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太好,平時可以多吃些什麼?

時間 2023-05-28 03:03:07

1樓:小豆子子梓

平時可以多吃蘋果,香蕉,橘子,橙子,柚子,生菜,芹菜,西紅柿和胡蘿蔔。因為這些食物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而且也有助於我們的身體健康。

2樓:右手年華

腸胃不好的人平時一定要吃一些容易吸收的食物,最好是清淡的綠色蔬菜和水果,可以多吃蘋果,香蕉,橘子,柚子,菠菜,芹菜,小白菜,番茄。

腸胃時常不好,應該多吃什麼?

3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東西,吃一些益生菌,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腸胃消化更好一點,身體更加健康一點。

4樓:巨蟹阿斯頓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多吃一些雜糧,比如吃燕麥,黃豆面,還有水果,胡蘿蔔洋蔥,土豆,都能夠幫助改善腸胃不好。

5樓:小豆子子梓

應該多吃小公尺粥,綠豆粥,紫薯粥,南瓜粥和薏公尺粥。因為這些食物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而且也有養胃的功效。

如果人腸胃不好,應該多吃點什麼

6樓:顏柒天才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胃腸不好的人該多吃什麼?

7樓:巨集盛星辰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然後也應該多吃一些牛奶,雞蛋,堅果,豆製品,然後也可以多喝一些有營養的湯或者是粥。

8樓:幸福小豬豬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多吃流食,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軟爛可口,味道比較清淡,飯菜的種模擬較齊全,食物屬於溫性。

9樓:王芳芳麼麼噠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多吃一些比較溫和的食物,可以多喝一些粥或者是吃一些水果和蔬菜。

腸胃不好應該多吃什麼

10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1樓:小鐘養生

腸胃不好的,這3類食物適當吃,能增強胃腸功能,減少腸胃疾病!

12樓:殷淑蘭頓妝

每天可以喝一碗羊雜湯,因為羊雜有滋補腸胃的功效,平時吃一些。

清淡易消化的東,三餐要定時吃,不能飢一頓飽一頓。

13樓:奉盛禹如蓉

別喝涼水,吃熱的食物,多吃蘋果,麵食,特別是發面的,容易消化。

腸胃不好的人應多吃什麼?

14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

15樓:風生水起測測你的運勢

暖胃南瓜粥 山藥蓮子粥 紅薯。

16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7樓:衡火鐘夢玉

清淡飲食,多喝公尺粥養胃。

腸胃不好的人平時該多吃什麼?

18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腸胃不好的人,該多吃什麼,什麼東西不能吃?

19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腸胃不好的人多吃什麼?

20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21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

平時愛吃東西腸胃不太好,應該如何調理腸胃?

首先你得去醫院檢查一下腸胃是個怎麼樣的狀態,如果說是胃酸過多,那麼早餐應該少吃粉,而多吃饅頭包子,多吃含鹼性食物先把胃酸調理適當,再慢慢養胃就好了。腸胃不好避免吃難消化的食物,比如糯公尺粉做的食物,冰棒 涼茶也盡量少吃。常吃養胃的食物,比如小公尺粥 排骨山藥湯。按時吃飯 多吃些養腸胃的食物。每次吃飯...

精神狀況不太好想皈依可以皈依嗎?

可以的,精神狀態不太好,想皈依也是可以皈依的,你可以找寺廟,然後在裡面皈依不一定需要剪髮的,但是你可以去經常的念佛。這也是沒有關係的,而且皈依佛門後,也可以學佛修佛,對自己的精神狀況有所裨益。可以的,但是你只是如此,沒有對你太大的影響和幫助,你每天應該讀誦盛澤所說的原文,這樣就會有你不一樣的反應和不...

我女朋友平時脾氣不太好,任性,經常耍她的大小姐脾氣,但對我卻很好,沒任何脾氣,對我的親戚朋友也很好

對家裡人發點脾氣,家人已經習慣了,不會在意的,對外人發脾氣,自已不在意,願理就理,不願理就算。對你不敢發,是她最在乎的人。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啊,多好的女朋友!真是太愛你了才這樣,低三下四,你以為她沒自尊嗎?麻煩對她好點,偷著樂去吧 0下里巴人 這是她的一種妥協,準確的說是因為愛你,愛屋及烏所致,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