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淋巴腫瘤應該怎麼辦 狗狗淋巴瘤會怎樣死去

時間 2023-06-17 13:06:04

1樓:邊慘刈顯

一般有三種**方法有:手術**、化療和保守**。手術**會有很大的風險,不適合年齡大,體質差的狗狗,化療***很大,建議選擇保守**,給犬犬服用仲留快消,增強癌細胞之間纖維粘性蛋白粘著性,來有效抑制癌症的生長和擴散。

2樓:孤燈挑盡思欲絕

犬淋巴瘤多發生在免疫器官內如淋巴結、脾臟等,臨床**大多採用藥物化療的方式,可以有效控制病情延長生命,但是不能完全**。除了一些有特異性靶器官的化療藥物外,其他藥物在化療時對狗狗自身機體也有損傷,所以在狗狗化療期間要做好營養補充,並且結合狗狗自身情況制定相應的用藥方案和用藥週期。

3樓:風塵僕僕的路人甲

你好朋友,狗狗得了腫瘤也是需要手術切除的,先要做一系列的化驗和檢查,確認是良性還是惡性再做決定,也可以給它服藥,具體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吧,謝謝。

4樓:樂燭呀

我家樂樂得淋巴瘤的時候,醫生說可以手術**也可以保守**,因為我家狗子身體不是很好,抵抗力太差了,做手術風險很大,不想讓狗子那麼遭罪就保守**了,吃的仲留快消,到現在我家狗子已經吃6個月了,前天去複查醫生說我家狗子腫瘤就剩公分了,再吃2個療程就差不多了。

5樓:越凝芙歲月

要麼手術切除要麼藥物**,具體看你家狗子的腫瘤發展狀況。

6樓:網友

淋巴管是結構跟靜脈相似的管子,分布在全身各部。淋巴在淋巴管內迴圈,最後流入靜脈,是組織液流入血液的媒介。

1、經常撫摸:短毛狗就不多說了,狗狗淋巴癌平時撫摸狗狗的時候就會明顯的發現身上是不是有凹凸的情況。對於長毛狗平時多撫摸一下你家的狗狗寶貝也能幫助及時發現狗狗身上長包、腫塊、硬塊或是小疙瘩。

2、洗澡和吹乾的時候:給長毛狗洗澡以後,在洗澡和吹乾的過程中,狗狗淋巴癌都能很清楚的看到狗狗的**,當毛貼在身上,撫摸也就更真實。這都是及時發現狗身上是否長了包、腫塊、硬塊或是小疙瘩的機會,不要錯過。

狗身上長包、腫塊、硬塊或是小疙瘩,有許多原因都會引起,狗狗淋巴癌作為家長要密切注意狗狗身上出現的任何小毛病,對於越來越厲害的情況要及時的著手**,以免小病變成大病。

作為飲食補充物的魚油和氨基酸精氨酸,能夠明顯延長患淋巴瘤的狗的生命。這種病是一種影響白血細胞的癌症。

狗的這類癌症和人類中的非霍奇金淋巴瘤相似,是比較好治的一種疾病,狗狗淋巴癌只不過人類得的這種病**後的**率比較高。一組研究人員研究了32只接受淋巴瘤**的狗,研究了在補充魚油和精氨酸之後的效果。狗狗淋巴癌一半的狗,在食物中各新增了兩種補充物,另一半的狗只補充了豆油。

試驗發現,補充了魚油的狗,癌腫瘤不易生長和擴散,有助於防止減少體重和肌肉損失。

7樓:毛毛學姐談高考

狗狗得了淋巴腫瘤,應該看嚴重不嚴重,如果不嚴重的話可以直接打點滴,打點滴,打那種消炎的藥物就可以解決。

8樓:虛偽的你們

長淋巴瘤是很難受的,我家狗也長過,當時食慾不振,精神不好,嘴裡還有股怪味。當時醫生開的牽貝艾康,給它吃了好幾個療程,慢慢的它就好了,食慾好了,精神好了刁,瘤子也摸著越來越小,感覺這個藥吃的還是很成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金毛今年年初確診了淋巴瘤,當時跑了好幾家醫院,醫生都是建議化療,否則狗狗就撐不了幾個月了,我就讓狗狗接受了化療,配合藥物仲留快消輔助**,化療的***其實沒有我原本想象中那麼大,除了偶爾會嘔吐噁心其他方面都還好。大大贊一下。

10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而言,淋巴瘤患犬若不進行**,通常在診斷後的4-6周死亡。 在反應良好的狀況下,利用化學**可以將中位存活時間延長至6-12個月。

11樓:

現在**淋巴瘤,主要是靠化療和藥物**,另外就是在**期間維持狗狗的基本健康,營養要跟的上,統一遵醫囑用藥。

12樓:農雨石

寵物醫院看看到底是發炎了還是有腫塊,對症**。狗狗需要定期驅蟲,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

13樓:景若蘭

應該及時處理好,不要產生一些就是相撞啊動物啊之類的一些東西,也不能相碰。

14樓:網友

狗狗得了淋巴癌以後就得等死了,因為這個病是**不了的,所以跟人一樣得了癌症,默默等死是乙個道理。

15樓:狂飆的蝸牛仔滋

狗狗得了細小怎麼辦,小狗狗得了細小應該怎麼辦?

就按醫生的方案,但這幾天別喂吃的,別心疼,餓一下有好處,飲水加 思密達 搞濃些。首先是多大的狗狗?血常規做了沒?白血球數值如何?單抗 干擾素 細小抑制蛋白 是必須用藥 其他白蛋白 止血 止吐 止瀉的藥也要跟上 拉血表明症狀嚴重 要用進口的止血藥 一定要先止住血 拉吐嚴重要及時補液 然後止瀉止吐 如果...

狗狗患了細小,怎麼辦,小狗狗得了細小應該怎麼辦?

天!不要給他吃喝任何東西!不然會更嚴重的,是催命的!我那時候不知道,給狗狗喂葡萄糖水。結果。不到一天就。只有乙個辦法 打針!看來你那裡的醫院救不了他,我告訴你吧,我在家裡自己給狗狗打,救活了另乙隻狗狗!費用只幾百塊,但是要自己打針,怕你不敢。而且要買的藥很多,也不知道你那裡能不能買到,真是的!我家裡...

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狗狗得了狗瘟怎麼辦

洛玉枝星雨 千萬不要放棄哦 自己治犬瘟的可能性還是有的。醫生用測試紙測過了嗎?一定要測 不然也許不是呢?症狀犬瘟熱潛伏期為3 9天。症狀多種多樣,與毒力的強弱 環境條件 年齡及免疫狀態有關。犬瘟熱開始的症狀是體溫升高,持續1 3天。然後消退,很似感冒痊癒的特徵。但幾天後體溫再次升高,持續時間不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