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談了五年分手了,是一種什麼感覺?

時間 2023-05-28 03:00:06

1樓:金圈勒園破光

其實不管時間長短,只要動了真心,分手後都會感到都會很痛。乙個人走在路上,總感覺自己身上少了點什麼,找不到又摸不著,乙個人睡覺的時候還是會想以前在一起的一些事情,然後一直睡不著,好不容易迷迷糊糊睡著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又醒了,感覺就像一晚上都沒有睡一樣,有時候會提醒自己,都已經分手了,那就各自好好的生活,可是當去做事的時候,還是感覺沒心情,什麼都不想做,總得來說,就是好像什麼事情都和自己沒關係了,不是感覺撕心裂肺,而是感覺沒了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痛唄,痛一痛也就過了,愛得再深離開了,可是你的日子一樣要過,然後再愛上下乙個人,誰敢說這輩子沒對那麼幾個人動過心?只是不知道真正能陪你走到最後的人是誰,我也有過那麼幾段感情,只不過翻篇翻篇再翻篇,挺不錯的啊,遇到每乙個都會讓我學到一點東西,就更能讓我看清我需要的那個人是什麼樣的,然後我相信最後的那乙個絕對是完美的,所以多談幾次戀愛沒什麼不好的。

3樓:內啡式

老實說, 談了5年戀愛突然分手, 實在是挺讓人鬱悶的。不過, 話說回來, 所謂婚姻都有「七年之癢」,乙個戀愛能談個五年也只能說兩個人都沒有好好的把握這一段關係,或者說事實證明了這確實不是一段完美的關係。通常來說, 除了從高中或者大學就開始的男女之間的戀情, 正常情況下, 如果是通過普通的機會而以結婚為目標的戀愛,一般一開始的目標就會比較明確, 所以正常情況下也不會歷時五年。

所以歷時五年的戀情, 通常會以同學或者一直以來的朋友發展成戀人的情況會比較多,如果是這樣一種情況, 隨著兩個人從少年一直到青年的過程, 兩個人處於不同的生活和環境中,從最初的青澀感情, 到後來各自有了不同的求學經歷或者社會經歷, 而對個人對生活的認識上的差異會越來越大, 最初的好感隨著時間的推移到慢慢有越來越大的差異, 從而自然而然地走向分手, 應該也是一種必然。所以, 如果是這樣一種情況的五年的分手, 那對雙方來說, 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痛苦。而且, 如果是這樣一種情況的話, 以後兩人即使再重新遇見, 估計見面時也會更多乙份自然。

4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方知情重,醉過方知酒濃,5年的感情歷程一旦分了手,換作任何人感覺都不會太輕鬆。且不說數年間彼此的朝思暮念,也不言曾經的如膠似漆、耳鬢廝磨,單單是那一句暖心的問候也已不復存在的話,那個中的失落感亦是不言自明的。現在的年輕人大多比較浮躁,小戀人之間一言不合就提分手的多了去了,一段戀情能夠維持數年的卻很少見。

也許是物質社會條件下的表現吧,現代人確實比較物質化了,加之如今男孩女孩比例嚴重失調造成女少男多的局面,在戀愛與婚姻中緊握決定權的幾乎都是女方,男方如果不夠優秀就很容易出局。不過也難怪女孩子眼光高,良禽擇木而棲這是古訓,女孩子想要嫁乙個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的夫君也是人之常情。

5樓:尹朶月

那個感覺就像。你一直習慣右手拿筷子吃飯,然後有一天你的右手受了很重的傷。當你用左手,總是不習慣,生活到處都不習慣。

但有一天,你終會痊癒,只有傷疤會時不時提醒你這一段放不下的記憶。但終究一切又會回歸正常。你會感覺這輩子都不會在愛上別人了,生活中缺少了乙個很重要的東西。

6樓:阿qi棄

其實這個對上方傷害都是很大的,畢竟5年的感情,失去了肯定超級難受,其實父母不能跟著你過一輩子,很多的時候年輕人也不一定會和父母住在一起,可以想辦法化解矛盾,男人應該能夠承擔起說服父母的責任。

7樓:回憶

當時是我提的分手,也只是生氣一時的氣話,並沒有在意,可當他真的真的不要我了的時候,那種撕心裂肺的痛只有自己知道。所以啊,還愛著的朋友們,能在一起,就好好珍惜吧,別等到後悔的那一天。和他分開七年多了,到現在,都不能忘記,偶爾他還會到我的空間看看,每次看到他來,還是有淡淡的憂傷和快樂。

他就是我心裡的一顆硃砂痣。和他在一起五六年,分開了七年多了。

怎麼和談了很多年的女朋友提分手?

