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能治癒嗎

時間 2023-05-26 23:39:06

1樓:中老年人講堂

目前多用這些中藥 西藥 手術方法** 和控制癲癇病大發作 小發作 各有利弊 針對不同型別癲癇發作控制效果也各有不同。

2樓:夕誌畫

癲癇是神經內科常見的疾病之一,只要是正規專業的醫院,技術過硬,明確診斷,積極**方法得當,80%左右的患者可得到完全的控制和**。

目前癲癇的**方式有:中藥**、西藥**、手術**這三種方式。

中藥**,藥性溫和,***小,對身體無損傷,調理腹臟機能及服用西藥導致的身體損傷,且**因人而異,個性化施治,適用於長期調理。

西藥**,療效相對快,但***多,對身體尤其是肝腎損傷較大,易產生藥物依賴性可抗藥性,且長期服用還有引起精神異常的可能,適用於急性期的控制。

手術**,療效快,但風險高,成功率低,後遺症較多,對患有的耐受力要求較高;有些患者及時手術後仍需要長期的藥物維持**,適用於長期藥物**無效,且藥物**病情還有加重傾向的患者。

建議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明確診斷,根據你的情況,在醫生的指導下採用合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癲癇病,每個人的病情也是不一樣的。所以癲癇病是否能夠**,不能百分之百的保證。這需要積極的**觀察。癲癇病分為原發性癲癇和繼發性癲癇。

首先要進行顱腦磁共振檢查,看看有沒有顱內的器質性的病變,比如顱內的腫瘤以及血管畸形、血管瘤等都是可以引起癲癇的。

能夠去除**是最有效的**方法。而如果是沒有發現器質性的疾病,那考慮是原發性癲癇,主要是應用抗癲癇藥物**,有一部分可以用藥以後不再發作而完全**。

也有一些用藥後仍然頻繁的發作,這樣的話可以考慮通過手術切除癲癇灶。

4樓:yingsu的春天

癲癇病能否徹底**,需要根據情況分析,部分能夠徹底**。如腫瘤、腦動脈畸形、外傷後瘢痕或炎症引起的癲癇,在積極**原發病的情況下,並且原發病**順利,將原發腫瘤、腦血管病、外傷瘢痕以及炎症完全控制後,癲癇可能會完全**。

但對部分先天性疾病引起的癲癇,如結節性硬化,或是不明原因的癲癇,有時無法徹底**。對於無法徹底**的癲癇,可以口服藥物**,聯合1-3種抗癲癇藥物控制癲癇發作。若能通過藥物控制癲癇,對患者而言也是很好的選擇,不必強求徹底**。

5樓:癲癇冷知識

癲癇病是可以**好的,它並不是什麼不治之症,只是我們通常要得到**好癲癇病的效果,都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但至少它是可以**好的,不是嗎?只要有希望,我們就要堅持對癲癇病的**,而且對癲癇病的**一定要徹底,要是**不徹底的話,那麼癲癇病是可能會**的。接下來就是對癲癇病的一些介紹。

要**好癲癇病,首先就需要到正規的癲癇病醫院接受**,這一點是很重要的,大家不要忽視,在一些小診所**癲癇病是很冒險的行為,同時也請大家不要相信一些過度誇張**效果的**方法,這些很有可能是不科學的癲癇病**方法,對癲癇病,沒有任何的**作用,只是為了騙患者的**費用。

其次,就要需要大家積極配合醫生進行對癲癇病的**,患者的配合是很重要的,要是大家不按照醫生的囑咐進行對癲癇病的**,那麼癲癇病是很難得到有效的**好的,所以在**癲癇病這個問題上,大家一定要按照醫囑操作。

多對癲癇病進行了解,不要盲目的**疾病,對癲癇病了解了,自己心裡對癲癇病**也可以有底,同時,積極的了解先進的癲癇病**方法,對新出了癲癇病**方法進行了解。有時候大家可以通過先進的癲癇病**方法**好癲癇病。

6樓:夢魔

專家解答】癲癇是乙個頑疾,但並不代表無法**,根據患者腦神經元細胞受損程度,專業性的明確具體的**,具體化致癲灶,進行乙個有效的系統靶向修復,可以達到乙個臨床**效果!

專家分析】癲癇是由於神經元細胞受損異常放電所致的慢性腦部疾病,要想杜絕癲癇發作,必須要先修復受損的腦神經元細胞,恢復神經元細胞自身功能,使腦內微弱生物電以有序方式產生,那麼即可達到徹底杜絕癲癇發作的目的。建議患者使用超聲奈米-ngf定位修復****,修復受損細胞,平衡異常放電達到臨床**。

專家建議】除了積極的配合醫生的**外,癲癇患者的日常護理對癲癇的**和**也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癲癇病患者首先不能喝酒,不能抽菸;不能熬夜;不要吃易上火的東西;要保持良好的心境,不生氣;適量的體育運動,加強體質,減少感冒的發生。平時注意:

第一:注意飲食,盡量清淡,少肉類,特別是豬肉(豬肥肉絕對禁忌)其他肉類適量。第二:

適當體育鍛煉,避免過度勞累。規律作息時間,避免熬夜和睡眠時間不足。第三:

情緒方面,避免生氣,減少各方面壓力。第四:積極的**。

另外:電腦,電視都不能過長看,1小時為宜。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麻煩 不是太好治。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癲癇**醫院沒有說最好,只能說更加權威,更加專業。每一位癲癇患者都想找最好的癲癇病**醫院,目的是想徹底**癲癇,癲癇患者及家屬深受癲癇發作的折磨!可以給你以下建議:

首先要選擇專業的癲癇診療醫院,還要有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隊伍,再乙個要有針對且權威的檢查,要從30多種型別及10多種**當中明確患者本身的症型。再者:相信國家,相信部隊,到正規國營的公立醫院和部隊醫院進行就診,配備這些條件的醫院,可以稱之為最好的醫院,這樣可對癲癇病做到專病專治且有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o 可以**的。

不過需要耐心,控制好情緒,千萬不要激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病是可以**的,看你是否選擇正確了方法,神經再生**,**癲癇病口碑不錯!

癲癇病能治癒嗎 兒童癲癇病能治癒嗎

癲癇病是一種以內臟感覺性發作為主,以腹部疼痛為特點的癲癇。如果您不幸得了這種病,不用懼怕 對於醫學這麼發達的今天,癲癇病的 方法層出不窮,癲癇病已經不再是什麼難題了。癲癇病常表現為 食慾不振 噁心 腹瀉 臉色蒼白 嘔吐 出汗 血壓不穩 眩暈等症狀。得了癲癇病,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是 少吃鹽,多吃花生...

兒童癲癇病能治癒,兒童癲癇病能治癒嗎?

您好,早期診斷的癲癇,只要接受正規系統科學的 75 80 可以徹底控制發作,其中60 70 經過2 5年的 發作完全控制,腦電圖恢復正常的可以緩慢減藥乃至停藥,50 經正規的藥物 後終生不再發作。建議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積極 癲癇越早接受正規專業的 其 的機率越大。癲癇雖然 困難,但早期診斷的癲癇,...

癲癇病能治癒嗎

可以做手術啊,不過有點風險,畢竟要開顱啊。可以啊。是腦電問題而已 可以的,我親戚家的孩子就治好了,發病的時候還在上小學,初中畢業前就徹底好了。不要灰心,祝福你。應該能 但會有點後遺症吧!我也不大清楚 一定要去正規的大醫院看吧,去北京啊!問這上面的人又不是大夫沒辦法幫你處理的 能治,一定要去大醫院,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