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吃也不胖是什麼原因,怎麼吃都不胖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7-07 21:3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吸收很不好的吧。

怎麼吃都不胖是什麼原因

2樓:王桂真營養師

很多人都想**,但是也有人是怎麼吃都不胖。怎麼吃都不胖,說明身體更好嗎?

3樓:涼城欲予夢

為什麼有的人怎麼吃都不胖? 原因是什麼。

4樓:奉魄芮從蓉

長胖的問題主要是由自身的先天性的素質決定的,同時可能存在著的消化不良的症狀的。營養不良的症狀主要是身體對於的營養的吸收的功能是比較的好的,平時需要注意的飲食的有營養的。可以多吃點水果和蔬菜的,盡量是多吃點含有的脂肪,蛋白質,纖維素等營養元素的。

盡量是加強的額身體的鍛鍊的,有助於的身體的免疫力的加強的。多吃含有脂肪,高熱量的食物有助於的長胖的。

5樓:湛默寶南霜

缺鈣哇。吃多點跟鈣質有關的食物兩個月下來一定會胖的咯,但也不能多吃哦。均衡。

6樓:抗裕慎雪晴

真是知己啊,握個手我跟你是一樣一樣的,以前171,97-99,吃什麼都不胖,吃完也不運動,現在畢業了就長到108了,現在跟以前吃的一樣就胖了。1.人胖了胸自然會變大2.

以前吃完不動也不長肉是年齡小,或者是腸胃不好脾胃不合3.現在是以為年齡一年比一年大不太好恢復就比如臉上長個痘痘以前1-2天就下去了,現在可能要4-5天才能下去。

其實太瘦了也不好看,你現在不是正好嗎?只是以前太瘦了,突然胖了很不習慣,現在你就要注意飲食了,平常再多散散步,沒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小孩子每天玩耍不注意衛生,出現你說的問題時,可以考慮到醫院嘗試服用驅蛔蟲藥,觀察小孩子,有沒有體內寄存寄生蟲,造成吸收不良。如果長時間有蛔蟲寄生的話,孩子**會出現花紋,夜晚睡後磨牙。如果一切沒問題的話,只要是個子長高不停滯,智力沒問題,不用太擔心,屬於發育過快。

在說孩子胖總不是很好的現象。對吧,j2y! 嘻嘻!!

8樓:詬湊謨琅

先天體質,人的體質受父母遺傳因素影響確實比較大。瘦人受父母的遺傳或從小得到合理的飲食營養,身體能量代謝水平較高,人體消耗的能量也較多。腸胃消化,胃腸系統較弱,消化吸收系統無法正常運動,吃進的食物還沒消化就被排洩掉,自然胖不起來。

飲食的注意事項:

營養的早餐:早餐是否營養,對於一天的精神狀態尤為重要。青少年的早餐:乙份麵包或饅頭,為身體提供能量,還可以準備一點肉類和雞蛋,牛奶是必不可少的,長身體需要大量補鈣。

豐盛的午餐:午餐要保證魚、肉、蛋、奶、豆類和蔬菜的攝入,青春發育期對蛋白質的需要尤為突出,所以應大量進食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其中,肉類,蛋和豆類都含有豐富的鈣,對孩子的身高有很大幫助。

晚餐搭配:晚餐一般可以以蔬菜為主,葷菜為輔,晚上吃太多的葷菜會因為攝入太多蛋白質導致長胖,而現在的孩子都很注重身材。飯後可以再吃點水果,補充點維生素。

水果的補充:水果一般在午餐過後,或晚餐過後攝入較好。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一些微量元素,對新陳代謝有幫助,可以提高抵抗力。但是吃水果也要適量,要不會引起腹部不適。

食物攝入得適量:避免暴飲暴食、偏食挑食及盲目節食,少吃零食。現在的有些孩子,餓了就乙個勁的吃,吃到撐得不行才罷休,這會引起胃病;而又的女孩子為了保持身材,每餐都是的很少,這對身體發育是極其不利的。

9樓:二愣妞

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

拓展資料: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瘦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強壯、體魄健美。人體的肌肉是用進廢退,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肌肉纖維就會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

介紹:在運動方式上,慢跑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人在慢跑的時候腸胃蠕動次數明顯增多,這樣可以消耗人體能量,在進餐時胃口就好。一般來說,大運動量運動、短時間運動和快速爆發力運動都能起到增肥效果,也是欲**的人最應忌諱的。

10樓:大圓餅子臉

1、病理性;

病理性的諸如身體某些部位病變,阻礙了脂肪和蛋白質的合成,這種是最難的,建議直接就醫。

2、生理性;

生理性是指人體的激素分泌異常,「暫時」阻礙了脂肪和蛋白質的合成或者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個時候就可以採取科學的體育鍛煉和飲食方案來得到調整改善。

怎麼吃都不胖是什麼原因?

