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一天吃四頓飯, 是不是容易吃胖一些?

時間 2023-05-20 14: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能吃身體好,別刻意**,我以前120,現在99,飯都看到都不想吃,一天兩頓吃下去都不錯了,是瘦了,可體質不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個要因人而異,比如說我,不管吃多還是吃少,都只有104斤左右。

3樓:網友

看你怎吃,少吃多餐,對身體有益。每一頓吃到六七成飽。這樣不容易吃胖。但盡量不要吃宵夜。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少量多餐其實是有助於解決的,這是在科普節目看的,望。多謝。

5樓:充代杉

不一定,你有規律的吃飯,無論吃多少都不會肥。

6樓:網友

胖子不是吃的,瘦子不是餓的,個人身體吸收不一樣,當然少吃多餐有益身體健康。

7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人不吃飯也會胖。

8樓:網友

只要量有所控制,體重還是可以保持不變的,每次不要吃撐。

9樓:天上都是浮雲

該胖的吃兩頓都胖,,,不胖的吃五頓都難!兄弟,,,節哀吧!

10樓:爽雨清風

可以,但是不要吃撐。

11樓:青春

其實我覺得,也可以吃!不過不要吃太多,而且要有適宜的鍛鍊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吃六餐飯一定會吃瘦的。

13樓:小丑態度

看運動量和消化能力。

14樓:mix閃亮登場

看你吃什麼 還有悅動不運動 練健身的一天吃好幾頓呢!

一天吃一頓飯為什麼還會胖?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多運動。

想不胖的話,光少吃點飯是不行的。

因為食物是帶有熱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的什麼啊? 一頓吃多少啊 ~~要一頓頂三頓 不胖才怪!

我一天只吃兩頓飯怎麼還胖

17樓:day東方穎馨

你不應該這樣,在這方面我最在行了,早飯應該早點吃,早飯要吃沒有油的東西,比如水蒸蛋,水蒸蛋裡放點醋,效果更好。午飯要吃肉,但不能吃豬肉,要吃雞腿或水煮牛肉,不能吃主食,其實很多人認為,吃肉會發胖,其實是錯的,吃麵一類的主食,最容易發胖,適量的吃肉,是不會發胖的。下午最好不要吃飯,下午先喝飽水,晚上7:

00以後就不能喝水不能吃任何東西了,小零食更是碰不得,不要吃油膩的東西,不要吃易發胖的東西。這樣**很有效哦~

如果按我說的這樣做還沒有瘦下來,那你可能就是易發胖體質,建議去調理身體的**店試試。

真的很有效哦~

18樓:假

這個由於飲食不規律,正常**可以早上跑步,早上喝點營養粥 中午吃飯可以吃點青菜 肉可以吃 但少吃 晚飯也要吃飯 一日三餐要正常 只是量減少而已 營養也要有,有時間可以練瑜伽都是不錯的。

19樓:網友

早上要少吃一些飯,早上空腹容易使人發胖,晚上不吃飯早上吃的太遲。

20樓:包理忠

最好是多運動,時長多走動,跑步吧。

21樓:瑞麗詩曦俞

這是體質的問題,少吃多餐。

22樓:可靠的姬無命

你一頓吃這麼多?我當初**只吃雞和魚,晚上不吃,就算白天也沒吃飽過,一頓肯定沒你發的**這麼多。早上一公里,一天分三組波比跳,一次30,乙個月就瘦下來了。

實在餓的不行,乙個是系腰帶,二是喝水,反正一定要把胃餓小,再推薦「冬瓜辣子湯」對虛胖有好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的什麼水果啊,糖分多的比吃飯脂肪還高。

一頓飯吃多了會不會變胖?

24樓:薄荷健康

經常聽到有人說,最近大吃大喝,感覺要長胖了。為什麼人一吃多,就會長胖?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能減8斤不會吧 那肯定是虛的 比如我連著兩天早上空腹喝鹽水就會瘦2斤 可並不代表我真瘦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頓吃多了當然不會胖,有的時候體重減輕不一定是脂肪,而只是水分 人的體重每個時間稱都是不一樣的 多的時侯會相差四至六斤。

27樓:陸冥

不會恢復原樣的 人會有新陳代謝 只要你呼吸 都會排除物質的 減八斤沒有變化 我想是因為三點原因吧 1 剛減下去 身體有點虛胖 2 你天天看自己不會有感覺 3 由於身體骨骼把肉襯起來了 並不是胖。

28樓:渾水彤

廢話。早飯一定要吃。還學生叻。

我就是早飯吃老多老多的那種。

中飯嘛。學校規定的。不心疼錢的話。就飯前多和水。食慾就少叻。晚飯就吃一點。恩。是能保持現有的身材- -不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為了健康~

