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平時脾氣不太好,任性,經常耍她的大小姐脾氣,但對我卻很好,沒任何脾氣,對我的親戚朋友也很好

時間 2021-06-18 01:1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家裡人發點脾氣,家人已經習慣了,不會在意的,對外人發脾氣,自已不在意,願理就理,不願理就算。對你不敢發,是她最在乎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啊,多好的女朋友!真是太愛你了才這樣,低三下四,你以為她沒自尊嗎?麻煩對她好點,偷著樂去吧

3樓:0下里巴人

這是她的一種妥協,準確的說是因為愛你,愛屋及烏所致,真正的性格就是她在外面的體現,所以你要對她好,維護好這份對你的尊重,不過天長日久有點難。

4樓:半顆心去愛你

可能是因為愛你,所以才會耍些脾氣,想讓你注意她,但為了給你親戚留給好映像才有收斂自己

5樓:幽暗中的熒光

我想不只是在乎你,也許還有一些缺乏安全感,對於家人她確定不會被丟棄對於你也許她心裡還不是那麼確定

6樓:尾形林

可能在她的觀念裡覺得親人不應該爭吵發脾氣,在她家,畢竟是孃家,當然會比較隨意,不像在婆家,亂發脾氣會引發婆媳問題等等,至於對待外人當然有時會發脾氣的,挺正常的,又不是親人,

7樓:時空小貓二

你為什麼不問她呢,讓她告訴你是件很有趣的事不,

8樓:閭倩

她愛你,所以在你面前會很好,在她家人面前很任性是想像她家裡證明你很寵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很愛你,為了你,在你和你的親戚朋友面前改變自己

10樓:底層無名

想給你家人留下好映像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太愛你了,愛你就會包容你的一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結婚後脾氣就又會出來了

13樓:植秋梵洽

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但我覺得她人格挺**

14樓:白羊綿婲餹

因為要給一些好印象啊 人都是這樣的

15樓:來自茅巖河害羞的馬岱

證明他還是很在乎你的感受

16樓:溫柔的死鬼

你是豬嗎?因為她太在乎你了唄

17樓:蒙氣

怕你家人嗎?還是緊張你

18樓:戴安康

越是靠近黎明,越寂靜。

我非常愛我的女朋友,但是她脾氣不好,總對我發脾氣,我也總是讓著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說的這個情況,我覺得你的女朋友不改變的話真的就是

需要你自己不斷的哄了,

女人就內是一種容易受情緒控制容的生物,經常會為了一件小事而生氣、感動等等。而男人因為思維模式的不同,情商再低一些或者自己不注意,那麼經常就招惹女人生氣了。

一般女朋友真生你氣的情況其實並不是太多,基本上都是圍繞著吃醋或者你們之間的一些小習慣,比如你遲到、答應她什麼事情沒有做到等等。生氣程度也是分等級的,如果是吃醋這種,如果你自己不注意,那麼很可能會戳爆的喲,所以和女朋友之外的異性都要保持一個禮貌安全的距離!

但如果是因為你們之間的一些小習慣,那麼就可以視情況而定了,比如你打遊戲忘了和她的約會,這個時候你就因該儘量的放低姿態,不要在她盛怒的時候找理由,等她氣過了,再好好哄,怎麼哄?撒撒嬌,帶她出去吃點好吃的,看場電影,或者陪她逛街呀。這種時候就只有割地賠款了。

女人的情緒就像暴風雨,來得快、打擊面積廣,特別是對待自己親近的人。有的時候在外面受了委屈,回來如果你沒注意到她,沒及時安撫,或者姨媽來了你剛好忽略的,很好,出氣筒就是你了!只要有那麼一點不順心,或者你有一點兒錯誤,就開始抓著不放,還可能會開始翻舊賬!

20樓:常勝將軍

當女朋友戀愛可以。要娶來結婚則很不合適 。你不可能讓她一輩子啊。主觀任性有公主病的女生太不成熟 了。不適合用來結婚。

21樓:小純潔夢

撲滅一堆抄

火的方法就是襲在它旁邊製造一場更bai大的**。你女du友很好的運zhi用了這點。能忍就忍。

dao不能忍就滾。這個缺點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話,是無法持續下去的。不過,向你發脾氣也是她愛你,在意你,知道你會讓她的表現。

你慣的吧!

女朋友很任性,有時對我愛理不理的,不過見面時感覺心裡有我,對我還可以,就是一副大小姐脾氣,我都不敢 40

22樓:陽殤耀

你要知道,你的這位女朋友的個性是比較強勢一些的,大小姐脾氣就意味著她的家庭或是朋友都是以她為中心的多。這種人性格比較驕傲,表達自己的感情也是比較含蓄。不過也是因人而異的。

lz,你很愛她麼?你要知道一件事,分手這件事是不能隨便說說也不可以輕易提出的。她也許表面上裝得無所謂,但是你怎麼確定她回家以後不會一個人躲在被子裡哭麼?