8樓:沐若芸

我覺得首先分手這個事情你自己要好好考慮清楚。但是如果自己真的下定了這個決心,那就約出來好好談一次。記住。

男人一定要自強點。沒有必要把錯誤歸咎在女人身上,把你的心裡話說出來就可以。

9樓:c柯言你好

既然兩個人談了那麼多年了,為什麼要分手呢?如果覺得兩個人不合適,為什麼不早點說呢。

10樓:噶寶萌萌噠

既然女朋友提分手,兩個人的感情應該淡了,要把握好機會啊。

11樓:哈哈一笑

談了很多年的話,還去向人家提分手,人家的青春都付出在你身上,我覺得你這個人的話,非常的扎,是真的非常的渣。

和女朋友談了三年,現在分手了,該怎麼辦?

12樓:放手的田園

對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努力調整自己不良的心態,可以投身於一項自己特別感興趣的事情,也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旅遊,或者是去ktv唱歌,等都能有效緩解不良的情緒。

13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如果和女朋友交往三年,現在要分手,一定得知道其中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只是一些小毛病,可以繼續堅持這段感情,如果是一些原則性的問題,就選擇放手。

14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因為兩個人已經分手了,肯定沒有機會在一起了,所以就應該學會乙個人生活。

已經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選擇分手是否會後悔?

15樓:星樂

在一起那麼長的時間選擇分手的時候,肯定是會後悔的,而且也會想起之前兩個人經歷的一些美好的事情,在分手之後短時間也不可能走出來,所以考慮好再選擇分手。

16樓:愛唱歌的英

當然會後悔了,畢竟付出了5年的感情,而且也付出了5年的經歷,很多人都是希望能夠走進婚姻的殿堂。

17樓:白珍全全全

這麼長時間的感情選擇分手確實是會後悔的,要斟酌一下你們兩個人之間到底合不合適,不要草率的決定一段關係。

18樓:帳號已登出

是否後悔我覺得和時間還是沒有關係。關鍵是兩人之間分手的原因,如果是感情破裂,我覺得不會後悔,如果是因為誤會,我覺得肯定會後悔。

談了4年的女朋友今天和我分手了

19樓:白羊可愛

我覺得應該是你們創業的過程中,比如你答應她的事沒做到,或者是你一心撲到了自己的事業裡,總想著做出一番自己的成就,給你們乙個好的未來,可能你忽略她的感受,「忽略」特指你們的紀念日啊,或者生活中遇到的小事,你所做出的反應或者你忽略了女生覺得你應該的有的細節。如果你還很愛她,很想和她在一起,就要去回想自己**忽略她了,作出改變,事業先放一邊,回到你們當初在一起的時候,看女生能否回頭。但如果兩個人都不想,或者女孩一點都不想回頭,那或許是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的忽略對她傷害太大了。

那就放手吧!在一起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果你覺得值得,還是去追一追她吧!

20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既然她選擇了放棄,你乙個人苦苦支撐也沒有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其他原因真的好可惜哦,拍拍題主。

談了六年的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辦?

22樓:近來不好

小學就在一起了,就算你們六年紀開始談(按正常推理六年紀12歲)談了六年也就18歲高三的年紀。你想想小時候那不是愛是喜歡等長大了自然對於愛有更深認識所以想分手是很正常的事。順其自然不要有過多的想法。

23樓:華念念

從小學就和女朋友在一起,證明你是早戀嗎?所以說那時候人不成熟,現在他成熟了,他選擇和你分手,那證明你不是他的,不是他的,不是他心目中的,不是他心目中的人,所以說你就不要糾結了,那就各走各的,你如果要糾結,證明你沒有成熟,成熟了,人家就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人,所以你說你從小學就和他在一起,那紫色那次是那次後沒有整了吧唧的,沒有想過自己的意思,所以說你要自己要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自己也不能說你就愛人家,就非要讓人家跟你,因為你不適合人家,所以說人家不會選擇你的,你應該找乙個適合你的人。

24樓:茜茜

分手可以復合,但既便復合了也不會像當初,總會有點彆扭,分手了顯然就是彼此不愛了,不想再聯絡你了,何必強人所難了,見了你他都不舒服,或許人家有了新朋友,畢竟時過境遷,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現在應該好好想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是否適合在一起。如果覺得沒有必要,那就徹徹底底斷開,不能藕斷絲蓮,死纏爛打下去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會讓事情越來越來越糕。

