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能治癒嗎

時間 2023-05-17 14: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是可以**好的。許多人以為得了癲癇一輩子就算完了,不是殘疾也是呆傻,其實這種認識是錯誤的,只要能得到及時而正確的診斷和**,多數癲癇病人的預後是好的。一些癲癇患者經20年的長期隨防,有70%-80%的病人發作可在最初的5年內得到緩解,其中50%可完全停藥。

大部分癲癇病人都沒有器質性 腦損害,因此他(她)們的智力及精神是正常的。僅一小部分合併有器質性腦部損害的病人可伴有智力和精神方面的障礙。

因此,得了癲癇以後首先要面對現實,不要放過**的機會,在醫生的幫助下克服疾病。不要一旦得病就自暴自棄,喪失信心和生活的勇氣。

2樓:防空兵癲癇專家

癲癇病能不能**這是很多患者關心的問題,首先要知道癲癇發作是由於大腦神經元細胞異常放電導致臨床癲癇症狀,那麼要杜絕癲癇發作就必須滲透修復受損神經元細胞平衡異常放電,可以考慮採用修復受損神經元細胞的**方案,通過高滲透力,超能子原理,電腦精確定位,阻斷異常神經元放電,修復受損腦細胞,與生物離子匯入相結合的****癲癇。

3樓:夕誌畫

癲癇是神經內科常見的疾病之一,只要是正規專業的醫院,技術過硬,明確診斷,積極**方法得當,80%左右的患者可得到完全的控制和**。

目前癲癇的**方式有:中藥**、西藥**、手術**這三種方式。

中藥**,藥性溫和,***小,對身體無損傷,調理腹臟機能及服用西藥導致的身體損傷,且**因人而異,個性化施治,適用於長期調理。

西藥**,療效相對快,但***多,對身體尤其是肝腎損傷較大,易產生藥物依賴性可抗藥性,且長期服用還有引起精神異常的可能,適用於急性期的控制。

手術**,療效快,但風險高,成功率低,後遺症較多,對患有的耐受力要求較高;有些患者及時手術後仍需要長期的藥物維持**,適用於長期藥物**無效,且藥物**病情還有加重傾向的患者。

建議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明確診斷,根據你的情況,在醫生的指導下採用合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癲癇病,每個人的病情也是不一樣的。所以癲癇病是否能夠**,不能百分之百的保證。這需要積極的**觀察。癲癇病分為原發性癲癇和繼發性癲癇。

首先要進行顱腦磁共振檢查,看看有沒有顱內的器質性的病變,比如顱內的腫瘤以及血管畸形、血管瘤等都是可以引起癲癇的。

能夠去除**是最有效的**方法。而如果是沒有發現器質性的疾病,那考慮是原發性癲癇,主要是應用抗癲癇藥物**,有一部分可以用藥以後不再發作而完全**。

也有一些用藥後仍然頻繁的發作,這樣的話可以考慮通過手術切除癲癇灶。

5樓:yingsu的春天

癲癇病能否徹底**,需要根據情況分析,部分能夠徹底**。如腫瘤、腦動脈畸形、外傷後瘢痕或炎症引起的癲癇,在積極**原發病的情況下,並且原發病**順利,將原發腫瘤、腦血管病、外傷瘢痕以及炎症完全控制後,癲癇可能會完全**。

但對部分先天性疾病引起的癲癇,如結節性硬化,或是不明原因的癲癇,有時無法徹底**。對於無法徹底**的癲癇,可以口服藥物**,聯合1-3種抗癲癇藥物控制癲癇發作。若能通過藥物控制癲癇,對患者而言也是很好的選擇,不必強求徹底**。

6樓:中老年人講堂

目前多用這些中藥 西藥 手術方法** 和控制癲癇病大發作 小發作 各有利弊 針對不同型別癲癇發作控制效果也各有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o 可以**的。

不過需要耐心,控制好情緒,千萬不要激動。

8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病是可以**的,看你是否選擇正確了方法,神經再生**,**癲癇病口碑不錯!