11樓:王桂真營養師

很多人都想**,但是也有人是怎麼吃都不胖。怎麼吃都不胖,說明身體更好嗎?

12樓:涼城欲予夢

為什麼有的人怎麼吃都不胖? 原因是什麼。

13樓:士飛薇武鈞

如果你的腸胃沒有問題,那就是你的體質就是那種吃不胖的體質,不用擔心的。

怎麼吃都不胖是什麼原因?

14樓:王桂真營養師

很多人都想**,但是也有人是怎麼吃都不胖。怎麼吃都不胖,說明身體更好嗎?

15樓:塔儉犁姬

建議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體態健壯起來。胃腸功能較弱的話,可選擇雞,鴨,魚,羊的肝臟來食用,除此,魚類也易消化和吸收。

16樓:同春勇格

病情分析:怎麼也吃不胖這個主要是屬於腸胃吸收不好引起的。

指導意見:**上在於健脾為主,如平時可以使用蓮子粥、芡實粥、淮山粥、紅棗粥等進行調理。

怎麼吃都不胖是啥原因?

17樓:萌神

有三種情況: 一、消化系統功能不強 主要器官是胃、其次小腸,其功能低下, 導致營養不能充分消化。 二、吸收系統功能不強 主要器官是小腸、其次是大腸功能偏弱, 從而導致營養不能全部被吸收。

三、調節系統功能不強 主要器官是脾,脾濕、脾弱往會導致兩個 極端:要麼吃啥都不胖,要麼喝水都長肉。我認為你是容易出虛汗的那型別,早上如貪睡,手腳會多汗。

如你是男生,你應該生有腳氣(請別見怪)。 建議:一、如果你感覺身體沒異常狀況,也別太介意,瘦點總比胖負擔輕、壓力小,很多人拼命想**還減不下來呢。

二、如果你感覺身體有不適,最好找中醫診斷,用中藥來調理,使脾胃調和,腸道潤暢。

怎麼吃都吃不胖什麼原因?

18樓:腦洞少女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才怪!

19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這樣的身材,吃不胖,應該是不胖體質吧,不吸收,可以去查查。

我怎麼吃都不胖是什麼原因

yulu丶昆昆 你好,不同體型的人具有不同的體質和生理特點,典型的一個說法是 胖人氣虛,瘦人血虛 只有機體達到氣血平衡的狀態,才會精神百倍 百病不侵。瘦的人多是因為血虛。血虛,火就旺。這類人體內的氣太盛 太足,把不該氣化的也氣化掉了,也就是說,把本該轉化為滋養機體的那部分精華給消耗掉了,其整體的新陳...

為什麼怎麼吃也吃不飽 怎麼吃不飽 怎麼都吃不飽

原因一 吃的太快了。原因二 每天運動量很大。原因三 17歲是長身體的年齡,身體的各個臟器都在日趨成熟,多攝入營養是身體需要的。你這飯量也就是比平常人多一點,有很多人都很能吃的,沒關係,你可以多運動,避免你吃這麼多發胖。我弟弟今年18,飯量也很驚人,屬於正常現象。祝你健康。你好!你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所...

為什麼有的人再怎麼吃也不胖

1 遺傳因素。經常聽一些朋友說自己吃的哪怕再多也胖不起來,身體上也沒什麼病,也不怎麼熬夜。那就多半是遺傳的原因了。人的體質是會遺傳的,就好像說抵抗力,消化系統的能力,代謝功能的強弱等等。2 某些疾病。有很多疾病都有可能導致胖不起來,最典型的就是胃病,其它的還有類似甲亢等等。如果腸胃吸收不好,那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