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熱就開始長這種像水泡的東西,有時候還會癢,有什麼辦法可以治好嗎

時間 2021-07-14 20:41:43

1樓:溫爾泰燃氣壁掛爐

腳氣。真菌的一種。

穿透氣防汗的鞋子。

每天鞋子和襪子噴醫用酒精。用酒精泡腳,後清水沖洗乾淨,自然乾燥。

多注意飲食,多飲水,注意身體自身排毒。

少菸酒。

2樓:

你這個看起來像香港腳的症狀,屬於一種病毒。自己是沒辦法了,你可以去醫院,可以治好的。醫生會幫你控制病情,接著進行**,一段時間就好了,所以不用擔心。

我嬸婆也是這種情況,現在已經沒事了。

一到夏天,開始熱起來,手上就會長這樣水泡一樣的東西,特別癢,一抓之後還稍微有點腫起來

3樓:弭藉

你是說汗皰疹嗎?汗皰疹,也可稱為手掌濕疹,好發於氣候轉暖後,屬季節性過敏反應;症狀為手掌深在粟粒大小水皰,瘙癢明顯,可有脫皮現象;建議外用皮炎平膏加尿素軟膏,有較好療效。

我的手天氣熱就起小水泡很癢怎麼辦,每年都有

4樓:我是東平馮不二

有可能是濕疹或者真菌感染,我好多年以前也是有過這個情況,保持手上乾燥,少用刺激性洗滌劑,抹點皮炎平,主要是保持衛生,癢的時候盡量不要撓破了,要不越來越多。

5樓:老馬飛哥

我以前手上也有,上學的時候沒事就用鋼筆水塗,後來竟然好了,就是普通的鋼筆藍黑墨水。

手上起水泡,夏天天氣一熱就起,到了冬天就消了,還會癢,這究竟是什麼怎麼去掉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是比較多見的,在醫學上稱此為汗皰疹。汗皰疹是**濕疹的一種,對稱性的發生於手或腳的側面。因為它發生的部位在手腳這種汗腺特別發達的地方,又以水泡為主要表現,將它命名為汗皰疹。

多數人認為其**是非特異性**濕疹樣反應,與個人體質、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精神因素等有關。此病特徵就是手掌、手指反覆起粟粒大小丘疹和水皰,周圍無明顯炎症,皰壁較厚,開始皰液透明,以後變混濁,2~3天後皰液自行吸收,乾涸後形成脫屑,露出粉紅色新生上皮,在手指屈伸中形成線狀皸裂,皮疹呈對稱性分布,自覺患處瘙癢、灼痛。夏季潮熱好發,秋後可不治自癒,易反**作持續數年。

手上長小水泡的危害

汗皰疹不僅影響手部美觀,而且常因瘙癢影響患者生活。嚴重者可繼發感染,出現手部的腫脹,疼痛。由於本病的原因尚不十分明確,所以西醫尚無滿意的****之。

如何預防和**手上長小水泡

對於該病的預防和**沒有特效方法,生活中要忌食辛辣、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少吸或不吸菸,少用或不用鹼性肥皂、洗衣粉、洗滌靈洗手。出現水皰不要挑破,更不要撕皮。區域性**以收斂止癢為主,如果瘙癢嚴重的需要到醫院去看一看。

天氣一熱腳上就長水泡怎樣根治

牟可邇 手上長了成片的小水泡,水泡的中心成透明狀,之後變硬然後才開始癢.如果是這樣的狀況 很有可能是汗皰疹,汗皰疹是一種急性的水皰型手部濕疹,偶爾在腳掌也可以產生。在青春期後及青 壯年較易發生。典型的症狀是在手指的側面 手掌或腳掌先有刺癢的感覺,接著在深層 產生水皰,水皰或多或少,有時可融成一大片,...

為什麼天氣一熱我的頭就老要暈,為什麼天氣熱頭就會暈?

以晴嵐慶菱 頭暈頭暈,很多人認為是小毛病,餓時會頭暈 經期前後會頭暈,蹲久了站起來會頭暈。間中頭暈,應無大礙。不過,如果長時間頭暈,就當小心,因為可能是重病的先兆。感冒時,可能會附帶有頭暈的病徵,部分女性有時會將血虛與感冒混淆,因為兩者都有疲憊 頭暈 作悶徵狀。血虛的情況,容易在女性懷孕期間出現,貧...

為什麼老有黑色飛蟲進來?天氣一熱就有這種黑褐色蟲飛進臥室,基本每晚都進來好多隻,座標廣東

滿初藍 為什麼老有黑色飛蟲進來?天氣一熱就有這種黑褐色蟲飛進臥室,基本每晚都進來好多隻,座標廣東。因為天熱才有小蟲飛來飛去,不管是黑色的飛蟲,還是別的小蟲,它都愛望家飛。你只要把門窗關好,它是飛不進去的。望您採納,謝謝 這種黑色小飛蟲在房間裡好多怎麼消除啊老是飛進來好煩人 手機使用者 房間需要乾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