一天吃三碗飯怎麼還會長胖啊

30樓:duende惡魔

公尺飯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公尺飯中的蛋白質主要是公尺精蛋白,氨基酸的組成比較完全,人體容易消化吸收。糙公尺飯中的礦物質、膳食纖維、b族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b1)含量都較精公尺公尺飯中的要高。

營養資訊。營養素含量(每100克)

熱量(大卡)

碳水化合物(克)

脂肪(克)蛋白質(克)

纖維素(克)

維生素a(微克)一。

維生素c(毫克)一。

維生素e(毫克)一。

胡蘿蔔素(微克)一。

硫胺素(毫克)

核黃素(毫克)

菸酸(毫克)

膽固醇(毫克)一。

鎂(毫克)鈣(毫克)

鐵(毫克)鋅(毫克)

銅(毫克)錳(毫克)

鉀(毫克)磷(毫克)

鈉(毫克)

我一天一頓飯到兩頓飯為什麼體重還胖了4斤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些清淡的食品,多運動。可以不用藥物維持,因為藥都有***。

32樓:月下仙

如果你其實是瘦子,只是突然張了個4斤,那麼你停止吃拉麵,停止吃那麼多辣油就可以了,如果你一直都是胖子,也口口聲聲說你試了很多方法,但都沒成功,還又胖了4斤,那麼顯然你的那些方式都不好使,最關鍵的還是飲食,如果單看你所謂的拉麵,辣油,那麼恭喜你,無論什麼油,一切油的熱量都是食物中熱量最高的,吃香喝辣,你的飲食是重口,所以重油,高鹽你都佔了,如果還高糖的話,那麼你不胖就怪了,飲食**者,他們的飲食不但分量少,而且非常清淡,可以說非常難吃,比如我,為了保持身材,吃不加任何新增的燕麥片,非常難吃,所以說你就別瞎折騰了,飲食習慣你不改,是瘦不下來的~我以前也是,曾經有幾天,我每天吃皮肚面,小籠包,人跟吹氣球一樣的胖起來,現在呢,我吃無味燕麥~反正你要瘦,就吃難吃的東西,你要好吃,那麼就有胖的風險,你自己選擇吧~

33樓:茶香悠然

有幾個可能性:

雖然你每天只吃一次或兩次,但是不知道你每頓的熱能,是否是每次的熱能太高,已經大於你消耗的熱能。

你這樣每天吃一次或兩次的時間太短,可能只有一天或是兩天是這樣吃的,所以沒有意義。

你的體重器壞了。

至於吃**膠囊是否會影響生育,這不好說,生育能力取決於很多因素,但**膠囊一定對乙個正常人的身體有害無益這是一定的。

健康才是最美麗的。如果你真的超過正常體重,也只是需要調整生活習慣來達到標準體重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胖不胖跟這個沒什麼關係吧,飯肯定是要吃的。要不然身體也運轉不正常啊。

人一天只吃一頓飯可以嗎,一天吃一頓飯能減肥嗎

知識分享一迭代 一天只吃一頓飯,一定可以瘦嗎? 長魚平心 不好!最好是一日三餐頓頓不少,但要記住 早上吃好的,中午吃飽,晚上吃少,主食要吃好,零食能不吃就不吃。 絕情 可以的,就是那一頓飯營養一定要充足,另外就是多喝水。滿意請採納 人一天要吃4餐是最好的。 手機使用者 你在 嗎?其實不管你減不 一日...

西班牙人為何一天吃五頓飯

帝都小女子 因為作息時間不同。西班牙人有一天進5餐的習慣,吃飯時間與眾不同 早6時吃麵包喝咖啡,中午12時吃麵包夾香腸喝咖啡,下午3時吃午餐,晚7時喝咖啡吃甜點,晚9時吃晚餐。週末時,晚餐時間可延遲到晚上11時。初來西班牙的人十分不習慣這種 古怪 的吃飯時間。歐洲鄰國曾多次批評西班牙的吃飯時間,但西...

貓咪一天吃幾頓,貓咪一天要吃幾頓飯

貓咪一天吃幾頓,怎麼吃,沒有特別的規定。首先,貓咪的食量不像狗狗那樣,感覺隨時都餓,所以怎麼餵養貓咪,這個不是貓咪決定的。如果貓主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那可以早上給貓咪吃一頓,等主人下班回來以後在給貓咪吃一頓。只要貓咪沒有營養不良,說明這樣餵養是可以的。其次,如果是個很有時間的貓主,也可以給貓咪一天...