9樓:坷洛

癲癇是乙個頑疾,但並不代表無法**,根據患者腦神經元細胞受損程度,專業性的明確具體的**,具體化致癲灶,進行乙個有效的系統靶向修復,可以達到乙個臨床**效果!

所有抗癲癇藥物都是通過降低大腦細胞興奮性來抗發作,(兒童時期大腦細胞處於發育階段,)如果長期用藥容易導致腦細胞缺氧、水腫、記憶力下降、性格改變、反映遲鈍。若長期反**作,最終導致患智力下降,後期逐漸喪工作甚至生活自理能力!

因為癲癇發作主要由於大腦神經元細胞異常放電導致,異常放電出現是因為腦神經元細胞受損,那麼恢復神經元細胞定位修復術使腦內微弱生物電以有序方式產生,徹底杜絕癲癇發作,就可以達到癲癇臨床**。

10樓:兒科醫師伍瓊

你好。癲癇病給患者造成的危害是極其嚴重的,癲癇病最大的特點就是反**作,並且發作的毫無規律。1.

對智力的影響。癲癇的發作會對處於生長發育時期的兒童造成傷害,影響到兒童智力正常發展。 2.

對心理的的影響。癲癇頻繁發作後患者常帶興奮或抑鬱情緒,活動過多,不服管教,學習落後等表現。3.

對神經遞質的改變。癲癇病的病理生理機制之一就是抑制性神經遞質不足、興奮性神經遞質過多或二者不平衡所致。而這些神經遞質對行為認知也產生很大的影響。

4.抗癲癇藥物的影響。到現在為止,各種各類抗癲癇藥物對認知、行為均有一定影響。

對癲癇的**重要的是方法。癲癇要徹底**,癲癇是由於神經元受損,對於癲癇的**,關鍵在如何修復受損的神經元,做好堅持長期癲癇**的準備。癲癇的**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乙個長期的過程。

一般說來,早期癲癇**時當然會花費時間較少,但這是建立在科學正規**的基礎之上。如果早期癲癇**不科學,很可能使病情加重或轉型,使癲癇**難度增加,因此患者要做好癲癇長期**的準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運動型癲癇主要表現為幻覺、幻視、幻聽,行為古怪,有時無故突然打人、毀物,夜間夢遊等,患者常被誤認為是精神病,被送到精神病院**。

癲癇病能治癒嗎 兒童癲癇病能治癒嗎

癲癇病是一種以內臟感覺性發作為主,以腹部疼痛為特點的癲癇。如果您不幸得了這種病,不用懼怕 對於醫學這麼發達的今天,癲癇病的 方法層出不窮,癲癇病已經不再是什麼難題了。癲癇病常表現為 食慾不振 噁心 腹瀉 臉色蒼白 嘔吐 出汗 血壓不穩 眩暈等症狀。得了癲癇病,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是 少吃鹽,多吃花生...

兒童癲癇病能治癒,兒童癲癇病能治癒嗎?

您好,早期診斷的癲癇,只要接受正規系統科學的 75 80 可以徹底控制發作,其中60 70 經過2 5年的 發作完全控制,腦電圖恢復正常的可以緩慢減藥乃至停藥,50 經正規的藥物 後終生不再發作。建議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積極 癲癇越早接受正規專業的 其 的機率越大。癲癇雖然 困難,但早期診斷的癲癇,...

癲癇病能治癒嗎

可以做手術啊,不過有點風險,畢竟要開顱啊。可以啊。是腦電問題而已 可以的,我親戚家的孩子就治好了,發病的時候還在上小學,初中畢業前就徹底好了。不要灰心,祝福你。應該能 但會有點後遺症吧!我也不大清楚 一定要去正規的大醫院看吧,去北京啊!問這上面的人又不是大夫沒辦法幫你處理的 能治,一定要去大醫院,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