我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她學習很好,我比較差,我是那種上進但是學習不好的,我感覺她對我是有感覺的,但

14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並不是全部:拿我自己這個例子來說,我父親那邊的家族親戚裡,我是唯一乙個大學生,也算是重點大學~但是現在遍地都是眼高手低不肯吃苦缺乏經驗的大學生~ 我還算努力,畢業7年了,一年也能拿到十幾二十萬的工資。但是我的那些同輩份親戚們都在二三線城市做生意,雖然苦,但是收入都比我高。

所以你自己學習不好不用太自卑,進入社會才是你人生的真正開始,得發掘自己的優勢是什麼?

2、你對她是否真心喜歡,還是只是因為在這個學校裡相處久了覺得有點好感而已?如果真的很喜歡,那就想辦法和她在一起奮鬥,她上學,你進入社會工作~ 如果只是有點好感,出了這個城市你還會遇到很多女孩子的,到時你的心還會如初嗎?提前表白了,又愛的不夠堅定,痛苦的是雙方~異地戀很辛苦!

3、你現在還年輕,路還很長,更應該考慮的是事業~因為只有當你有能力養活自己了,才有資格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包括選擇怎樣的女友甚至妻子,以後給家人怎麼的物質生活)。這段時間不如把這段情感藏在內心變成你努力工作的動力。等到你有了明確的目標,並已經付諸行動,朝著好的方面在努力進行時,再去找她表白吧~因為,那時的你一定更有魅力和自信,她更沒理由去拒絕你了~~祝福你!

15樓:登封春鐳婚紗

兄弟,男人要想帶給自己心愛的女人幸福,必要要有一定的資本,如果只顧得和她在一起,時間長了,她會感覺你無用,可以表白,但是,到時候如果你的工作外地有安排,可以告訴她你的計畫。我相信如果她也是真心喜歡你的話,一定會理解你的。

16樓:虎虎少在路上

看過匆匆那年吧,當時我看了,第一感覺就是學生時代留下的尷尬也好羞澀也好,到了以後回憶起來都是美好的。作為乙個過來人來講,如果你喜歡她,就應該大膽的告白,即使不能在一起,也要為以後融入社會的自己創造乙個值得追憶的過去!

17樓:爬完山

喜歡她就去大膽的表白

18樓:彩虹

現在就去表白。免得錯過好時機。

19樓:繁錦汐

只有有了經濟基礎才可以給愛的人以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為啥要把這件事跟成績掛鉤呢(不過這好像是學生的通病,感覺學習差就會已被)

2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 至少不會有遺憾

22樓:

我覺得表白吧,最起碼你以後不會後悔,之後再考慮

暗戀乙個女生,她學習很好,我學習不好,但我卻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她不聊天,又是在宿舍住的,一直沒辦法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她付出一切?你除了小命一條還能付出什麼?你有資本嗎?臭小子先念好書再追求女孩啊!

24樓:離人怎挽

努力跟她成為一樣的人 不然就算她同意跟你在一起時間久了你們也沒有共同的話題可聊

25樓:珍惜吧

證明她不喜歡你,好好學習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越是不收,越是有希望,一定要長期去,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學習不好我就努力學習 但她老是讓我吃醋 我不想喜歡她 但又做不到 怎麼辦?

27樓:

那就加油學習,閉棚襲讓她刮目相和州看

同時找乙個愛你的,比她好百倍的女生來眼轎兄氣她

學業為重,還是先放一放吧

28樓:似水安顏

有那麼喜歡那個女生嗎?我看沒有吧,否則你應該有足夠的動力去學習啊!