她那麼要強的個性是不會輕易示弱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根本不愛你,也許她只是慢熱型,不過只要你堅持對她好,人心都是肉長的,不愁她以後離不開你

24樓:六子南柯e夢

這個東西還是缺乏溝通,找機會說出來,現在正是夏天,帶他出去練攤吃飯找機會說出來吧。憋著是會鬧的不愉快。

25樓:愛俊傑的林俊琪

對女生要有耐心,女生很沒安全感,你要讓她覺得你愛她,做些什麼征服她,讓她心甘情願做你的小貓咪。

26樓:蝴蝶心語語

這種女孩子,外表堅強,內心脆弱,你得學會懂她!她是愛你的!

27樓:

沒看出來**在乎你了,倒是你猶豫不決的,更讓她把你拿捏的準。

28樓:口莫唄比

跟她在一起快兩年了,有時候我也有這種感覺,這種事最好不要想太多,也不要說分手,給她點浪漫,女生都喜歡浪漫一點的男朋友,還有就是不要太在意女朋友說出來的話,不要當真,因為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你自己心裡把握這個度就好了,也要適當的給她一個空間

29樓:桓長平

感情這東西只能對每人用不同的方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得到了她,就什麼都反過來了

31樓:頻螺

在乎啥呀你提分手她都無所謂了還能在乎你嗎

女朋友很任性,脾氣很倔,我對她的好,她從來不在乎。

32樓:娃兒貓

人是這樣的。相處久了,各種缺點就冒出來了。找個時間,抱著她,溫柔的跟她談談,讓她明白你的好,或者可以耍欲擒故縱,冷落她一下。太容易得到的人們反而不珍惜。

33樓:

小女孩,是這樣的,你喜歡她就慢慢調教吧,多些耐心,實在不行就分開一段時間吧,你自己考慮清楚。

34樓:白春緣

如果你bai們想走更遠,而你又du

無能無力去改變她,那麼可zhi以分開一段時dao間,如回果她也真的愛你!她會懂的,一答味的包容對誰都不好,因為你的包容讓她有恃無恐,而她的放縱又會讓你難以忍受,直到有一天你爆發了,對她的傷害是很大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換個人再談,談幾個就不想再跟她好了

客人喜歡一個女孩挺漂亮白淨,可是是個獨生女脾氣有點刁蠻任性大小姐脾氣,客人還會喜歡她嗎?會不會怕好

36樓:我愛魯能大本營

真正的愛會包容對方的缺點,如果他們不是真愛的話以後不會在一起的,因為在一起以後2個人的缺點會慢慢暴漏在他們眼前,他們會為對方的缺點吵架,導致分手,忘採納。

37樓:匿名使用者

與他相同的人喜歡,可能會報復你

女生家境優越,從小生活很幸福,對周圍人都很好,但是有大小姐脾氣,脾氣很大,感覺很多

38樓:萬惡的盜賊

最終還是看長相。長得好你嬌氣人家會說你是嬌生慣養異性會多點寬容給你。

長得醜還做作。那就是醜人多作怪啦

39樓:一笑二笑三笑

生活是一記記耳光,總是打在不聽話的人臉上,越是反抗,打得越重!

4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他人而改變自己,終將失去自己但未必能獲得他人

我女朋友身體不太好,應該怎麼注意一些細節 請高手解答

l乄 嗜睡比較不好呢,在她正常睡眠時讓她睡除那時間你和她說話或者是陪她出去走,如果她嗜睡的時間不正常那就得去醫院看了。貧血和胃病的話吃的別吃刺激性的東西涼性的和生冷的東西,吃點花生啊什麼的粥,儘量選擇軟制食品,硬的話對胃不好。煮點雞湯喝喝,記住別多吃排骨湯,排骨湯雖然營養但對胃不好。 先說明我不是高...

女朋友精神狀態不太好但是不說怎麼辦

精神狀態不好的處理方法有以下幾點 第 一 冥想,在乙個安靜的地方躺下或坐下,盡量的讓自己精神放空使,思維方式能夠找到自己究竟想要什麼,讓精神狀態達到冥想的境界。第 二 吃東西,飲食可以帶來快樂,特別是美食,但是一定要注意吃的量。第三 喝飲料,比較常見的是咖啡或者茶,但是都不要過濃,以免出現結石的風險...

女朋友家裡是農村的長相不太好,朋友要介紹美女給我,怎麼辦

什身 這樣沒心沒肺的問題,虧你想的出來,看樣子,你也嫌棄你女朋友 醜 了,你儘量去見你朋友介紹的那個去吧,很明顯的告訴你,你女朋友這樣好的女孩,會得到她的幸福的,但是很明顯,這個幸福不是從你這得到。建議你去見吧,因為不見,以後沒準怪自己太付責任,而耽誤了你。我說的是實話,不見,你心裡還不得勁,你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