25樓:愜意享樂

這很正常,應該算是初戀吧,畢竟你們年齡很小,還不成熟,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做到更好,所以分開了也不要難過,應該是乙個成長的經歷。

26樓:帳號已登出

兩個人性格不合的話,分手了只是會難過一陣子。但是慢慢的就會過去的,畢竟你們兩個是不適合在一起的,就應該重新去尋找自己的幸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27樓:半馬凡

我覺得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你們的年紀太小了,你可以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等到以後說不定你們就會和好如初。

28樓:**張老師

談了6年的女朋友分手了,這是非常可惜的,一旦出現這種情況能挽回就挽回,實在不能挽回還是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開啟新的生活。

29樓:情深意重的老巢

順其自然吧,感情這個東西,畢竟勉強不得的。

30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談的時間太長了。彼此都太熟悉,太了解了。以前的優點現在也都變成了缺點。所以才會分手。所以建議你以後談戀愛不用時間太長。如果條件允許,一年左右結婚最好。

31樓:知識小達人活寶

可以做一些暖心的事挽回她。

為什麼和談了300多天的女朋友分手後一點都不難過?

32樓:

你好,非常榮幸能夠你的問題,正所謂人非草木,孰能無情,談了300多天的女朋友分手後一點都不難過,是因為這300多天的時間裡面,可能您覺得您付出的感情和得到的回報不成正比,同時你覺得這樣子的女朋友讓你感覺沒有意思,所以分手了以後你都不會難過,這是正常的,因為你的感情沒有受到她的回報,所以你覺得投入這份情感沒有用,所以就沒有存在難過的心情,所以希望你在今後的感情生活當中,能夠找到乙個真正令你心動同時動情的女孩子,祝您早日能夠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祝您心想事成,事事如意,希望我的能夠給予你一定的參考價值和幫助。

談了六年的戀愛分手是什麼感覺

33樓:二分醒

在一起六年,彼此之間早已不是純粹的戀愛關係了,可能已經成為家人,親人,知己,成為對方離不開的人,成為對方依賴的人。如果分手了,一切都會歸為零,全部的習慣規則都將會打破,腦子裡心裡都會很空,很失落。總感覺失去了什麼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讓人提不起勁兒。

所以奉勸各位年輕人,談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哪怕在一起久了,沒有新鮮感了也不要輕易的放棄。因為感情的最終歸屬就是歸於平淡,細水長流,感情壞了咱們可以修,如果不是什麼原則上的大問題。盡量不要提分手,這兩個字很傷人。

有問題及時溝通,及時解決。願天下的情侶終成眷屬。

34樓:一若楓一

在我看來,絕對是痛心。

六年的陪伴,沒有換來最後的開花結果,真讓人唏噓不已。

不論何種原因導致的分手,那感受都是錐心的痛。

35樓:彌騫北

談了六年的戀愛分手心裡一定傷心到及治旰常寸斷說不出來。

36樓:九叔他爹說事

每個人感覺都不盡相同的,對有的人來講是一種解脫,而有的人會感覺天塌下來一般,但時間會解決所有問題,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和女朋友談了快五年,分手了怎麼辦

老胡塗鴉 1 天作孽,猶此可,人做孽,不可活。你做到這個份上,沒有什麼辦法能救你。你現在再怎麼說,都已經改變不了過去犯下的事。唯一的希望,時間與閱歷能改變她的態度,可是你有決心等嗎?2 動手打人的毛病,在任何時候都是不可選擇的,以後一定要改!3 喝酒犯渾,那麼你有決心戒酒嗎?有能力控制不喝多嗎?4 ...

初戀男友,談了九年分手了忘不了,女朋友忘不了初戀,談了二十天和我分手了。

v迷88898歲月 參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老子 i小巨蟹 雖然初戀很好但是他畢竟不愛你了,你應該學著忘記他一個人或找個自己喜歡的人好好過,他說不想傷害她他就沒想過要是她和你分手你也會受傷害麼?所以別執迷不悟了。我就把我的初戀甩了。初戀每個女孩都會記憶憂心的,祝你幸福。 涼拌等...

我和女朋友談了五年,到結婚的時候分手了,都分手月了,為什麼老做夢呀?有時還夢到她

在你心中,你還是放不下她,所以你總是夢到她 您好朋友,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