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用謊言來隱瞞戀人的星座有哪些你知道嗎?

時間 2023-07-03 09:48:03

1樓:太巧的寶寶梓璇

雙子座是個思維很敏捷的星座,情商特別高,說話特別動聽,也很會看察言觀色,總能說出對方動聽的話,哪怕這句話並沒有很多真實的成分,但也沒關係啊,只要能讓別人開心就好了,所以他們的人際關係很好。所以雙子座覺得在愛情裡同樣可以用這種方式去維繫,給對方說很多動聽的話,說很多讓戀人覺得很甜蜜的誓言,而這些東西他們並沒有打算是要去兌現的,騙得一時得一時! 雙魚座的人熱愛幻想,可以隨時隨地給你構造乙個超現實的世界,只是這都是虛假的罷了!

愛情就是雙魚座生命中不能缺少的維生素,每時每刻都需要愛的滋養,失去了戀人那是件多麼讓他們痛苦的事啊,所以為了不想增加矛盾和誤解,雙魚座總會讓事實美好化,用自己認為溫柔體貼的方式,希望戀人能夠幸福快樂,減少對方的擔憂,因為把愛情看得太重,所以想著或許用謊言可以維繫感情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巨蟹座,獅子座,天秤座。我的朋友就是天秤座,他們可以模糊焦點,有時候很容易將別人帶跑偏。

對戀人毫無隱瞞的4個星座,你了解嗎?

3樓:幾多總昧時明心

儘管這個社會到處都是例行公事,但似乎每個人都無法一無所獲地找到物體,但仍有一些人是真摯的戀愛。他他們從不向愛人撒謊或隱藏任何東西。兩個人會讓您感到自在,不會隔天吵架。

讓我們看一下這四個星座。

天秤座:他們都說天秤座傲嬌,但是天秤座總是被黑,他有很多優勢嗎?例如,他非常真實,尤其是對於戀人而言。

他永遠不會裝腔作勢,說出他內心的想法,他表現得像他一樣,並且永遠不會假裝,所以天秤座我告訴你的是對的,沒有錯是對的,並且你不應該懷疑對您的愛。

金牛座:金牛座一直是乙個腳踏實地的人,顯示了他最初的樣子。金牛座最重要的是感情,他希望彼此交換內心,因此,即使您問他一些無法言說的事情,他也將彼此真實,並且不會隱藏任何東西。

在他之前發生的事情會告訴您真相,並且不會掩蓋任何事實。他希望你們倆都能以最真誠的態度對待彼此。

白羊座:白羊座的人永遠不會在他們所愛的人面前撒謊或隱藏任何東西,因為他認為彼此相愛的兩個人應該是這樣的。白羊座實際上,我想告訴其他人我在想什麼。

他喜歡站在我愛的人面前。讓我們無休止地聊。這就是他當他愛某人時的樣子。

同時,白羊座認為,如果兩個人想長時間在一起,他們應該沒有什麼可隱藏的。

雙子座:雙子座可以告訴您他的所有想法,並希望您能做到。在他的眼中,兩個人之間沒有隱瞞,能夠長時間在一起。

很多時候,戀人會因為不善於說話,彼此猜測而最終無法繼續下去而發生衝突。因此,聰明的雙子座不想這樣做,他希望彼此之間不會隱藏任何東西。

4樓:的瘦

了解,這四個星座是白羊座、獅子座、天蠍座、射手座,他們說話直爽,而且對戀人很坦白,所以經常說錯話,產生爭吵。

12星座裡面哪些星座男說謊能夠被戀人一眼識破?

5樓:自由自在

金牛座是屬於不太會說謊的人,他本來就反應慢半拍了,說謊更讓他顯得更奇怪!他說謊時會不停的重複自己說過的話,看起來雖然平靜,但就是不斷不斷的重複,他不允許自己說錯話,只是他的反應直接說明「他在說謊」!

6樓:網友

這些星座就是摩羯座,天蠍座和水瓶座這些星座,他們一說謊就會被自己的戀人觸碰,因為他們平時是不會進行說謊的,所以在說謊的過程當中就會出現一些不自然的情況。

戀愛中最喜歡說謊的是哪些星座?

