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脾氣不是太好,不管發生什麼,誰對誰錯都是我道歉認錯,我對她很好,她也很依賴喔,但是我不喜歡

時間 2021-09-05 21:51:38

1樓:

你並不是怕下乙個男的傷害她,你只是怕先分手以後丟了芝麻掉了西瓜,竹籃打水一場空,如果真的過不下去那就分了,也好過腳踏兩隻船,如果可以過下去捨不得或者怕失去那就珍惜吧,好女孩不多

2樓:令鷗

你和現在那個女孩相處一段時間又會發現你女朋友比她好,你這種毛病不改,任何女人都不好

3樓:28歲

不喜歡也不想娶人家,那就痛快的結束這段感情,你再重新開始你下一段感情,跟他分手傷害是最小的,如果你繼續這樣,對她來說才是最大的傷害啊。

4樓:

你真的該想想了,病得不輕啊!

5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給自己的花心找理由

我覺得我女朋友脾氣好怪,不管誰對誰錯,她永遠不會主動承認錯誤!就算她做得很不對!她都不會,我該怎麼

6樓:小草飽飽

是誰的錯 等心情平緩好了 就該主動道歉 愛情不是一方的事情 你一而再再而三忍讓 她只會認為下次還可以這樣

成年人 就該有擔單 你是談感情 以後要互相扶持走一生的

不是找女兒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吵架的方式解決,在心平氣和或她高興的時候和她說,用時間來轉變她,不要急於求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這樣,你受不了的話就只有一條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好意思認錯吧!沒主動做點什麼嗎

10樓:疲馬暮途

道歉不一定是要明明白白說出來的。

有時候,她嘴裡不說,突然跟你乙個深深的吻,其實就是她特有的「道歉」。

她可能比較要強。

11樓:海港

你平時就很溺愛她吧!和她好好聊聊,告訴她你希望她也寵寵你,就像你寵她那樣!不要帶著情緒說,否則會吵架的喲!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的人都是這樣子的,不要考慮這麼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聽話的女人不能要,不聽話的女人都是很傻的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連這點脾氣都包容不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這樣啊,比較矜持嗎

16樓:茅芬晏皎

告訴他對於給你生命的人都這樣,別人更是可想而知表示對你們倆今後很擔心,如果他真正愛你喜歡你就會去馬上道歉。

女朋友脾氣不是一般的大,我真的受不了,每次跟她吵架後我都是主動跟她復合,不管誰對誰錯,我這樣做對嗎

17樓:軒寶奶奶

不對,偶爾一次還可以,總這樣,就不是包容而是放縱,她也不是小孩子了,兩人相戀,是快樂而幸福的,你總這樣,什麼時候是個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結了婚會不幸福,忍耐有限度。

19樓:檸檬心理

然後她就會被你寵壞了,只有你有一次沒有做到她的要求或者主動復合,你在她那就是大錯特錯。不管怎麼樣,你總該有個底線吧,談個戀愛別把自己弄得那麼不堪狼狽

20樓:百度使用者

對!對待女人絕招:哄哄哄…………

21樓:

你有一天會受不了的。你是自作自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挺好的,不過也可以適當的找個時間跟溝通一下,說說你內心的想法

23樓:一帆風順

不對讓他知道自己有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商量解決問題,讓能維持到什麼時候啊

25樓:愛你我就會堅持

我脾氣也很大,為什麼每次吵架都是我哄他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等她失去了才知道你有多好

27樓:非小雨

不對唄,晚叫你慣壞了,到時吃苦的是你自己

我女朋友很任性,脾氣也不是很好,調皮搗蛋的那種,我每次都包容她的脾氣,每次鬧矛盾不管誰對誰錯都是我 10

28樓:愛pong如夢

算是吧!

bai但是如果她一直這du樣長不大,

都zhi是你縱容的;

就怕dao她變內

本加厲,以後脾氣越容來越大,你終會有一天開始討厭她,而選擇離開她~~~

所以有時間要找她好好談談,脾氣要改改,有什麼事好好說,發脾氣解決不了問題,讓她慢慢長大懂事。

29樓:禾

性格是與生俱來的,我就是這種性格,我前男友就是不會包容我,所以才分手的,遇到乙個互補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現在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算,女孩都希望被男友寵愛,包容,疼惜

31樓:diana木

合格,雖然有時候你會心累,不過你做好調整,盡量慢慢引導她讓她有更好的改變會更好哦

32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的,但你每次鬧矛盾後,你是否是從心裡覺得錯了,對女朋友,就應該真誠,如果你做到了,我相信,你的女朋友也會這樣對你的!

33樓:訊號學的春天

算,男朋友就應該這樣,女孩子都喜歡貼心的男朋友

34樓:手機使用者

算,你是個好男朋友,我男朋友和你一樣

我女朋友對我很好但是脾氣很不好,發脾氣起來說一些讓人寒心的話,可是我對她比對自己好很多倍,為什麼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得確定你女友是真的愛你嗎?因為當乙個女孩真的愛上你的話,他會內為你改變的,除非你是個很能惹容人生氣的傢伙。

人都有個脾氣,但不是動輒就亂髮啊,基於你的上述情況,你自身應該也有問題。你女友是在朋友邀請很多次才去了這麼一次,你卻在一邊婆婆媽媽的,覺得很不夠男人,如果你支援了她,她會玩的很開心,在玩的時候至少沒有後顧之憂,如果贏了,最好不過;如果輸了,也別下臉,告訴她沒事,咱以後不玩了,給她製造個好心情,(因為她輸錢了,比你賺錢的人更心疼)至少也得表現得很寬容,否則會覺得你是個很小氣的人,如此你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女人在一起也會比較自己的男人,也會曬曬自己男人的優缺點,肯定會受刺激,因為人無完人啊。並且女人都善妒啊。

有什麼意見,千萬別在你女友很興奮或發脾氣的時候說,什麼事都得先認錯,萬事都是你的錯,事後再跟她理論。

希望對你有幫助!

