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坐的時間稍長就開始肩膀頸椎痛了,是不是頸椎病

時間 2023-05-28 17:27:06

1樓:蘭池居士

當然是頸椎病引起,你頸椎疼痛的地方就是頸椎錯位的地方,就是這個疼痛點引起頸椎疼痛和肩膀疼痛,估計你是頸椎1 2關節和寰樞肌肉拉傷。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鐘,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方法簡單實用安全可靠。

嚴重骨質疏鬆和外傷引起的頸椎病不適合這個方法。做完復位之後要立刻做檢驗:頸椎能夠自由轉動沒有響聲了也不痛了,頭不疼了,頭不暈了,就是復位成功了。

如果轉動困難就是沒有復位到位,應該繼續推壓復位,直到頸椎能夠自由轉動為止。 頸椎**是因不正確的姿式造成內外力的不平橫,長時間的不平橫造成頸肌痙攣,而將頸椎骨拉的錯位。位移的頸椎骨擠壓了頸動脈血管,造成腦供血不足,就出現頭昏;耳鳴;突發性耳聾;眩暈;視力看不清楚;摔倒等症狀。

這就叫椎動脈性頸椎病。壓迫了神經就出現了疼痛,麻木,腫脹等症狀。這叫神經根型頸椎病···我告訴你方法了,你細細地體會要令,你照著做一定可以治好頸椎病。

學會了這個方法就是學會了治好頸椎病的本領。但是關鍵在你自己能否克服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而這是造成頸椎病**的根本原因。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做事,高枕歪躺等等,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否則,就是治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頸椎病又必然會**的。

所以平里日多注意保持正確姿式。關與頸椎幾你分不清沒關係,乙個原則:那裡疼你就推壓那裡,推到不麻,不疼,不暈為止。

2樓:廣華仁德骨科專家

有這可能性,找醫生看看。

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現在覺得我的頸椎和肩膀越來越疼,有什麼鍛鍊方法可以減輕或消除疼痛?

3樓:疆哥

是頸椎病的初期。

自我運動**。

1、頸部運動:頭向前傾十次,向後仰十次,向左傾十次,向右傾十次。然後緩慢搖頭,左轉十次,右轉十次。

2、搖動上肢:左臂搖動二十次,再右臂搖動二十次。

3、抓空練指;兩臂平伸,雙手五指作屈伸運動,可作五十次。

4、區域性按摩:可於頸部、大椎穴、風池穴附近尋找壓痛點、硬結點或肌肉繃緊處,在這些反應點上進行揉按、推掐。

5、遠道點穴:在手背、足背、小臀前外側、小腿外側尋找壓痛點。於此反應點施點穴按摩。

6、擦掌摩腰:將兩手掌合併擦熱,隨即雙手磨擦腰部,可上下方向擦動,作五十次。

7、掐捏踝筋:兩手變替掐捏足踝後大筋。

8、用拇、食指掐揉人中穴。

9、提揉兩耳;用手提拉雙耳,然後搓揉,待耳發熱為止。

每日可自行施術一次。手法由輕漸重,以能忍耐為度。依法施術,一般1-2月即可見效。

我辦公室上班一直坐著,脖子後面頸椎疼,過幾天又感覺背部脊椎疼,到是什麼病啊。一坐著就疼

4樓:匿名使用者

疑似是頸椎病。

主要症狀是:

1、頸肩痠痛可放射至頭枕部和上肢;

2、一側肩背部沉重感,上肢無力,手指發麻,肢體**感覺減退,手握物無力,有時不自覺的握物落地。

3、其嚴重的典型表現是:下肢無力,行走不穩,二腳麻木,行走時如踏棉花的感覺。

4、最嚴重者甚至出現大、小便失控,性功能障礙,甚至四肢癱瘓。

5、常伴有頭頸肩背手臂痠痛,頸脖子僵硬,活動受限。

6、有的伴有頭暈,房屋旋轉,重者伴有噁心嘔吐,臥床不起,少數可有眩暈,猝倒。

7、當頸椎病累及交感神經時可出現頭暈、頭痛、視力模糊,二眼發脹、發乾、二眼張不開、耳鳴、耳堵、平衡失調、心動過速、心慌,胸部緊朿感,有的甚至出現胃腸脹氣等症狀。也有吞嚥困難,發音困難等症狀。

多數起病時輕且不被人們所重視,多數能自行恢復,時輕時重,只有當症狀繼續加重而不能逆轉時,影響工作和生活時才引起重視。如果疾病久治不癒,會引起心理傷害,產生失眠、煩躁、發怒、焦慮、憂鬱等症狀。[

看看自檢一下,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

5樓:翻詩若有思

建議去檢查一下頸椎,你可以每天轉**己的脖子,聽見咔咔響就是骨頭錯位了很久你沒去糾正他,每天轉轉吧。

上課時,男生老是坐我旁邊,時間長了,同宿舍的女生都給他讓座,為什麼

不讓座那是不識趣了,你們宿舍女生個個很有禮貌而且很善解人意。人家在促成你們。下次買糖給室友吃吧,耽誤了大家不少幹正經事的時間以及很多不便在男生面前說的話及做的事。那男的要感恩啊。別傻乎乎只知道 坐 享其成。 空白 大家都看出來了他對你有意思,所以給他讓座好追你。 錦華裝飾錦家之道軟裝 喜歡你呀,學生...

我的手機每次電量還剩60左右就開始充電,長期下去會不會對電池有什麼影響急

搞不來乙個名字 鋰電池經常充電能夠有效緩解電池壽命的衰老速度。鋰電池充電需注意一下幾點 手機理電池電量在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八十之間迴圈是電池壽命最長的狀態。鋰電池不可長期插在插座上,雖然現在鋰電池都帶有過充保護,但依舊對電池會有損害。在充電時盡量不要使用裝置,同時充放電會加速電池的衰老速度。誤將鋰電...

每年這個時候,我的手指就開始長小水泡,但是是長在皮下的

我也是這樣,很多年了.每年天氣一熱就長小水泡,透明的,有點癢,水泡幹了後會脫皮.每年都看醫生,說我是角質剝脫症.用了止汗的藥水,還用了抗過敏的藥膏,濕疹軟膏.效果不明顯.藥都是醫院自己配的,所以每辦法給你說名字.建議不要要沾鹼性物質,比如洗衣粉,肥皂等.少沾水.做家務戴手套. 我現在也是這樣,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