29樓:果寶機甲好

沒關係,時間長了就會給你合理的安排……你嘴上想放棄心裡放不下,就交給時間吧……

30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努力學習,成績好了才能改變她對你的看法。

31樓:手機使用者

先好好學習,追上她,她對你的看法就不一樣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反過來吸引她

33樓:漠糖閔

青春期的孩子其實也蠻痛苦的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和她的成績也差不多,但是她喜歡乙個學習不好的男生,我現在想去打他,請問,我這樣做

34樓:孩孩優

這個想法當然是錯的,大人就是不對的,何況本身跟那個男生無關,他甚至可能不知道你們之間的事情,所以這個想法應該停止;

至於你說的你該怎麼辦,冒昧問一句,你們多大?成績差不多是都名列前茅還是中等還是中等偏上還是什麼?如果你願意,可以暫時停止你的追求,轉換注意力到學習上,強扭的瓜不甜。

或許過段時間她會發現你的好,主動來找你。

35樓:月之癮

胖子都是潛力股,找個眉清目秀的胖子,追她。等她蛻變

36樓:威雷神駕到

人女生喜歡的男的成績好不好**鳥事

成績好了不起啊

你還是*****

37樓:晴梔

喜歡她,就別在這個時候害她同時害自己了,好好學習!以後有的是機會去愛,就怕到時你沒那個自信。

38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學習不好的打架更容易比較厲害,所以,果斷不能去打人,現在還是學習階段,你如果真的喜歡他,就時時刻刻關心她一下,女孩子心裡都是比較敏感的,時間長了她自然也清楚的。

39樓:孤狼獨人

你那不是愛是嫉妒。愛乙個只他幸福就可以了,但他受了委屈就要第一時間衝上去保護她。這是作為乙個男人應該有的氣度。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女孩子會更討厭你,既然不能相愛也不要相殺

4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打,去造成女孩子對你的反感

喜歡乙個女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她也不討厭我,我學習不好,她就是總是讓她同學帶給我話不自己跟我說,

42樓:平平安安就是福

說你腦子笨還真笨!他要真的不給你機會,她還叫同學帶那麼多廢話給你幹嘛?機會能不能成功就看你的本事了!

讀書不成要成仁!歷史上不識幾個大字的人,當大官的當將軍的當大老闆的多的是,如明太祖朱元章,大軍閥張作霖都不識字,總之人要有一計之長,才能事業有成,女孩總不會愛上乙個白痴巴!

43樓:我叫小笨蛋

被乙個女孩子整成這樣虧你是個爺們,你直接去問她喜不喜歡你就得了,非搞特殊搞複雜,不喜歡就拉倒,咱們各過各的,你有兩個選擇,第一努力學習,畢竟知識是刻苦努力出來的,第二放手,過你自己想要的生活,只要將來不後悔就行了,如果她喜歡你,她為什麼要躲躲藏藏,也許她知道你喜歡著她,想讓你刻苦學習,讓你以為她喜歡你為動力,她這麼做,畢竟是為了你好

44樓:曉孩不哭

僅個人觀點,這女孩的激將法用的很到位,努力就有希望,即使沒達到他的要求,至少對你有好處。這個女孩的心你可懂?

45樓:

這女孩太虛榮,果斷放棄

46樓:御宅

鼓勵你學習,學好了沒得到她也不虧

喜歡女孩很久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她卻不喜歡我,卻一直把我當朋友,這種情況適不適合表白

開啟我的小浩子 不適合,第一她對你沒好的印象,你需要改變形象。第二你對她暴露了強需求感,你需要一個月不主動找她。第三就算那女孩喜歡你,在沒有浪漫的氣氛或者很多人看著的場合,她都會拒絕你。你需要在實踐了前兩步的情況下,和她約會,氣氛好就一吻定情。表白什麼根本不需要。反而小孩子氣。 不適合,表白之日就是...

我喜歡女孩很久了,他說我長得太醜配不上她,怎麼辦

既然你已經有自知之明瞭,那就應該思考要怎樣改變現狀,讓自己變富變帥,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當她把這份愛情毫無保留的交給你的時候.她根本沒有任何要求.只希望你能同樣的對待.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

我喜歡女孩很久了,三年前她問我為什麼喜歡她,後來她說她不喜歡

我名叫靜靜 你好,因為三年前她不確定自已的情感,也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所以後來她沒有理你是有可能在思考這她對你是不是也有這喜歡的,直到現在她認清了對你的情感,所以她也不想影響到你的前途,只 能說她當你是朋友,不喜歡你,其實感情這東西誰也說不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勉強不來,如果她真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