36樓:文孑孑

哥們別自個兒「劃地為牢」了,你越是包容她她就會讓你無止境的包容下去,你覺得你的忍回耐是無限的你答可以繼續給她「陪笑」,但是你肯定不是,所以吧哥們作為男人可以沒有傲氣,但不能沒有傲骨啊!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3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的不理解

來女源的很正常,看情況可能bai你物件認為你不願du意為zhi她花錢或者是感到你對她不dao信任。女人需要你捧在手裡,一刻不停的呵護,適當溝通和理解是必要的。您可以約她出來,您物件明顯是個個性女孩兒認準的事兒就不變,多讓她感動就好了。

38樓:何老師

證明你愛她,可是她可能不太在乎你哦!

39樓:畫畫呱呱

在氣頭上都會說一些氣話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這先幾天別惹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 =,先試著做到互相包容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取向不一樣,好似乎沒得必要一棵樹上吊死

我跟我女朋友鬧矛盾每次不管誰對誰錯都是我認錯,昨天有事打她** 她不接 後來給我回過

42樓:匿名使用者

氣頭上的話男子漢忍一下吧,冷靜之後好好談談

不管是女朋友的錯還是我的錯,每次都是我主動道歉,這次我不想道歉了。我們兩現在冷戰,我承諾過會包容她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bai都是你慣出來的,

du顯然她習慣了你的道歉,zhi久而久之不管是dao

誰的錯,回她都覺得你道歉是理所當然。答「可以哄但不能慣」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這種情況冷戰也不會有結果,建議還是攤開來說比較好,感情最重要的還是坦誠。明顯你是愛她的,你也說她挺會為人著想,如果她真的為人著想就不會因為一些瑣事而冷戰,只能說雙方都有責任,感情本來就是不分對錯。

44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你個問題,他經常犯的錯是小問題還是原則性的大問題,小問題就不是什麼過錯,你2還沒找到怎麼相處的乙個平衡點,一般小過錯,你笑一下也就過去了,原則性問題的話就嚴重了這是要堅決幫他矯正的。望採納

45樓:貨源總倉加盟商

跟她說清楚把你的想法,說的時候不要不耐煩。如果他也像你愛他一樣愛你,他會反思。不過如果真的是你錯了你也要認錯哦。

對她好也要讓他意識到,你那是 讓她 愛她不要一味的認錯放低姿態,加油噢。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包容她!如果她也愛你!她會為你改變的!你包容她了!而她又為你改變了!這樣的女朋友才值得擁有

47樓:匿名使用者

該哄的時候哄 也不能一味的慣著她 這樣她就習慣了 所有每次你都得給她道歉 這樣你會很累的

48樓:九歌

這種人最好分手算了,你不要理她試試,要是她真的愛你,她是不會忍受很久不和你說話的,不過你要先忍忍。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是真的喜歡她那就應該包容她的一切,但是你應該和她好好說說,冷戰不是辦法,

50樓:邢連軍

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脾氣是你慣成的,現在受不了啦,晚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觸到你底線了 就不要在一起了 如果沒有你就哄 還一定要哄好了。

52樓:溱小歌

還要洗衣服,看得出來你還是很喜歡她。我男朋友有時候也要給我洗衣服,但是你們需要好好談談吧,讓她也多體諒體諒你。如果她真的愛你,肯定會明白你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哄一下了,男人的面子在乙個喜歡的人面前又算得了什麼,不然越鬧越彊,當然以退為進也不錯,先不理她幾天看看。

54樓:產腦殼

這種事情我遇到過很多次,每一次我都是厚著臉皮去和她接觸,戀愛最可怕的就是冷戰,靠自己去化解化解又無所謂,只要你真的愛她

55樓:妖孽白丶呆呆

這個,只看你的,別後悔就行

56樓:藍調心恏疼

你試試先不聯絡她 看她會不會主動來找你

57樓:專業拿東西走

女朋友試用哄的,不過也不能慣著

我女朋友平時脾氣不太好,任性,經常耍她的大小姐脾氣,但對我卻很好,沒任何脾氣,對我的親戚朋友也很好

對家裡人發點脾氣,家人已經習慣了,不會在意的,對外人發脾氣,自已不在意,願理就理,不願理就算。對你不敢發,是她最在乎的人。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啊,多好的女朋友!真是太愛你了才這樣,低三下四,你以為她沒自尊嗎?麻煩對她好點,偷著樂去吧 0下里巴人 這是她的一種妥協,準確的說是因為愛你,愛屋及烏所致,真...

女朋友說你也這樣不管發生什麼我也一直都在不要憋在心裡那樣會很難受的,怎麼回答好

我覺得你可以用行動來回答 一個擁抱 一個親吻 足以表達你此刻的心情 好好珍惜她 好好愛她 勝過千言萬語 這是位好姑娘 她對你一片真心 事事為你著想 事事為你考慮 想幫你 又怕傷你自尊 這就是愛 想幫你又不敢幫你 想問你到底怎麼了又不敢直接問你 總是在問於不問 做與不做之間猶豫不決 怕這怕那 顧這顧那...

我從小到大朋友都沒有,也沒有女朋友。不管做什麼都是人

你有點輕度的抑鬱症,要多交朋友,如果覺得現實中放不開,也可以現在網上聊天,在虛擬空間裡把心事說一下,那樣心裡會好受一些。然後慢慢的學著在現實中和別人交流。主要是不要壓抑自己。你可以嘗試著問問父母不管你的原因,有可能是你感受不到他們對你的愛呢。多和他們溝通一下好多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不要太消極,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