7樓:宿碧玉凱瑞

天蠍座,天蠍座的人天生狡猾一些,如果遇到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會用各種理由推脫的。

8樓:夢裡夢外都是你

天秤座,他們在戀愛中喜歡說謊我兩個同學都是這樣的,各種謊言,變著法的欺騙。

9樓:相伴勿忘

比較會花言巧語的雙子座,喜歡哄人,所以就算他們說了謊也很難知道。

10樓:口是心非啊

戀愛中最容易說謊的人,比如射手座,劉特別喜歡說謊,還有金牛座。

11樓:飛飝飝

我覺得是射手吧,射手對待愛情是比較不專一的,他會用花言巧語來欺騙對方,這樣的行為是射手座的性格,所以我覺得戀愛中最愛說謊的應該是射手座。

12樓:花之隱逸者菊

天蠍座當之無愧,天蠍座人的性格本來就有些壞,在戀愛時候就很容易說謊,來欺騙感情。

哪個星座最喜歡對戀人說謊話?

13樓:老王講趣事

我覺得戀愛彼此之間本來就是要互相信任,但是偏偏有情人就是喜歡鑽漏洞,不僅在你面前裝模作樣,而且還會編織一堆理由來哄騙你的感情,就讓我們來看看,你身旁的他是否也會對你不誠實?一起來拆穿那些愛說謊星座的面具吧!

其次是看似老實、不多話的水瓶座,在情人面前總是表現一副安份守己的模範生,其實越老實的物件反而要更注意,即使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你也很難會去懷疑,而且無論你怎麼跟他們辯,他們通常總是帶著面無表情的容顏說謊,永遠說的還是只有那套,簡直讓人無法分辨是真是假,正經的讓你不得不相信他們,這真是假正經的絕招呀!

最後我覺得天秤座說謊招數總是理直氣壯、振振有詞,甚至會把說過的謊言記下來當作未來應付情人的寶典,從他們嘴裡說出來的言語字句,明明可能是他們的過錯,可是卻硬把錯的責任怪罪在情人身上,讓情人覺得愧疚於他們,他們不僅快樂又逍遙,而且心裡也不會感到心虛,真是個不誠實又沒良心的情人!

14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雙魚座,雙子的人,最喜歡對戀人說謊話,因為他們比較花心,一般同時腳踏幾條船。

15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最喜歡對戀人說謊話的星座就是天蠍座了,他們真的會為了自己的事情總是撒謊。

16樓:或者

天秤座說謊招數總是理直氣壯、振振有詞,甚至會把說過的謊言記下來當作未來應付情人的寶典。

17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射手座的人是最喜歡對戀人說謊話的,他們滿嘴的謊言欺騙對方。

18樓:網友

白羊座的人,有對戀人說謊話的情節,他們追求的人比較多,然後周旋於其中,只能說謊話。

19樓:he**en珍珠糖

應該是雙子座的吧,因為雙子座的花言巧語比較多。

20樓:網友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喜歡和戀人說謊話的星座應該就是射手座的人了。

疑心重!會把戀人看得很緊的星座男有哪些

當乙個男生戀愛了以後就會非常的在意自己物件的行為舉止,他們總是會有很強的疑心病,覺得自己的物件可能會和別人跑了,所以他們總是會把自己的戀人看得很緊。但是歸根到底,還是男生害怕失去自己的物件,只是太愛對方罷了。那麼,哪些星座男會把自己的戀人看得很緊呢?第一 天蠍男 天蠍座的人絕對是星座裡疑心病最重的,...

你覺得你最討厭的星座有哪些,你最討厭的星座是哪乙個?

我覺得最討厭的就是獅子座,因為他們的佔有慾比較強。可能會有大男子主義。我最討厭的應該就是天蠍座的吧,因為天蠍座的人比較愛記仇,有時候一件小事,她也會看的特別嚴重 論星座的描述來說,獅子座的人可能不算好吧,有點兒自信有點兒自大。獅子男的大男人氣息很重,愛面子。我覺得我沒有特別討厭的星座,要是不喜歡應該...

越對你冷淡,越表示喜歡你的星座,說的是哪些星座?

當乙個人喜歡其他人的時候,一般都是會展現出來。有可能見到喜歡的人就會面紅耳赤,焦慮不安羞澀得說不出話。也是有很有可能見到自己喜歡的人一整張臉就板了出來,一句話也不用說,十分的冷漠。接下來咱們就一起來看一下十二星座之中,這三個星座對你越冷漠,便是越對你有感覺。水瓶座。當水瓶座人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