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國外的遊戲你比較喜歡玩,有哪些好玩的國外遊戲

時間 2021-10-30 13:48:07

1樓:麥田駒子

模擬人生。在我心中可以說是模擬經營類遊戲之首,裡面可以修房子,捏小人,還可以結婚生孩子,工作,真實模仿人的一生。

2樓:書蔭

dota2、爐石傳說、csgo、絕地求生、孤島驚魂、刺客信條、彩虹六號,這些都是現在很知名的遊戲。

3樓:小牛電競

pubg、彩虹六號、看門狗以及gat5都很有意思,因為這些遊戲在製作水平、畫質和情節方面都很優秀。

有哪些好玩的國外遊戲

4樓:霸王別姬喲

外國人很少玩lol,現在應該在玩dota吧,(道聽途說)cf都是中國人玩,cs外國人玩。

國外主要遊戲市場都被單機占去了,戰地,cod等好玩的大作。基本上10g以上的遊戲容量。

以上都是道聽途說,沒在外國生活過,不可信。

5樓:匿名使用者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一般都是系統忙別的了,就是後台執行著程式,沒能及時對你的操作作出反應,

2、所以卡屏,所以你必須搞清楚後台執行什麼,調出任務管理器,

3、檢視可以程序;關閉多餘開機啟動項,可以用windows清理助手掃瞄清理!

4、電腦執行正常,突然螢幕卡住,等待一會就恢復正常

5、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於顯示卡問題或者執行程序太多導致,

(2)拔下顯示卡,清理顯示卡金手指,然後重新安裝上去。優化電腦程序,

(3)把不需要或者暫時無用的程序「結束」掉,由於大部分人對程序不是很熟悉。

(4)電腦執行正常,突然螢幕卡住,並且等待很長時間也沒有恢復。

(5)顯示卡故障,cpu快取損壞引起,其中記憶體故障,顯示卡故障出現概率較大。

國外玩的最火的遊戲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火的就是《英雄聯盟》、其次是《minecraft》、《playerunknos》,《刀塔2》、《夢幻西遊》、《魔獸世界》、《穿越火線》、《流放之路》、《坦克世界》。

有什麼好玩的外國遊戲?

7樓:偉春酒妍

玩3a大作,比如gta5,巫師3,cod12,看門狗,文明5,彩虹6號,csgo

你為什麼喜歡玩畫素風的遊戲?有哪些好玩的畫素風遊戲

畫素風格可以很大程度地節約成本。相比較於3a遊戲,那些精緻的3d啊,或者說手繪風格,基本在美術上都要耗費很大的精力,而畫素風格很容易上手,而且是最節省成本的一種方式,但畫素風在節省成本的同時效果並不會有多差,同時還比較有復古感,可以有一定的情懷。其實感覺畫素風和三維裡面的low poly一樣,都是一...

有哪些好玩的國外單機遊戲呢,國外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柳 巫師2 兩個世界 永遠的毀滅公爵 模擬人生 魔獸 國外單機遊戲好多是分系列的。 花花就是我 其實國外單機遊戲有很多是非常好玩的,像鬼泣系列,戰爭機械系列,古墓麗影系列,刺客信條系列,使命召喚系列,生化危機系列 茶話研習室 推薦巫師或者上古卷軸。前者是根據電影和 改編而成的遊戲,在情節還有操作方面...

有哪些比較適合單人玩的網路遊戲,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有哪些

峰佘無敵 適合大人玩的網路遊戲,我最推薦的就是植物大戰殭屍,他越到後面越難,還挺能搞考驗人的智商的,而且也很容易上手。 名 我是女生我不太喜歡玩遊戲,但是如果說哪款遊戲適合單人玩的話,我認為刺激戰場是一款非常適合單人玩的遊戲。 4657滅韓諦計 我個人認為刺激戰場適合單人玩,還有一些小遊戲,比如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